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買的金色iphone6開機是黑底白蘋果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595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機,只要不影響平時正常使用,是沒關係的!

2樓:以後是很久

一樣啊 開機logo 黑底白蘋果 我的是港版的

iphone6開機是黑色的畫面白色的蘋果logo,還是白色的畫面 黑色的蘋果logo?

3樓:用q戶名

如果iphone6是白色的

(正面是白色的,背面可以是金色或銀灰色),那麼開機就是白色的畫面,黑色的蘋果logo。如果iphone6是黑色的,那麼開機就是黑色的畫面,白色的蘋果logo。

發現iphone6後面蘋果logo是黑色,有以下幾種原因:

1、對方買到的手機是深空灰iphone6(任意型號),手機背面蘋果logo只能是黑色的,若是白色的、金色的就是偽劣產品。

2、對方的iphone6可能不是**機,是山寨機,如金色iphone6搭配黑色蘋果logo。

3、對方的手機有可能是帶上了乙個黑色的矽膠保護殼,顯得背面是黑色的。至於手機本身是不是**iphone6、不得而知。光從正面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iphone6和部分山寨iphone6正面一致。

若是第一種還好說,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享受一年保修權利和兩年延保服務,僅限於國行、港行**機。

若是第二種,說明對方上當受騙。山寨機不能保修,也不能替換零件,壞了就是確確實實地壞了,只能賣破爛。

若是第三種,則手機有好有壞。**國行、港行機就好說,可以正常使用、保修、延保。但山寨機就難說,運氣好可以撐住半年,不好當天報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解答疑問哦!

自從ios 7開始,ios就可以自動通過識別手機的序列號來判斷iphone的顏色,以此調節開機畫面的顏色。也就是說,如果你的iphone 6是白色的(正面是白色的,背面可以是金色或銀灰色),那麼開機就是白色的畫面,黑色的蘋果logo。如果你的iphone 6是黑色的,那麼開機就是黑色的畫面,白色的蘋果logo。

真心希望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色畫面 白色logo啊

為什麼iphone的開機介面有的是白蘋果有的是黑蘋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這樣的,如果你是白款的iphone開機時畫面為白底黑蘋果 如果是黑款的iphone開機時畫面為黑底白蘋果 如果是金色則與白款一樣

7樓:littlebubu羊羊

是手機顏色不同的原因。

黑色的iphone,開機的時候出現的那個蘋果是黑底白蘋果的顏色。ios7 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乙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

黑色的手機顯示白蘋果黑色背景,白色的手機顯示黑蘋果白色背景、金色也是黑蘋果。

8樓:黑白調子喵

因為手機顏色不同,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是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是白底黑蘋果,金色也是白底黑蘋果。

9樓:匿名使用者

ios系統版本不一樣的,以前的版本(ios8)都是白底黑蘋果,現在的版本(ios9)是黑底白蘋果

我想問一下買款耳機,我想問一下買款耳機

px系列不推薦,音色上都有一定的欠缺。akg的較好,喜歡音色厚重 低音豐富的可選k518le,反之可選k430,均可在網上 購買,實惠。這個耳機。你試一試。漫步者w855bt w828nb,索尼xb650bt,akg y50bt等等都可以考慮 我想問一下,耳機一條裝什麼意思 就是耳機包裝裡面有一件耳...

請問一下,恆大的房子可以買嗎?因為我準備買恆大的房子

恆大是知名房企,有很多年的蓋房開發小區經驗,是可以購買的。恆大的房產大多是是歐式設計,和大品牌戰略合作,有一定保障,從這一點上來說,恆大的房子還是很不錯的。恆大的房產具有穩定的保值性,依託大房企大品牌效應,恆大房產質量在業內還是很受認可的,長期持有具有一定的保值性。恆大的房產普遍擁有優美的配套環境,...

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

你好!你這樣的眼睛像杏仁一樣,外眥角要圓一點,故叫杏眼。比狐狸眼 丹鳳眼要寬,眼尾長度比丹鳳眼短。這樣的眼睛大部分是內雙,清澈的眼神更顯清純。通常桃花眼的人五官深邃,但這個眼型的小仙女五官沒那麼深邃,顯得更飽滿,比較好看!杏眼 這樣的眼睛像杏仁一樣,外眥角要圓一點,比狐狸眼 丹鳳眼要寬,眼尾長度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