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招行信用卡每個6號是賬單日24號是還款日,我是下個月24之前還還是同賬單日那個月還阿

2022-03-06 23:45:41 字數 1672 閱讀 7535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賬單日6號,還款日是24號,2月6號到3月5號之間的消費,會在3月6號的賬單上體現,3月24號還款即可。以此類推。

我的信用卡今天刷了卡了,賬單日是24號,請問也就是這個月24號就得還上賬單?還是下個月再還呢??

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賬單日24號,到期還款日是下個月的12號。今天消費,記在本月24號的賬單,到期胡那款日10月12日。

招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不懂?賬單日10號,還款日28號,假如我這個月15號消費,是不是下個月28號還款?

3樓:匿名使用者

賬單日是你的記賬日,你15號消費,下個月10號記賬,下個月的28號還款。

4樓:

這個月15號消費,會統計到下個月10號出的賬單中,需要在還款日之前換,也就是下個月28號

我的賬單日是6號,到期還款日是24,那我在6號以後消費的是不是在下個月24號以前都是免息的?

5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6號以後消費的是不是在下個月24號當天及以前還款,是免息的。免息期指信用卡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之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自銀行記賬日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的時間段。免息還款期最長為50天,發卡機構與申領單位另有約定的除外,但免息還款期最長均不得超過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要求的最長免息還款期限(預借現金除外)。

我的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6號,到期還款日是24號,是不是24號就是我的最後還款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盡量在24日前還款。如果實在來不及,可以致電銀行信用卡部客服要求晚兩天還款,也是可以的

7樓:招商銀行

您好,如果您使用的是招行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就是最後還款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則上是最後還款日,一般銀行都會再有三天的寬限期,但需要提前申請,最好不要走到這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一般都有2到3天的緩還日,所以最後還款日應為26號或27號。

招商信用卡賬單日是3號,到期還款日是21號,在下個月賬單日前還款了,還會有未還款的賬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賬單金額為零。

乙個月的賬單金額是這個月所有的消費跟還款相抵充得出的金額。

11樓:招商銀行

您好,屆時生成的賬單,一般會顯示您應還金額,應還金額會減去您已還的金額的。

12樓:不要勾搭我

有,因該是利息的,你在還款日後還款,會產生利息。

我的招行信用卡賬單日6號,12.7號唰了一筆3千。但是賬單出來後還款日既然還是這個月的12月24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3k出在下期賬單裡面,老實交代,3k怎麼消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的帳單下個月才會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賬的簡訊來乙個看看

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會扣款嗎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1 賬單日前還款,會計在當期的賬單上,抵扣賬單後如果還有未還金額,則需要在對應的到期還款日前還款,如果繫結了自動還款,則請保持繫結的借記卡裡面有足夠的餘額。如果還款已經全部抵消當期賬單,則賬單上會顯示本期賬單金額為0或者負數 有溢繳款的情況下 2 無論哪種情況,自動扣款都是到期還...

如何調整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招行的

招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的調整需向信用卡中心提交申請。對應的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和還款日 帳單日05日 還款日23日 帳單日07日 還款日25日 帳單日10日 還款日28日 帳單日15日 還款日03日 帳單日17日 還款日05日 帳單日20日 還款日08日 帳單日25日 還款日13日。注 每半年可調整一...

交行信用卡賬單日是27號我28號刷卡請問還款日

賬單日27日,後推25天是這個賬單的還款日,還款日是22日,4月28日刷卡,5月27日出賬單,6月22日前還款,享受最長免息期56天 不計大小月 不管你幾號刷卡都是27號結算出賬單,如果你28號刷卡,之後就沒有27號了嗎?一年之中應該是不止有乙個27號吧?信用卡是每個月結算一次,不是每年一次。所以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