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中星九號小鍋怎麼公升級

2022-05-26 23:55:07 字數 1873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現在國家按廣電總局的要求,2023年1月23號凌晨開始進行第二次直播星接收機的空中公升級軟體工作,從27號凌晨開始節目的第二次加密。銀河接收機yh-2800ak, 從1月23號凌晨到27號凌晨,只要開機(在有訊號鎖定的情況下),機器自動檢測到有新軟體,自動進行空中軟體公升級。出現公升級畫面到開始有公升級進度條,大約要3-5秒; 有進度條到顯示95%時,大約10秒; 95%到97%,大約10秒; 97%到100%,大約5秒; 總共公升級時間在30秒左右。

公升級完後自動重啟,重啟後還能看原來的節目。這些使用者在27號凌晨後(節目第二次加密後),開機或在正常收看節目時,會自動更新節目,更新完成後,就能收看到第二次加密後節目。如果使用者在2023年1月27日凌晨以前沒有開機(就是沒有公升級的),在1月27日凌晨後開機的,這個機器會先進行自動更新節目,更新完只能搜尋到12套不加密的節目上,然後才檢測到有更新軟體,進行自動空中公升級,公升級過程同上。

但公升級完後,使用者還只能看到12套節目,這時需要使用者按遙控器上的紅色鍵,進入「系統設定介面」,按「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自動搜尋」或者按「退出」或者關機重新開機,都會自動搜尋到新的48套節目上,進行正常收看。空中公升級過程中盡量不要關機,如果不小心斷電後,重新開機還會進入自動公升級介面進行公升級。公升級軟體一般是自動檢測的,不用人干預的。

特別說明:有的地區前段時間出現了有些機器白天能正常收看節目,晚上不能鎖定訊號(不能收看)的現象,主要原因是當地的氣溫太低,室外天線上的高頻頭的工作頻率出現了偏差,導致了這個現象的出現。這次接收機的軟體能公升級成功後,可以解決這個現象。

在這些地區,如果不能公升級,可以嘗試:一、 盡量選擇在白天訊號能鎖定的條件下進行公升級。 二、 如果白天也不能鎖定訊號的(綠燈不亮的),可以把接收機拿到可以鎖定訊號的別的使用者家去進行公升級。

三、 如果氣溫特別低的話,可以把天線上的高頻頭拆下,放到室內一段時間,使高頻頭公升溫後,再快速裝回原處,開啟接收機進行公升級。(注:不能改變天線的方向與高頻頭的安裝方法。

)四、 進行手動搜尋,(這種方法是很專業的方法,操作比較麻煩,最好不要採用。)具體方法:按遙控器的紅色鍵,進入「系統設定介面」,按向下鍵,游標移到「手動搜尋」,按向右鍵,將「頻點序號」轉到五,按確認鍵,在「頻率」處輸入「11879」,然後按向下鍵,在「符號率」處輸入「28800」,在「極化方式」處,按右鍵,切換到「左旋」,然後按確認鍵進行搜尋,搜尋完成後會出現電視畫面,過一段時間會自動進入空中公升級介面;如果這時不能進行公升級,會跳出輸入公升級頻點的框,在「頻率」處輸入「11839」,然後按向下鍵,在「符號率」處輸入「28800」,在「極化方式」處,按右鍵,切換到「左旋」,然後按確認鍵進行公升級。

2樓:酈懷寒鬱珉

3月20日以後你就可以不用公升級了,你的接收機會被永久珍藏!廣電總局與3月20日

3月23日

4月2日

分別關閉9b

10b4a三組**器

6月2日

中九一代訊號(也就是你現在看的訊號全部停止傳送)到時候你的接收機就是個擺設了!所以生不公升級都沒有用了

3樓:赫全宗書

公升級後節目順序是亂的。最後連鳥羽臺都對上,如果是卓異的盒就公升不了級了,輸入密碼1-4-f2-f1-5-9可公升級,再按菜單鍵。你試試。

解密了。我這有乙個萬利達的盒,繼續調,晶元是海爾的。進入系統設定,此時按音量右鍵,找到對應聲音後按下ok鍵。

別急,聲音不對時按f2健不求得分

4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如果是正規的接收機,可以嘗試自動公升級,即保持接收機開機正常執行即可自動接收公升級資料公升級。

2、如果是非正規的接收機,則只能聯絡售後服務,由專業技術人員對接收機進行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目前還沒有解密的辦法(25號才加密),等過段時間再說吧,聽說年前還要再加密一次,先別急拿去解密為好,

中星九號收不到臺了,原來的小鍋能不能改收別的衛星啊

中星9號一代機已經於2017年2月16日起就停播了,大家只能購買三代機,四代機和五代機才能收看了。p大點衛星臺的事你tm反反覆覆問來問去到底要幹嘛?找罵?你的鍋要是大於35釐公尺的話,換接收機可以收138度亞6,或108.2度新天11號,不過中9高頻頭裡的極化片要取出來!不能,如果要收視別的衛星,需...

中星九號衛星接收機機對機公升級方法 無RS232介面

有些機型是隱藏的,拆開機器就能看到。首先,你必須確定這兩台機子的晶元等等是完全一樣的,才能機對機公升級,否則會出現很多問題。弄不好成磚頭。四根線,大部分四針機器針腳定義如下 從左到右 接收機後面對著自己看 依次是gnd 電源負極 rx 資料接收 tx 資料傳送 vcc 電源正極 機對機公升級的話你只...

中九小鍋電視無訊號質量,也無訊號強度是怎麼了

中九小鍋沒有對上星,所以沒有訊號質量。有訊號強度只表明裝置是好的。只有出現 訊號質量 值並達到一定數值後才能收視。調星不單單調左右方位,還同時要調上下仰角。按步驟調整衛星天線,就是要收的衛星的方位角 仰角 極化角。機子裡的設定也是很重要的。只要一步錯都會調不出來的。甚至會把機子搞壞。實在不行找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