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好處,使用Hibernate的好處是什麼?

2022-07-15 14:35:02 字數 1818 閱讀 5968

1樓:

軟體開發過程中採用oo的方法進行分析,所以分析出的是類,而在程式執行時在記憶體中產生的是物件。這些物件需要被儲存下來,老的方法就是自己寫大量的jdbc**把物件的內容寫到資料表實現持久化。而hibernate可以根據配置自動實現持久化。

ejb中的cmp同樣可以實現資料持久化,但cmp不能實現有繼承關係的物件的持久化,而且需要容器的支援,成本就高。而hibernate不需要容器的支援,是一種輕量級的持久化解決方案。所以hibernate已經被sun吸收為ejb3.

0的成員來制定標準

使用hibernate的好處是什麼?

hibernate的特點是什麼?用hibernate有什麼好處?

請問hibernate有什麼作用?

2樓:

hibernate簡單說來就是持久化技術,相關的配置檔案使用spring可以自動生成,hibernate+spring可以減少30%--40%**,你沒學spring之前,配置檔案就手寫吧(我初學也是自己寫的),有好處的,學了spring就不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hibernate不需要你手動的去進行**編寫。只需要配置一下cfg.xml檔案裡的物件就可以了。

hibernate可以節省**量和程式的耦合大大提高程式的效能。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神奇?我現在還在學struct,

感覺自己好落後啊......

hibernate持久化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堆廢話

1 對於經常需要頻繁查詢的資料,經常需要物理連線,因此我們需要一個緩衝,儲存那些資料,可以減少資料庫io

2 所謂持久化是雙向的,即業務程式產生的資料一定要有長期儲存的物理媒介-可以選資料庫。

而媒介中的資料需要對映到業務資料模型,可以稱為業務資料持久化。

3 持久化的形式 是關係型資料庫中的表,也可以是xml,也可以是object等形式。hibernate是針對rdbms中的表 設計的框架

4 持久化處理可以是資料持久化,還可以是關係持久化,如物件導向的關係 有依賴關係、包含關係、繼承關係等多種關係,而rdbms只有一種表的主外來鍵建立的一對

一、一對多、多對多集中實體關係,因此持久化還包含了將面向關係,對映到rdbms上的關係,反過來看也一樣。

5 其他還有一些,祝你好運!

hibernate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6樓:我·是誰是我

白一點就是把jdbc封裝起來,作為一種工具讓我們來用。

就好像平時吃飯:

jdbc是自己做飯吃,需要買菜,做飯,當然就要知道在哪買菜,買什麼的菜,多少錢,怎麼做,放什麼作料等等的

而hibernate就是個飯店,你只要知道這個飯多少錢,掏錢就可以吃到飯,不知道怎麼做也可以吃到飯

hibernate的優缺點,儘量全面點。3q

7樓:獨自莫徘徊

優點就是他封裝好了幾乎所有的sql語句,包括級聯查詢等等,和jdbc相比,這也就省去了自己去寫**的時間,提高了開發效率。他通過對映機制,把實體類對映到資料庫,方便操作持久化物件。

缺點,雖然hibernate提高了開發效率,但是,畢竟自己專案中,hibernate有些東西還用不到,比如載入,雖然有懶載入機制,不過有的物件不想得到,但hibernate卻自動獲取了,這樣就影響了執行效率,也就影響了**執行速率。

使用智慧型電表有什麼好處,智慧型電表有什麼好處嗎

主要是新技術的應用 備註 重點在實時計費 遠端傳輸控制等 能夠提公升客戶體驗,為客戶提供智慧型服務 可以作為多功能電能表,具有防竊電功能,使使用者可以用上放心的安全電 具有四費率 01尖 02峰 03平 04谷 分段計量優點,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峰 平 谷時段用電,減低用電成本 電子錶具有實...

使用預拌砂漿有哪些好處

預拌砂漿是一種新型的環保 節能建築材料,與傳統的現場攪拌砂漿相比其優勢體現在如下幾個方面 一是提高質量 禁止現場攪拌砂漿,把現場攪拌砂漿變成工廠化生產的預拌砂漿,在生產流程中嚴格選材 合理配比 準確計量,尤其是採用了稠化粉作為砂漿的保水增稠材料,使得砂漿的可操作性 黏結強度和耐久性顯著提高,保證了建...

冬季汽車使用雪地輪胎的好處

與普通輪胎相比,雪地輪胎通過特殊的配方來增大與冰雪路面的摩擦力。它的優點在於提高了冰雪路面的通過性和安全性。雪地輪胎胎面的材質更軟,精心配製的二氧化矽混合物橡膠配方能與光滑冰面接觸得更緊密,從而產生比四季輪胎更大的摩擦力,使得車輛在光滑冰面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當溫度低於10 時,雪地輪胎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