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巨星,NBA球員排名1 50名各是誰?

2022-07-15 14:35:05 字數 3388 閱讀 7765

1樓:大佬麥麥

奧斯卡·羅伯特森 雄鹿和 賈巴爾 得過冠軍 別人 叫他 大o

2樓:華麗的喬

「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

nba球員排名1—50名各是誰?

nba傳奇球星眼中詹姆斯的地位是什麼樣的

nba那些傳奇巨星是金牛座

說出幾個nba傳奇巨星

3樓:最後勝利

4樓:梅溪三槐

nba十大巨星

1. 麥可·喬丹

把喬丹排在第一是最沒有爭議的。

就攻擊力來說,10次得分王,職業生涯平均每場30分。最為難得的是,作為乙個後衛,喬丹從來不畏懼高大對手的封蓋,經常控球突入籃下,在對方中鋒頭上將球重扣入筐。喬丹的進攻效率很高,還極具觀賞性,太完美了!

就防守來說,喬丹也是nba歷史上防守最出色的後衛,曾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他和皮蓬,帕特森(後來的羅恩-哈珀)組成的陣容堪稱nba歷史上最令人窒息的外圍防線。

就個人和球隊方面的成就來說,喬丹5次獲得 mvp,6次獲總決賽mvp,10次nba最佳陣容,6次總冠軍。也許這些數字比起拉塞爾或賈巴爾來會稍有不及,但你看看60年代的nba只有8-14支球隊,70年代的nba球員整體水平較低;而90年代的nba有29支球隊,並且高手如雲。喬丹所取得的成就的實際份量是拉塞爾,賈巴爾或其他任何nba球星所不能及的。

2. 威爾特·張伯倫; 3. 比爾·拉塞爾

威爾特-張伯倫是nba歷史上最具壓倒優勢的攻擊力,而比爾·拉塞爾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張伯倫和拉塞爾誰強誰弱,是多少年來人們爭論不休的乙個話題。

有人認為拉塞爾11次總冠軍的成就得益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出色的整體實力,而就個人能力和成就來說,張伯倫無疑是高出一頭。然而又有人認為,真正最色的球星應該融入球隊的整體當中,只有通過使球隊打得最好,他才算最好。

筆者認為,從個人的能力和統計(得分,籃板,入選最佳陣容次數......)來說,張伯倫明顯勝出拉塞爾。儘管拉塞爾的總冠軍數有11個,但仔細看看,張伯倫和拉塞爾的球隊共在季後賽中相遇8次,張伯倫1勝7負;其中有4次都是以3比4惜敗;而且在那4次第7場中,張伯倫都是以1球惜敗,4場比賽總共才輸8分,運氣實在是太差了。

若是張伯倫的運氣稍好,或球隊稍強一點,他最少可以多得3-4個總冠軍。老波士頓的球員常說如果把張伯倫和拉塞爾換個位置,凱爾特人隊就會少拿幾個冠軍。但從來沒有人提起過張伯倫的球隊要是換來了拉塞爾,又能夠拿幾個冠軍......

總之,張伯倫在我們的排行上站在了拉塞爾的前面。

4. 拉里·伯德;5.「魔術師」詹森

拉里·伯德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白人球員,他共獲得3次nba總冠軍,3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魔術師」詹森共獲得5次 nba 總冠軍,3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同樣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他的職業生涯助攻總數為10141個,在nba歷史排名第三。

從奪冠次數看,詹森稍勝一籌,但考慮到當時湖人隊有超級中鋒賈巴爾,整體實力稍強,伯德和詹森對總冠軍所作的貢獻基本相當。從統計資料來看,伯德在得分和籃板上更強,詹森的助攻更多。實際上,儘管伯德的傳球沒有詹森的花哨好看,但他的場上視野,傳球質量和創造力都不比「魔術師」要差。

從防守來看,伯德要稍強一些,他3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2隊,而詹森一次都沒有,湖人隊的外線防守重任大多交給拜倫-斯科特和麥可-庫帕。總的來說,伯德要比詹森更全面一些。

6.「天鉤」賈巴爾

賈巴爾共獲得6次nba總冠軍,6次nba常規賽mvp,2次nba總決賽mvp,19次入選全明星隊,兩次獲nba得分王。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38387分,更是一項難以超越的紀錄。無論是就個人還是球隊來說,賈巴爾取得的成就在 nba 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

