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蔚山與美國底特律都是著名的汽車城,它們有何異同

2022-07-20 14:55:02 字數 1683 閱讀 2642

1樓:中南西北

異:1. 分屬不同國家

2. 前者已跌到谷底,後者欣欣向榮

3. 前者有多家國際大公司聚集,後者木有那麼大的公司同:都生產汽車

2樓:遊戲導師明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地位不同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廠-蔚山汽車廠。 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廠不在德國、不在美國,也不在日本,而是在南韓現代汽車的蔚山工廠。汽車之城-底特律,是密西根州最大城市,世界著名的汽車城。

位於該州東南部,聖克萊爾湖與伊利湖間的底特律河西岸。東與加拿大的汽車城溫莎隔河相望。2、特點不同蔚山市是南韓第五大城市,自2023年定為工業特區以來,60年代興建了道路、港灣、工業用水、產業用地等基礎設施和精煉油工廠;70年代興建了化學、機械、金屬、鋼鐵等工業;80年代興建了非金屬、汽車和造船等工業。

蔚山市作為南韓經濟發展的牽引車,以靠港灣的兩個國家產業園地為中心,擁有發達的汽車、化學、造船業和其相關產業。底律市地處大湖工業區居中位置。汽車製造業為城市工業的核心部門,與汽車製造業有關的鋼材、儀表、塑料、玻璃以及輪胎、發動機等零部件生產相當發達,專業化、集約化程度很高。

其他重要工業部門有鋼鐵、飛機和坦克製造、化學、金屬加工、木材加工等。3、生產的車型不同雅紳accent、亞託atos、特傑trajet、勝達santafe、世紀centennaial和dynasty、郎特elantra和酷派雙門轎車coupe等汽車是在蔚山生產的。底特律市內有福特、通用、克萊斯勒和阿美利加4家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公司的總部及其所屬企業。

4、經營的狀況不同蔚山市具有舉足輕重的經濟地位,是南韓第五大城市。蔚山工廠是南韓汽車業的發祥地,配備有多項先進設施,如廢水和汙水處理廠,以確保現代汽車公司作為乙個環保公司的地位。同時,蔚山工廠也成為乙個獨立的汽車城,擁有設有自己的消防局,醫院和巡邏車等公共設施。

180億美元的負債,底特律陷入了絕望。2023年7月18日,這座「汽車之城」正式申請破產保護,從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破產城市。底特律事實上正淪為美國最悲慘的城市。

3樓:

同:1.都有優越的地理位置

2.都是重要的港口城市

3.都有先進的機械和裝置

4.勞動力較豐富【這個不太肯定把,建議不選】異:1.以前都是小漁村,現在是出名的大城市

一道七年級上冊的歷史與社會題目!!!!!!!!!!!!!

4樓:留戀故地的風

相同之處

都是汽車城

不同之處:

1、地點不一樣,乙個南韓,乙個美國

2、生產的汽車不一樣

3、工作人員不同

事不過三,就這樣了

蔚山發展成為世界著名的汽車城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5樓:沙漠也長草

蔚山發展成為世界著名的汽車城的主要原因:優越的 置 ;便利的 交通條件 ; 地理位置好,有 充足的水源;高度的電子化生產;規模集聚效應;產業鏈 完整,產銷一體;配套設施好; 科研 能力強;重視 環境保護 等。

南韓汽車城蔚山市在20世紀60年代初還是個小漁村,這一發展起點與我國每個經濟特區有相似之處,他是

6樓:

中國深圳,經濟特色有些相似

7樓:建逸焮

深圳,改革開放前也是乙個小漁村。

從美國回中國,在南韓轉機,需要南韓簽證嗎

看你是否要入關,不入關是不需要南韓簽證的!當然如果轉機需要1天時間,並在南韓機場出關入住酒店,就需要入境籤,諮詢航空公司是否需要即可!從美國飛回中國,中間需要在南韓首爾轉機,需要辦轉機簽證麼?我是中國護照美國j1簽證.不需要的,因為轉機是在機場內部轉的,不需要辦理出海關的手續。所以,只要你不出機場,...

為什麼日本和南韓任由美國擺布呢,美國為什麼在南韓 日本有駐軍?

小國家有小國家的做法 不要用中國這樣的大國思維去理解 更不要用 找乾爹 這種簡單的鄙視去看待 先不說日本還有個名義上的 和平憲法 的問題 首先更應該想想看 日本和南韓,這種資源匱乏又被孤立於海島或半島之上的國家,真的有能力單獨打贏一場應對中國或者俄羅斯這樣的大國傾全國之力入侵的戰爭嗎?答案幾乎是毋庸...

蘋果是南韓的還是美國的,三星手機是南韓產的還是美國?

蘋果是南韓的,還是美國的?你說的蘋果是很多國家的吧?如果你說的蘋果手機的話,這品牌是美國的品牌,但是蘋果手機的cpu她還是在南韓製造的,所以也不一定說完全是美國本土的吧。你指手機還是水果 蘋果手機 美國 水果蘋果 哪都有 三星手機是南韓產的還是美國?三星手機是南韓品牌。中國大陸地區上市的三星手機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