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種情況還能忍嗎

2022-07-12 18:55:03 字數 720 閱讀 2021

1樓:

外貌其實只是感情的一部分,成熟的情感關鍵在於雙方的心理有沒有彼此!之後一起共度生活中的難關,享受生活中的樂趣!不斷的積累和營造屬於彼此的愛情!

你可以好好思考下一起生活是否合拍,選擇他後你有沒有做到最好的自己在愛情裡!

2樓:青青丶桑

如果你想起她的缺點時

感覺這些缺點讓你無法容忍

就說明你並不真正喜歡她

只有在想起對方的缺點時

也能夠以包容的心態對待

才能說明你喜歡她

如果她的這些缺點讓你煩心

就應該放棄了

3樓:諾然

我是覺得你總是想她的缺點多過優點,看來你已經開始厭煩她了。也沒有了當初想和她在一起的感覺,戀愛的感覺。或者說愛情的熱情慢慢消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先說下你先開始是被她哪些方面所吸引的嗎?她有什麼優點?你都愛她什麼地方?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那你不能給自己幸福也不能給她幸福。

5樓:符號小龜

你當初和她一起難道不知道她的這些缺點麼?回憶一下吧,當初是什麼樣的戀愛的心態。

6樓:念駒街

看你對她的喜歡程度以及你自己的條件,如果感情一般,而你自身條件很好,那就…還有就是你這種情況是經常發生,還是偶爾一次,以及你對她不滿將來會不會公升級等等慎重考慮。

這種情況分手能挽回嗎,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你運氣比我好阿,趕緊反省阿哥們兒,女人不是拿來兇的,現在趁還來得及,趕緊好好表現 我比你更糟糕,我那幾次氣急了對老婆動手了,她跑回家去了,現在過不過來都還是個未知數,我真的是黔驢技窮阿,反悔道歉,只要你女友是愛你的,這還不算什麼大事,肯定能挽回,這點我可以給你保證,但是前提是愛你的,不是,對方只是希...

我還能和女朋友復合嗎,我還能和女朋友復合嗎

1全部與其自己這麼的痛苦,那麼就找她復合吧 女的一般都是被動的,她放不下自尊就是最好的表現只要你主動就沒有問題了 關於分手的原因多總結總結 乙個坑不要再摔第二次 當然去找她復合了。至少你盡力去挽回了。要不你永遠都要後悔。你沒去嘗試你怎麼知道行不行?放棄了就永遠沒了 其實在一起合得來是兩個人的事,分手...

借錢不還,這種朋友還能交嗎

這也就來是一錘子買賣,借源錢不還的人,根bai 本就沒有信任可言,利益面前完全du 不講原則,他zhi可以放棄一切dao,包括你們之間的友誼,這就是最簡單的友誼變現了,所以這種朋友根本就不用跟他來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其他的方法坑你,在他面前永遠掙不到便宜,為了避免不讓自己再次掉入同乙個坑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