之所以把他排在伯德和詹森之後,因為:他得的6次總冠軍,6次mvp有一定的運氣成分。賈巴爾所取得的6次mvp,基本上都是在70年代獲得。

當時聯盟中老一輩巨星張伯倫,貝勒,羅伯特森和韋斯特等人都年歲以高,無力再打出特別高的統計資料,當然就無力競爭mvp。而新一代的球員中卻無特別出色的能與賈巴爾抗衡。另外,他的6次總冠軍很大程度上得益於隊友「魔術師」詹森---看看6次總冠軍中,賈巴爾只獲得過2次總決賽mvp。

7.「j博士」朱利葉斯·歐文

光看「j 博士」在nba所取得的成就和他統計資料,並不能把他排進前10。但考慮到「j 博士」在aba 中打球的5年所取得的成就就不一樣了。而且,他的出現使nba的觀賞性得到巨大的提高,「j 博士」是nba第乙個真正「在籃筐上打球的人」。

80年代中後期出現的喬丹和威爾金斯等一大批扣籃高手,都是由於看「j 博士」打球長大,學「j 博士」打球,才給nba帶來前所未有的灌籃潮流。從對籃球運動的影響力來說,「j博士」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

8. 奧斯卡·羅伯特森; 9. 傑里·韋斯特; 10. 埃爾金·貝勒

由於與張伯倫和拉塞爾同出乙個時代,他們三人並沒有多少總冠軍,mvp一類的成就,但這並不能否認他們在nba歷史上的重要地位。他們入選 nba 最佳陣容分別是9,10,10次,在nba歷史上有此成就的球員只有8位;再看他們的個人統計資料,職業生涯平均得分25.7,27.

0,27.4,在nba歷史上都是top 10。再加上羅伯特森的賽季三雙,韋斯特的季後賽表現,貝勒的得分和籃板,把他們排在前10是比較公正的。

相比之下,奧拉朱旺,托馬斯,摩西-馬龍等人儘管多一些總冠軍或mvp,但就資料比較來看卻相差較多,所以沒有把他們排在前10。

5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首當其衝 張伯倫 賈巴爾 朱麗葉·歐文 拉塞爾 德雷克斯勒 喬治·邁肯 比爾·沃頓 威利斯·里德 摩西·馬龍 太多拉~~~~~

nba50大巨星都是誰? 有哪些已經去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5位去世,值得大家懷念。

喬治·邁肯 2023年去世

張伯倫 2023年去世

保羅.阿里金 2023年去世

戴夫·德布斯切爾 2023年去世

皮特·馬拉威奇 2023年去世

7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皮特·馬拉威奇\喬治.邁肯\戴夫·德布斯切爾)

這些是值得我們懷念的巨星,他們已經去世了!

8樓:軒轅x神魔

nba 50大巨星是指nba歷史上最偉大的50位球星,包括最早期的喬治麥肯,60年代的賈巴爾,伯德,張伯倫,比爾拉塞爾;90年代的有喬丹,卡爾馬龍,約翰斯頓克頓,查爾斯巴克利;00年後的有奧尼爾。

50大球星中很多球員都出現在nba早期,其中以下五位傳奇球員:麥肯,馬拉威奇,保羅阿里金,德布斯切爾和張伯倫已經去世了。

NBA誰最厲害,NBA歷史上最偉大球員排名?

這個沒法回答,你說科比厲害嗎?你說詹姆斯厲害嗎?nba也是籃球,個人英雄主義可以帶來名氣,但不會帶來總冠軍。團隊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nba團隊是最厲害的,有乙個好的團隊,就是nba最厲害的。kb雖然已過而立之年,但如今還是王者。具體如下 1 小飛俠 科比。2 小皇帝 詹姆斯。3 閃電俠 韋德。以上目...

NBA球員球號,nba球員球衣號碼

nba球員的球衣號有何含義?看完漲見識了 6號勒布朗.詹姆斯 現熱火 7號卡梅隆 安東尼 前掘金 現尼克斯 14號賈馬爾.尼爾森 現魔術 16號保羅.加索爾 現湖人 24號科比.布萊恩特 現湖人 27號扎扎.帕楚利亞 現老鷹 30號大衛 韋斯特 前黃蜂 現步行者 33號阿朗佐.莫寧 前熱火 33號斯...

nba球員黃金年齡,NBA球員的黃金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25 27歲 28 30歲是對比賽影響程度最大的兩個年齡段,也是球員在nba的 年齡段。nba球員的 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以前看足球,因為足球大賽週期也是四年一屆,至少兩年一屆,普遍的觀點28歲前後是乙個球星出大賽成績的時候。後來把這個理論放到nba,我覺得很多也都適用。比如喬丹 詹姆斯 奧尼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