怎樣在網上查詢學業水平測試的成績啊

2021-04-19 05:22:05 字數 2132 閱讀 4009

1樓:dreamlikesky雨

可以通過以下方copy式查詢:

3、**或簡訊查詢:留意所在省給出的成績查詢**,撥打**或傳送簡訊查詢。

拓展資料:1、高中學業水平測試: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ordinary high school students),通稱「高中會考」。是為了進一步加快普通高中教育質量監測體系建設,推動普通高中課程改革工作的有效實施和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公升,結合各省普通高中教育發展實際,在認真調研論證、廣泛徵求各方意見的基礎上組織相應的考試。

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2樓:星願下的期盼

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的方法有:

具體科目設定如下:

1.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共有10門: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含資訊科技、通用技術);

2.學業水平測試分必修科目和選修科目,其中必修科目5門,選修科目2門。選修科目由考生在歷史、物理兩門中選擇一門,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選擇一門。

7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中,2門選修科目之外的5門為必修科目;

3.藝術類、體育類考生如不兼報普通類專業,可選擇7門均為必修科目。

擴充套件資料

學業水平考試可查詢成績的處理

1.學業水平測試實行等級計分,分為4個等級,用a、b、c、d表示。技術科目測試等級為合格、不合格。

2.必修學科等級計算方法:各科原始分滿分為100分。

100分~90分為a級,89分~75分為b級,74分~60分為c級,59分及其以下為d級。單科c級及其以上的比例一般控制在95%以上。

3.選修學科等級計算方法:各科原始分滿分為120分,根據考生成績按比例折換成相應的等級。

a級為前20%(含20%)的考生(前5%為a+),b級為前20%至前50%(含50%)的考生(前20%至25%為b+),c級為前50%至前90%(含90%)的考生,d級為90%以後的考生。

4.必修學科的成績從應屆高考之年起算,三年有效;選修學科的成績當年有效。

5.必修科目考試只要有一項科目為d等者(資訊科技考試不合格視作d等),將不能填報高考普通類志願。

6.第一次報名參加必修科目考試單科成績每得到乙個a等級,則可在2023年高考總分中加1分,如得4個a,則可以加5分。

3樓:莫說情感

登入你自己學校的教務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有準考號等資訊隨時可以登陸你省的教育**學業水平查詢欄目查詢,一般老師都知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011300238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考成績單我沒有查出來

怎麼網上查詢自己的會考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准考證號到相應的官網官官網查自己的成績,不同的地區肯定又會有不同的**,你登入進去之後輸入考生的姓名,考生的準考准考證號,等一些一系列的資訊之後,就應該可以查到成績了。

8樓:獨尊星空

網上查詢會考成績抄:

及時關注襲所在省的考試院的官網,在「學業水平考試」一欄中可以看到最新訊息,時刻關注考試成績的查詢情況。

進行完學業水平考試之後,請每一位考生妥善儲存好自己的准考證,其中最重要的是准考證上的准考證號碼(高中三年的學業水平考試一直使用的是這個號碼)。

在得知可以上網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之後,登陸所在省的考試院的官網,在選擇登陸的介面上選擇相關查詢專案。

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碼,身份證號碼以及驗證碼,即可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可以看到自己的考試等第,資訊科技、通用技術、英語聽力的查詢還可以看到具體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福

bai建查會du考成績**

zhi``

dao`你版去看看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找不到的不要著急,可以去找找看自己高中畢業證,裡面應該會有夾帶的會考成績單的!!

學業水平考試等級劃分d的內容,學業水平測試的ABCD分別代表什麼

在學校的學生在 來學完每項課程的時自候就要考試的,考試成績就分優秀 80分以上 良好 70 80分 及格 60分 不及格 59分以下 所以學生的成績用檔次表示的話就是對a為優,b為良,c為及格,d為不及格。對學業的水平的考試就不是用分數來橫量的,是橫量整體學生的掌握的程度的,對學校而言的就以abcd...

信鴿成績怎樣查詢,怎樣在網上查詢信鴿的賽績情況

信鴿協會 或是公棚和各俱樂部 查詢,登陸你所在信鴿協會的 查詢比賽記錄,可以及時幫助您查詢您的愛鴿資訊 怎樣在網上查詢信鴿的賽績情況?首先你要先確定你是要查詢那個地區賽事成績。地區一確定了,起碼就縮小了很大範圍了。畢竟我國地域遼闊的,如果沒確定出地區那跟大海撈針沒什麼區別了。其二 確定好地區後,可以...

怎樣在網上查銀行存款,如何在網上查詢銀行卡內的存款金額

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為例,查詢銀行存款 1.確保要查詢的銀行卡已開通網上銀行,登入網上銀行。在個人網上銀行介面找到 我的賬戶 下 賬戶查詢 根據需要選擇賬戶一覽查詢,或者賬戶分類查詢 2.點選賬戶分類查詢,再出現的介面點選左邊 號3.的頁面資訊顯示該賬戶下的活期,定期存款明細。在這裡還可以查詢賬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