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數學答案

2023-02-26 18:25:03 字數 1046 閱讀 4502

1樓:黑月鐵騎九月

誰會告訴你呀,要靠自己的努力。

求安徽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數學答案

2樓:網友

科學基礎。第ι卷(選擇題)

選擇題(包括10小題,每小題2分,共2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符合題目要求的,不選、錯選、多選均不給分。)

31.質點是一種物理模型,以下關於質點的說法中正確的是a.只有質量很小的物體才可以看成質點。

b.只有體積很小的物體才可以看成質點。

a.某同學從家到學校步行速度約為賽車飛躍某障礙物時的速度約為80m/sc.飛機起飛時的速度約為120m/s

d.遠端炮彈射出炮口的速度約為2000m/s33.由天津去上海,可以乘火車、輪船,也可以乘飛機。圖中曲線acb、adb和aeb分別表示天津到上海的鐵路線、海上路線和空中路線,則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a.乘火車的路程等於位移的大小。

b.乘輪船的路程等於位移的大小。

c.乘火車、輪船和飛機的位移相同。

d.乘火車、輪船和飛機的路程相同。

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數學)答案? 5

3樓:大愛許嵩

我也在找 不過我找不到答案 我做過的你參考下1718題沒把握dadbb bbcad dcdcb bab後面的沒做因為沒有答案 沒興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水平測試一般比平時做的試卷簡單,不會難的。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數學卷的答案

5樓:身為藝術家的我喲

你可以到【高中學習黨】去找找,這是乙個專門針對高中生的乙個論壇,裡面有不少高考的測試題、模擬題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數學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2011高二會考數學安徽卷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大綱裡就有,學業水平測試的卷子很簡單的!

怎麼查詢成績?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

直接輸入,地區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成績查詢就可以 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的方法有 具體科目設定如下 1.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共有10門 語文 數學 英語 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 技術 含資訊科技 通用技術 2.學業水平測試分必修科目和選修科目,其中必修科目5門,選修科目2...

山東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網上報名系統登陸不上

注意兩點,首先 工作時間是9 00 17 00 其次,換個瀏覽器ie9 ie10 ie11 最後有些時候電腦登陸不了,可以用手機上的試下,我也是膝上型電腦不可以,用蘋果手機登陸ie瀏覽器操作成功的 垃圾 弄了一晚上登不上,可能是人太多,伺服器繁忙,我也登入不上 山東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考籍管理系統,出現終止年月

簡歷的填寫出現的問題 是先高中後初中再小學 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考籍管理系統 學生登入 登不上 朱哥,這是因為查的人多,系統繁忙,你挑個 個性 的時間查 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考籍管理系統 是是什麼 學生註冊端 考籍管理系統 學生註冊端 管理端 用數字證書 考籍管理系統管理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