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看了太多雞湯文,到底要怎樣生活

2022-07-09 11:15:04 字數 1831 閱讀 1454

1樓:嘀嗒嘀

雞湯文只是在你受挫之後讓你繼續前行的動力,收拾好心情過後還是面對現實吧。

2樓:落花ai有意

千萬千萬不要去學文中的生活方式,每個人的條件都是不同的,就按照自身條件過好每一天就可以啦。

3樓:黎小小雯

雞湯文確實有激勵人前進的作用,但是看得太多也不實際,有看雞湯文的時間還不如好好努力,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4樓:尓康

會受雞湯文影響,首先我覺得是相信了文章的內容,但如果你讀的雞湯文夠多的話會發現,教給你的道理有時候會是相互矛盾的,比如說路上遇到個大石頭吧,可以想辦法移走,也可以想辦法繞過去,或者適時放棄換條路走,等等,反正無論哪種方法都能給你說出大道理來。真要是遇到了這種情況,雞湯文可是把方法都給你了,道理也都給你了,但其實也就相當於什麼都沒說,最終的判斷選擇還是得靠自己。

5樓:影子

生活遠比文章中複雜多變的多,你所經歷的事和人也不是文章中簡單的幾句話概述就能表述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每乙個決定,哪乙個不是多方考慮後的選擇,雞湯文最多也就讓你在選擇時能多乙個安慰自己的幻想而已。

6樓:巫娟麗

雞湯看看就好了,自己還是要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生活的目的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是活成別人,做好自己,認真生活。

7樓:影子

上高中的時候吧,各家書店裡開始有賣《心靈雞湯》,各類雞湯文的合集,我有買過,也讀過,實話實說確實被其中各種小故事感觸過,但最終,這些都只是成為作文素材的一部分,並沒有對我的生活造成什麼影響。實際上,在我周圍也沒遇過因為看雞湯文影響生活的人。道理很簡單,只要有簡單的分辨能力就不會遇到這種情況。

8樓:猴68912乓詒

心靈雞湯,閒來沒事的時候看看消遣就可以了,別太當回事,畢竟生活不是幾個字就能概括的,生活需要時間去體會,要是幾段文字就能大徹大悟,那大家不就都是聖人了嗎?生活別煩惱,沒有煩惱的生活是給神仙的,凡人多煩惱,生活很迷茫,每個人都是很迷茫,要不怎麼會有精神病院呢,要想不煩惱不迷茫,去大寺廟裡讓老師傅給你開導開導,畢竟人家是研究這個的。

9樓:須妙松

我認為雞湯沒有錯,錯的是,熬雞湯的人只顧熬而忘記一起把湯勺拿過來了,或者說雞湯擺在我們面前,只是我們不會喝。為什麼這麼說。我認為每一樣東西存在都是有它存在的作用。

雞湯文存在的作用就是讓我們勵志,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然而我們同樣知道歸知道,卻做不到。當暴風雨來時就暴風雨,不會是老天爺是在清洗大地。

當失戀了就是失戀了,不會是這次的離開只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遇見。畢竟我們是普通人,有時候情緒來了什麼都是浮雲。所以我認為,雞湯沒事的時候看看可以,按照上面的來做也行。

只要不影響日常生活就好了。比如該上班就上班,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就睡覺。

10樓:汐

喝雞湯如果能長大的話,我們還用創造美食嗎?更何況有的雞湯還有毒!所以,要自己去體驗去煲。

11樓:小知65253慈尉

心靈雞湯我們都讀過,讀著時候感覺心裡確實能得到心靈的安慰。但是讀了太多的心靈雞湯以後,在生活中真的能得到幫助嗎?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難免有太多的挫折和煩惱,假如真的遇到了事以後我們真的會被雞湯文所啟發嗎?

我認為是不一定的,心靈文誰都會寫安慰人時候也都是嘴上一套一套的拽詞,真正已經遇到同樣的情況時候或許自己還不如別人堅強。路是自己走的有些苦和痛沒有人能替你分擔,總有一段黑路沒人陪你。重要的是我們要有面對現實的心態;心態好了做起事來感覺別人都在向你微笑,心態不行身心疲憊暗無天日。

我們以雞湯文為鼓勵自己的文字是非常好的,但是也不能全部認可,太多的理想與現實並不符合,重要的要看自己的心態。

聊一聊經常碰到明星是什麼感覺,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啊,經常的碰到明星,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我啊,有時候我還會和明星合照呢!想想就特別的開心。本人老婆在一家養生館上班,隔壁就是徐崢開的餐飲店,經常會有一些大牌明星過去吃飯,因此我老婆總是經常能看到明顯。她每次看到明星都能很興奮的跟我講述,徐崢是個很好的人,他交代我們老婆店裡同事,如果對方...

你好有聊啊是什麼意思,文聊是什麼意思?

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這句話大概就是說你這個人很有意思 在聊天時 女生說你好高冷哦 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 你話少 又是一副別人欠債的表情 但是呢外貌可能又有點 所以想和你說話 找話題 別人和你說話你都不理他們 人家跟你說話都不理人家。的意思吧 就是你高冷的意思,這都不懂啊你 就是說你太冷淡了!話很少。很...

聊一聊,太想念人怎么辦吧,聊一聊,太想念乙個人怎麼辦吧?

盡量充實自己使自己忙碌起來。可以選擇看書跑步健身練字養寵物,但絕對不可以是遊戲。可以適時適當的跟她互動,釋放你的思念。保持彼此的相互獨立,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也不要自怨自艾。我曾經有一次去爬山遭遇了大暴雨,雨水順著雨衣內側往衣服裡流,身上每塊 都是溼噠噠涼兮兮的,頭髮一攥都出水了,手指泡的發白特別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