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V6的發動機,馬六可以換多大的發動機總成?想改V6,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2022-07-20 14:45:05 字數 4142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有v6 的嗎?貌似用的是轉子發動機啊~..

.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4、5、6、8、10、12缸。排量1l以下的發動機常用3缸;(1~2.

5)l一般為4缸發動機;3l左右的發動機一般為6缸;4l左右為8缸;5.5l以上用12缸發動機。一般來說,在同等缸徑下,缸數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在同等排量下,缸數越多,缸徑越小,轉速可以提高,從而獲得較大的提公升功率。

氣缸的排列形式主要有直列、v形、w形等。 一般5缸以下發動機的氣缸多採用直列方式排列,少數6缸發動機也有直列方式的,過去也有過直列8缸發動機。直列發動機的氣缸體成一字排開,缸體、缸蓋和曲軸結構簡單,製造成本低,低速扭矩特性好,燃料消耗少,應用比較廣泛,缺點是功率較低。

一般1l以下的汽油機多採用3缸直列,(1—2.5)l汽油機多採用直列4缸,有的四輪驅動汽車採用直列6缸,因為其寬度小,可以在旁邊布置增壓器等設施。直列6缸的動平衡較好,振動相對較小,所以也為一些中、高階轎車採用。

(6—12)缸發動機一般採用v形排列,其中v10發動機主要裝在賽車上。v形發動機長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認為v形發動機是比較高階的發動機,也成為轎車級別的標誌之一。v8發動機結構非常複雜,製造成本很高,所以使用得較少。

v12發動機過大過重,只有極個別的高階轎車採用。目前最常見的發動機主要是直列4缸(l4)與v型6缸(v6)發動機。一般來說v6發動機的排量較l4的為高,v6機比l4執行平穩、安靜。

l4主要裝在普通級轎車上,而v6機則裝在中高檔轎車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買馬自達公司新一代的轉子發動機的汽車 動力更強 還節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新馬六還是舊的?

全新豐田銳志來襲,搭載3.0v6發動機,採用馬自達後驅平台

4樓:汽車之家

豐田銳志作為豐田曾在大陸市場的一款重磅車型,在停產後很多人都在惋惜,但是全新的銳志馬上就要來了,並且已經在日本本土上市。據悉新車將與馬自達共享後驅平台。

外觀方面,設計得更加的時尚大氣,動感十足。前臉部分,燻黑的進氣格柵與兩側的led大燈相連線,營造出一種貫穿式的設計感,霧燈位置雙c的黑色飾條營造了不錯的立體感。

下格柵也採用黑色格調設計,和上方相呼應,進一步提公升了新車的時尚氣息,非常符合當代人的審美。

車身側面,全新銳志採用了溜背式的設計風格,衝擊感十足,同時一條平直的腰線延伸到了車身的尾部,營造出了相當不錯的力量感。

全新設計的輪轂造型非常的霸氣動感。

車身尾部簡潔大方,尾燈造型與前臉形成呼應,一道橫貫式鍍鉻條貫穿連線兩側尾燈,設計感非常的不錯。同時新車採用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布局,顯得十分動感。

內飾設計方面,新車採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上整合了巡航及座椅等控制按鈕。此外新車配備了一鍵啟動功能。整體設計上還是豐田一貫的風格。

配置方面,根據不同配置將配備氙氣大燈、電動天窗、空氣淨化、倒車影像、esp、ipa智慧型泊車輔助系統、定速巡航等。

動力方面,全新版豐田銳志將搭載的是一台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227馬力,峰值扭矩為293牛公尺。轉動方面,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並且新車還將搭載一套四驅動力系統,極大的提高了車輛操控性。

全新銳志已在日本正式上市了,據悉銷量還非常火爆,售價區間折合人民幣約為21.3~23.3萬。

馬六可以換多大的發動機總成?想改v6,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馬六有3.0v6發動機,應當沒問題,能淘到機器

6樓:信又菡

可以改6a13tt發動機。三菱的v6 原廠280匹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您是改不了的,因為根本買不到配件,最大只能改2.3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的v6是什麼意思

8樓:現場直擊

v型排列6缸發動機

v6發動機

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4、5、6、8、10、l2缸。排量1l以下的發動機常用3缸;(1-2.5)l一般為4缸發動機;3l左右的發動機一般為6缸;4l左右為8缸;5.

