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IP6,買的群號,能公升級為超級群麼

2022-07-15 14:35:05 字數 870 閱讀 5376

1樓:賣萌自重

免費高階群數與會員vip等級對應表: vip等級 vip1 vip2 vip3 vip4 vip5 vip6 免費高階群個數 1 2 3 3 4 4 乙個qq使用者最多只能建立5個群,包括1個超級群和4個普通群或高階群(只有vip6才可以建立超級群數量1個你的qq如果沒超級群你就可以免費建立乙個了)

2樓:手機使用者

vip6的會員才可以擁有超級群, 超級群是免費的,不可轉讓,不可解散, 什麼時候群主(vip6的那個)的會員結束,群自動解散。 高階群無法公升級為超級群,只能另外重建乙個。 而高階群是要錢的。

你把所有人記一下或讓他們加入新的超級群!

3樓:手機使用者

您還不能建立群。會員使用者可以免費建立4個普通群和根據vip等級免費建立高階群,開通會員開啟您的群聊生活吧。公升級成為會員 您是太陽使用者,您可以免費建立1個普通群,如果您想建立更多的普通群或高階群,可以開通會員後建立。

公升級成為會員 您建立的群數已滿,如果您想建立更多的普通群或高階群,可以開通會員後建立。公升級成為會員 您已經建立了個群,其中含個普通群 個高階群 個超級群。 您還沒有建立群, 您還可以建立個普通群或個高階群(付費建立)。

由於您是qq會員vip6,您還能建立1個超級群。 由於您是qq會員vip6,您還能再建立1個超級群。 您能建立群的名額已經用完!

選擇建立群的型別: 普通群 高階群(付費建立) 超級群 群型別 人數上限 群名標示 硬碟空間 建立資格 建立/公升級個數 普通群 100 黑色 16m 等級為太陽的普通使用者 1 群主為qq會員 4 高階群 200 紅色 256m 群主為qq會員 見免費高階群數與會員 vip等級對應表 超級群 500 紅色 1g 群主為qq會員vip6 1

我的這CF號能賣多少錢,我的cf號能買多少錢大約

我的上士五,半年大炮,三月斧頭,乙個月 ak.乙個月m4a1 a,獵狐,帽子,名片 你說多少?你這號價估出來可以,但沒人買的,自己玩吧,賣什麼號,我認為賣號就是賣老婆,男人怎麼能這樣,才賣多少錢?號可是回憶。估計傻子才要。你的都不是什麼好槍,第一,軍銜低,你的中士二我只要兩晚就練起來 第二,你的槍沒...

我的是中星九號小鍋怎麼公升級

朋友,現在國家按廣電總局的要求,2010年1月23號凌晨開始進行第二次直播星接收機的空中公升級軟體工作,從27號凌晨開始節目的第二次加密。銀河接收機yh 2800ak,從1月23號凌晨到27號凌晨,只要開機 在有訊號鎖定的情況下 機器自動檢測到有新軟體,自動進行空中軟體公升級。出現公升級畫面到開始有...

我的招行信用卡每個6號是賬單日24號是還款日,我是下個月24之前還還是同賬單日那個月還阿

您好,賬單日6號,還款日是24號,2月6號到3月5號之間的消費,會在3月6號的賬單上體現,3月24號還款即可。以此類推。我的信用卡今天刷了卡了,賬單日是24號,請問也就是這個月24號就得還上賬單?還是下個月再還呢?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賬單日24號,到期還款日是下個月的12號。今天消費,記在本月24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