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電腦是升級好,還是買新的好?請給出具體建議,越具體越好

2021-06-25 08:45:29 字數 2490 閱讀 5199

1樓:

哎,我來說句公道話吧。不僅僅是因為你這100分,我回答完這個問題一樣有任務100分。威盛的晶片組在當年還是不錯的,至少在06年我賣電腦的時候我居然還有聽過。

看到你的配置,實話實說,根本沒有升級的必要,其實應該是說,你怎麼升級?你的主機板落後了,其他的東西要配上你這個板子的舊貨要上哪去找,新東西又不能和你的主機板匹配,就算能匹配,效能也不會好。主機板決定整臺電腦效能,因為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等等都接在主機板上。

如果你換主機板,那麼其他的東西也要換掉。我不知道你這電腦留著要做什麼用,實話實說,這電腦真的什麼都做不了了。做多就做個列印,開個word之類的。

反正現在電腦又不貴,自己攢機就行了,顯示器就留著吧,配個主機就行了。

2樓:晨

這都是多少年前的配置了?升級已經不頂用了,我建議重新組裝機器,2000元就可以滿足平常家庭用了

3樓:

扔,舊貨市場200塊賣了算了。 加上顯示器以其賣。

4樓:

你的這臺電腦已經沒有升級意義了,還是重新買一臺吧。

5樓:學習知識問

買新的好。因為大部分的東西要換新的,換了和買新的差不了多少。組裝機好。

6樓:影月♂夢

建議買新的 硬體更新快 升級不值得

7樓:

換新的吧,這配置已經沒有升級的必要了

8樓:

賣掉買新的吧!現在是越來越便宜,效能越來越快,保留機殼還是可以。

9樓:

買全新的,基本所有東西和現在的都不相容了, 當然組裝機(便宜多了,其實東西是一樣的,無非是售後有保障點,其實電腦除非你人品太差或者買到2手,返修之類的,用到退休都不會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無法評價,你可以到太平洋**自己配機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酷睿 i3 2100盒裝 750

主機板 華擎h61m/u3s3 450

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ddr3 1333 4g 128

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270

顯示卡 映眾gtx460冰龍版 1000

電源 安鈦克 vp350p 260(備選)

這套是3000

i3雙核四執行緒,穩定性好,遊戲效能突出

gtx460中高階主流顯示卡,玩大型遊戲也能流暢,且映眾冰龍版口碑不錯的

h61主機板支援sata3.0和usb3.0介面,相容性好,可提供高速讀取寫入,提高系統效能

藍盤是sata3.0串列埠,配華擎h61這板正合適!

我本軍團:助人為本,以本會友。

12樓:罒法克罒

首先這個機子完全被淘汰了,沒升級的一點必要,組裝機肯定是比品牌機實惠,但需要一定的電腦知識,比如硬體的搭配,如果不幸遇到坑爹的商家,他們多是向你推薦高利潤的積壓貨給你,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好配件組裝。

處理器 amd 240,主機板 微星880e41,記憶體 威剛 ddr3 1333 2g,喜歡玩遊戲就加個顯示卡,不喜歡或者不玩大遊戲,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足以。其他的配件坑你的機率不大,可按你喜好選擇。

13樓:邪神婷妹

我承認 我是來混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現在升級的話硬體相對也較貴,總機升級就還不如買新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話 你可以換q8200 800多顯示卡的話換個 ati 5770的

記憶體加到4g

就換這些就可以了 硬碟如果你需要也可以換大 硬碟現在很便宜的 1t的 wd藍盤才500多

16樓:跳缸魚樂

買新的,不解釋!!!

17樓:薚承

你先把自己的配件用**的方式發給我們分析,也就是你的硬體資料。

18樓:

主機板還可以用的話,推薦升級其他硬體,這樣比較省錢

如果大多硬體不能相容的話,就買新的吧

19樓:

什麼也沒看到,但是根據你升級的費用,超過1500那就買新的划算了。另外現在包括系統、還有硬體都在升級中,你單個的升級以後肯定滿足不了的,所以建議買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的電腦配置啊

21樓:挖塞真熱鬧

最喜歡高圓圓的話就不要買了,錢留著看高圓圓主演的電影吧

我就是繼續公升級老電腦還是買台新電腦

普通台式電腦公升級硬體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不至於總換主機。畢竟電子產品淘汰很快。公升級一下能多玩一兩年就賺到了。找真正懂的人看看怎麼公升級最合適。價效比最高的方案了。我有一台老電腦,還有公升級的必要嗎?是公升級還是再買新機子?如果你要求不高,並且你的老電腦十分老了,沒有多大公升級價值還是建議你更換更...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買車...

電腦配置升級還是重配,這電腦配置,升級好,還是換新的啊?

這個配置建議升級一下顯示卡,處理器也可升級到4核處理器 主機板很好,配置合理,花點錢升級一下又可以用幾年。nv的顯示卡不要買x50這個型號,因為這個是nv的節能版產品,效能很一般。你的cpu是am3的插槽,可以換cpu,其它的不用換了。顯示卡可也換成gtx750左右,或是hd7850,800元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