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浙江的請問二級建造師增項在網上怎麼報名

2022-07-20 14:45:08 字數 5601 閱讀 2471

1樓:花顏沉醉丶

鄙視複製的 樓主去浙江人事網,然後左側有建造師網上報名入口,點選進入,然後報名,並列印報名表,然後帶著報名表並已有公司蓋章的證明,文憑去當地所在區報名(位址網上有寫),並在網上繳費,就可以準備考試了,考試時間注意留意網上資訊。今年浙江的考試時間好像改為十月份了,往年都在六月份這樣的~~純手打,望採納~

請問二級建造師增項考試怎麼報名啊?你具體是怎麼操作的啊

2樓:

二級建造師增項考試報名

(1)看你是哪個省的。如果報名的時候有二級相應專業考試的報名入口可直接進這個入口報名,選擇相應專業報考即可。

(2)如果沒有相應專業考試的入口,選擇新生報名入口報名。具體你諮詢看招考公告就會知道。都會寫得很清楚的。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去「123建造師網」諮詢他們的客服。

(3)以湖北為例:已取得某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根據實際工作需要,可選擇另乙個《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作為首次報名參加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方能報考。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類別合格證明。

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崗位專業類別的依據。

想報乙個二級建造師增項,怎麼報名啊?

3樓:註冊會計師

進入當地人事考試網(中心)——進行註冊並登入——選擇網上報名(執業資格考試)——選擇報考的證書(二級建造師報名)——填寫個人資訊——上傳**——審核(現場、網上)——繳費(繳費後即完成報名)——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

4樓:河南匠人陳老師

增項是等同於新考生的,所有的報名程式跟初始是一樣的,如果你的二建證已經拿到的話,現場審核的時候也帶上二建證,如果沒有拿到的話,就帶著今年的成績單去審核。其他的證件跟第一年二建報名審核的時候帶的是一樣的,

5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增項報考條件為:

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6樓:匠人教育聶老師

已取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選擇另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的《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考試(考第二專業),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如果你的條件不夠的額話可以找代報機構報名

怎麼報考二級建造師增項啊?

7樓:雜思記

報考「(增項)」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傳電子**)免冠證件**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二級建造師有三種情況可以免考部分科目,其中最後一種便是屬於增項考試。選擇增項考試的人員,如果考試合格,會核發相應的專業合格證明,以作為後期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拓展資料

已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增項證書,必須和主項證書註冊在一家單位,不能分開;所謂增項,是針對同一級別。比如已經取得公路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還想報考水利專業二級建造師考試,這屬於增項,不可以直接跨一級。

二級建造師報考專業有六個,即:水利水電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礦業工程。以上六個專業,考生一次只能選擇乙個專業進行報考,但是,如果專業課程和綜合課程都通過,並且最終取得了某個專業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執業資格,那麼可以再選擇乙個專業進行報考,這就稱之為增項考試。

二級建造師註冊,必須提交申請人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聘用單位資質證書影印件等材料,並由聘用單位提交材料到相關部門進行註冊,也就是說,二級建造師註冊是有企業來完成的。

同時國家也規定建設部的註冊證書不管你有多少種只能在乙個單位註冊。增項後其實是乙個證,增項的合格證不能單獨註冊,增項必須注在原證上,即二級建造師增項和主項只能註冊在乙個單位,不能分開註冊。

8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一、增項考試

1、二級建造師報考專業有六個,即:水利水電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礦業工程;

2、以上六個專業,考生一次只能選擇乙個專業進行報考,但是,如果專業課程和綜合課程都通過,並且最終取得了某個專業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執業資格,那麼可以再選擇乙個專業進行報考,這就稱之為增項考試;

3、增項考試不用考《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只需考增項考試所報專業的實務科目;

4、二級建造師有三種情況可以免考部分科目,其中最後一種便是屬於增項考試。選擇增項考試的人員,如果考試合格,會核發相應的專業合格證明,以作為後期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二、報名需要材料

1、考試報名表,需要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2、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本人證件照;

4、已經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和原件。

三、注意事項

1、已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增項證書,必須和主項證書註冊在一家單位,不能分開;

2、所謂增項,是針對同一級別。比如已經取得公路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還想報考水利專業二級建造師考試,這屬於增項,不可以直接跨一級。

總之,參加增項考試,只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已經取得某個專業建造師執業資格。

9樓:虞荷蹉高

只考一門你想增項專業的《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我07年通過了二級建造師(市政公用工程)專業考試,08年6月又增項了建築工程專業,09年春節時就拿到增項專業的證書。

