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討厭的人有情緒,我快瘋了

2022-07-21 02:10:04 字數 509 閱讀 5007

1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2樓:阿拉巴馬富翁

不去想她,專心做自己的事吧

3樓:那些花兒

想想是上帝又派魔鬼來考驗我了,就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莊子的書,可以讓自己平心靜氣。

覺得自己快瘋了,心裡仇恨看不起我的人,老是想著自己要怎樣報復他們,是不是有點病態啊

是。其實你回頭思考下,你又不靠他們吃飯,他們看不起你是他們太自以為是。俗話說的好 莫欺少年窮,三十年河東 三十年河西。別人看不起你,你還看不起他們呢。只要自己不看輕自己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不是病態!這是動力,做出點什麼來,氣死他們!看不起你你就得努力,日後讓他們刮目相看 不是,挺正常的,就...

好心的人們快救救我啊,我快要瘋了!哪位好心人救救我呀!

顯示卡沒有插好,重新插一下,或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 拿下來重新插一下試試 你要用鹿皮擦乾淨主機板與其他硬體連線處的金屬接觸部位,再確認一下所有硬體連線都沒有鬆動就可以了 你可以根據報警聲音長短,數目來判斷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award bios響鈴聲的一般含義是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

為什麼我會討厭對我好的人,為什麼我會討厭乙個對我好的人

那你只是單純的討厭他,覺得他很做作,或者他長得醜。只是自己這麼覺得,不滿請勿噴,謝謝 你吃的苦太少,沒經歷過磨練 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我很容易反感乙個人是為什麼,特別是喜歡自己的人,特別他對你很好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恕我直言。可能有點病態心裡 我也有,就覺得黏著煩 為什麼別人對我越好我越討厭?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