5l以上用12缸發動機。二般來說,在同等缸徑下,缸數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在同等排量下,缸數越多,缸徑越小,轉速可以提高,從而獲得較大的提公升功率。

氣缸的排列形式主要有直列、v形、w形等。

一般5缸以下發動機的氣缸多採用直列方式排列,少數6缸發動機也有直列方式的,過去也有過直列8缸發動機。直列發動機的氣缸體成一字排開,缸體、缸蓋和曲軸結構簡單,製造成本低,低速扭矩特性好,燃料消耗少,應用比較廣泛,缺點是功率較低。一般1l以下的汽油機多採用3缸直列,(1-2.

5)l汽油機多採用直列4缸,有的四輪驅動汽車採用直列6缸,因為其寬度小,可以在旁邊布置增壓器等設施。直列6缸的動平衡較好,振動相對較小,所以也為一些中、高極轎車採用。 (6-12)缸發動機一般採用v形排列,其中vio發動機主要裝在賽車上。

v形發動機長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認為,v形發動機是比較高階的發動機,也成為轎車級別的標誌之一。v8發動機結構非常複雜,製造成本很高,所以使用得較少。v12,發動機過大過重,只有極個別的高階轎車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v6」指的是發動機氣缸的排列形式,氣缸的排列形式通常有直列(l型)、v形、w形、水平對置型等。

「v」是指氣缸的排列形式,將所有氣缸缸分成兩組,把相鄰氣缸以一定的夾角布置在一起,使兩組氣缸形成兩個有乙個夾角的平面,從側面看氣缸呈v字形,故稱v型發動機。角度通常為90度。

「6」是指氣缸數。

「v6」就是指發動機的氣缸3-3呈v字型布置。

按照我學習的知識理解是這樣的,希望你滿意。如果你覺得好,就請採納我的回答吧,呵呵。

10樓:許桂如

上面所說的複雜點!

簡單點說

「6」是指汽缸的數量,「v」就是指汽缸的型號,用一句話總結就是「6個汽缸排成乙個「v」字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v 字行排列 的六缸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見過汽車的吧??估計你只能見他的外表了,v6就是v形排列的6缸發動機,目前最多的是v12發動機,寶馬上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v6」就是v行六缸發動機,動力適中,挺好的。

日本原裝馬自達929hcv6發動機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mazda929 3.0 v6(1987-1992)高階小轎車配置je型發動機。

該發動機為v型6缸,總排量為3l,採用馬自達電子汽油噴射系統egi。

15樓:匿名使用者

je dohc v6

這個是圖

選車就是選發動機。馬自達cx-9的v6發動機和斯巴魯傲虎水平對置發動機相比,哪個會更好?

16樓:吳州

選車不一定只看發動機 發動機加變速箱才是動力 發動機再好 沒有乙個好的變速箱來支援 同樣辦不了的

然後開車想要操控要看底盤 選車還是有很多細節

其實選車最重要的是去試駕 不要怕麻煩 多試駕 自己親身感受一下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別人喜歡的別人推薦的 都是浮雲

17樓:匿名使用者

傲虎吧,畢竟是水平對置也是他們的賣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回答,各有長短吧。建議試駕,再決定。

老款馬自達62.3排量發動機是v6嗎大家給個答案

19樓:

全部是直列四缸,沒出過v6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多老哪年款的?

進口馬自達3能不能容得下V6發動機

嗯 你的心就很大 啊,四缸居然想改成六缸的,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算了廢話少說,還是切入正題。首先我要知道你是要改裝那款發動機,六缸發動機很多的,不過明確告訴你,你只能改裝小夾角v6 60度以內 發動機,因為馬自達3的機倉容積有點不盡人意,向你推薦幾款效能好一點的吧,日產vq系列,大眾vr6系列等。另...

科邁羅ss發動機是v6,請問這種發動機有那種跑車的咆哮聲麼

肯定是沒有的,肌肉車 有買v6的?即使效能和 都很棒,那v6發動機根本不是肌肉車的風格,咆哮是有的,但是絕沒有v8那麼棒 你好,如果想有這種聲音,請改掉排氣管就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邁羅2.0t有沒有跑車的聲音 改個響喉聲音就好聽了,2.0t不改聲音也是跑車...

誰知道馬自達6系列的發動機是什麼發動機

運用創馳藍天技術的馬自達6阿特茲全系使用2.0公升或者2.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l3x 直列4缸,16氣門,雙頂置凸輪軸。s帶有 vt vvt 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 vis可變進氣歧管系統,vad可變進氣道 vtcs可變渦流控制系統 馬自達6發動機型號 lfx 2.0l 146馬力 l4 汽缸容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