10樓:匠人教育聶老師

已取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選擇另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的《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考試(考第二專業),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這個的話是需要現場審核審核流程跟第一次報名的時候是一樣的

11樓:匠人關老師

增項報考和初始報名的流程是一樣的。不過增項是報考一科,然後現場審核的時候有增項的審核。但是需要準備的資料是一樣的。

12樓:安德劉

二級建造師的增項報考流程和處室報名流程是一樣的,準備的資料也是一樣的,在報名的時候會有選擇是不是增項,選擇增項就可以了。

13樓:千學教育

帶上相應的資料去人事局報名考試即可,報名需要材料1、考試報名表,需要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2、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本人證件照;

4、已經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和原件。

14樓:豐翼教育

報名需要材料

1、考試報名表,需要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2、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本人證件照;

4、已經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和原件。

注意事項

1、已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增項證書,必須和主項證書註冊在一家單位,不能分開;

2、所謂增項,是針對同一級別。比如已經取得公路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還想報考水利專業二級建造師考試,這屬於增項,不可以直接跨一級。

總之,參加增項考試,只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已經取得某個專業建造師執業資格。

二級建造師增項怎樣報名

15樓:柏書教育

方法/步驟1第一步:登陸各省人事考試網,選擇網上報名入口2第二步:選擇報考類別,增項考試考生選擇「二建增項專業考試」;考全科的選擇「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各位考生一定要慎重選擇。

注意:報考人員一旦通過**審核,將不能對所填報考資訊進行任何修改。

3第三步:按照屬地原則選擇「考區」,報考人員所選擇考區即為報名現場所在地。

4第四步:列印報名表。考生通過**審核後方能列印報名表。

5第五步:核對提交材料如下: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及影印件;

3)全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根據要求,增項考生一律列為新考生,仍需要現場審核;

審核材料:

身份證、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或二級建造師執業證書。

地區不同,所需提供材料不同,請以當地考務公告為準。

16樓:51建築人

你好:二級建造師增項考試報考條件

已取得某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選擇另乙個《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考生應持有在本市經考試取得的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並在網上報名時選擇級別為「加考專業」51建築人。

17樓:充浚戶忻忻

跟第一次報考差不多,都在省人事考試中心**報名,需要對報名資格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參加考試。

二級建造師增項報名流程,網上報名需要遞交哪些資料

18樓:靜水一語

(1)考區選擇問題:省直和**駐鄭副廳級以上單位的考生(下稱「省直考生」)在填寫報名表時,考區應選擇省直(請勿錯選為鄭州);省轄市考生應選擇相應省轄市;省直管縣(市)考生選擇原所在省轄市。

(2)考試級別**問題:增項考生的報考級別為「4」(不要填為「1」)。

二. 現場審核

由於各省份二級建造師報名流程有所不同,有的是考前審核,有的是考後審核。資格審查時報考人員須提交以下資料:

(1)《資格考試報名表》1份;

(2)《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資格審查彙總表》一式3份;

(3)學歷原件及影印件;

(4)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5)職稱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僅限申請免部分科目考試者);

(6)一、二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或

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僅限申請免部分科目考試者);

(7)參加相關工作經歷證明。

上述資料經現場核對後原件退回,影印件留存。考生和所在單位要對各種證件的真實性負責,各種證件影印件上應加蓋單位公章並註明與原件一致。

三.列印准考證

網上已交費的考生登陸本省人事考試網,進入「職稱資格考試」自行列印准考證(a4紙)。

考試需要材料

1、考試報名表,需要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2、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本人證件照;

4、已經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和原件。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注意事項

1、已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增項證書,必須和主項證書註冊在一家單位,不能分開;

2、所謂增項,是針對同一級別。比如已經取得公路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還想報考水利專業二級建造師考試,這屬於增項,不可以直接跨一級。

總之,參加增項考試,只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已經取得某個專業建造師執業資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報名表,需要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本人證件照;

已經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和原件。

報名時應選擇的級別為「相應專業」。

所需材料:參加增項考試的考生,在《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的6個專業科目中,選擇其它乙個專業報名考試。

對已獲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考試合格後可獲得相應的專業考試合格證明,還須提交已取得某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

二級建造師考前可以一週每天一套真題,按照考試要求作答,檢查做題成績及錯誤點,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去複習,結合考試100的真題解析課程全面掌握考點內容。在做完真題之後,要及時對錯題進行總結。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對應的衝刺課程,查缺補漏。每天背記必背知識點,通過積累的錯題集進行鞏固學習 通過考試100的考前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名問題,關於異地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問題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