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快的學會光纖基本原理,最快的光纖傳輸速度是多少?

2022-07-12 18:55:03 字數 1240 閱讀 9371

1樓:

光纖就是一種網路傳輸方式罷了,由伺服器端口接出,目前不清楚是否有測試光纖效果相關裝置配套出現。

學習光纖有關知識,用什麼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海洋大學今年畢業的光纖通訊專業的本科生。我推薦你先學一下《光電子技術》,再學一下

電子工業出版社的《光纖通訊》(第二版)。

我覺得這兩本書綜合起來就可以掌握光通訊的基本原理了。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通訊(第五版)——國外電子通訊教材:(美)帕勒里斯 這個是我們的教材,工作了,回頭看看這本書還是不錯的,基本理論都有。入門可以看這本書。

你研究的方向是什麼?是光纖感測還是光通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光纖有關知識用書光抄纖bai用書

1.光纖通訊(第五版)。

2.光纖通訊原du理-教師用書

二、光纖指由玻zhi璃、塑料和晶dao體等對某個波長範圍透明的材料製造的能傳輸光的纖維。由中心部份的纖芯和環繞在纖芯外面的包層組成,芯的折射率比包層的高。

5樓:井龍人

我是懂實際的東西,要是我講理論恐怕講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華書店有很多 你可以去找初級入門的

光纖的傳輸原理 5

7樓:梯度

分析光纖中光的傳輸,可以用兩種理論:射線光學(即幾何光學)理論和波動光學理論。射線光學理論是用光射線去代替光能量傳輸路線的方法,這種理論對於光波長遠遠小於光波到尺寸的多模光纖是容易得到簡單而直觀的分析結果的,但對於複雜問題,射線光學只能給出比較粗糙的概念。

波動光學是把光纖中的光作為經典電磁場來處理,因此,光場必須服從麥克斯韋方程組及全部邊界條件。從波動方程和電磁場的邊界條件出發,可以得到全面、正確的解析或數字結果,給出波導中容許的場結構形式(即模式)

最快的光纖傳輸速度是多少?

8樓:demon灬

光纖最快速度得看自己家的網路了,

我們家100兆

別人家30

我家就最快

9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光纖傳輸目前使用的千兆,目前有達到10g的速率。至於隨著以後技術方面提高,應該還會支援更高的速率

目標管理的基本原理,目標管理的基本原理

目標管理bai的基本內容是 1將整體目du標分解為zhi具體單位和個人的dao目標,形成目標體系。2內建立分權 容組織體制,上級根據分解目標的內容在一定範圍內給下級最大限度的權力 使下級充分運用權力謀求目標的完成。3制訂實現目標的具體計畫 方法和評價標準。4對目標實現的情況實行定期檢查和考核,並據此...

pLc的基本原理是什麼

文章 技成自動化培訓網 plc是採用 順序掃瞄,不斷迴圈 的方式進行工作的。即在plc執行時,cpu根據使用者按控制要求編制好並存於使用者儲存器中的程式,按指令步序號 或位址號 作週期性迴圈掃瞄,如無跳轉指令,則從第一條指令開始逐條順序執行使用者程式,直至程式結束。然後重新返回第一條指令,開始下一輪...

高頻淬火的原理是什麼,高頻淬火基本原理

利用電流的集膚效應,在零件表面形成電流進而加熱工件,實現心部和表面不同的熱處理狀態 其中根據電流頻率的不同分為工頻 中頻和高頻。分別針對不同的淬硬深度和工件大小。高頻 10khz以上 加熱的深度為0.5 2.5mm,一般用於中小型零件的加熱,如小模數齒輪及中小軸類零件等。高頻淬火多數用於工業金屬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