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經常碰到明星是什麼感覺,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2022-03-16 20:55:04 字數 2501 閱讀 3925

1樓:萌新小主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啊,經常的碰到明星,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我啊,有時候我還會和明星合照呢!想想就特別的開心。

2樓:寶寶66695客邪

本人老婆在一家養生館上班,隔壁就是徐崢開的餐飲店,經常會有一些大牌明星過去吃飯,因此我老婆總是經常能看到明顯。她每次看到明星都能很興奮的跟我講述,徐崢是個很好的人,他交代我們老婆店裡同事,如果對方不介意的話才能過去合影要簽名。並沒有耍大牌要封鎖區域什麼的,很低調很親民。

3樓:阿qi棄

九十年代時候見過小虎隊。好像是賑災來義演的。一大堆粉絲圍著,我也是粉絲,不過不腦殘,看看愛豆很帥很精神,我就買書去了。

4樓:辰星

因為工作原因,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見到明星。說實話,從剛開始工作時的激動雀躍,慢慢的轉換成了只把明星當做採訪物件來認真對待與尊重。不過,八卦的心多少還是會有一點的。

每每碰面,心裡就會產生各種os,「喔,baby原來真人可以瘦成這樣」「喔,楊麗萍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喔,梁家輝其實挺皮的嘛」「喔,李玖哲比電視上更憨厚」「喔,秦嵐說起話來很像女主播」「喔,郭敬明的妝容比女生還精緻」「喔,黃渤跟哪個女明星都能玩到一塊」……

5樓:懷語芹

沒啥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是腦殘粉!看到明星,只是會多看兩眼!

看完了,他走我也走!互不認識!我不會求著明星簽名,不會求著他們合影!

頂多,跟同事說,今天遇到了誰誰誰!明星不是你家人,不是你親戚朋友!他們不會給你一分錢,不會關心你一絲一毫!

6樓:紀天亦

沒什麼感覺。都是人,只不過是職業不同。他(她)們的職業注定**率高點,也就是大家經常說的公眾人物。

有些演藝界人士,由於本人和劇中或者是舞台上差距大點,根本認不出。有些認出的還有點小失望!

7樓:5102滅韓椎飯

其實明星也是人,只是粉絲對他們對了乙份喜愛和崇拜,那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自然而然會多一分興奮和喜悅,而且即使是經常看到,但是也不是很要好,所以即便是經常看到明星,也是會掩藏不住內心的喜悅的,特別是碰到自己喜歡的明星。

8樓:寶52240陌車

沒啥感覺,都是普通人,明星也不過是進行了包裝設計後的「普通人」而已!很多都是「草包」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如果你把明星當成「神」一樣膜拜,只能說明你沒把自己當人看!

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9樓:蔣又綠

作為乙個東北人,我的男神是趙本山,如果我能和他見上一面的話,我真的可以少活一年,真的,可以喜歡到這種程度。

10樓:寶96713拘灰

上一次我上橫店看到了我最愛的糖糖,真的,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激動,我當時我就哭了,我願意為他去死。

11樓:猴30188蛹覓

娛樂圈我最喜歡的女星趙麗穎,沒有之一,真的,我做夢都想捏他的圓臉,雖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讓我捏一下,我願意我的手殘廢。

12樓:知02484毯部

每次看見我家陳偉霆,我就開心的要命,真的他怎麼能可以這麼帥,我真的願意為他死心塌地。看見他,我就非常非常的高興。

13樓:遊含雪

我們家的霍建華可以說是最帥最帥的了,我願意為他去赴湯蹈火,而且每一次他,有什麼訊息,我都第乙個關注喲。

14樓:沉夜孤星

小包總小包總,我每次看到他的肌肉的時候,我真的都要流鼻血了,我多麼的想捏捏他的肌肉,只要不捏完之後讓我住院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papi可以說是我心中的女神啊,她真的是非常的搞笑,如果可以讓他和我照一張像的話,那麼我真的是可以了好長時間。

16樓:暗受

我心中的女神當屬林心如了,我真的她和霍建華在一起,我也很開心,而且我真的是特別的愛我的女神林心如。

聊一聊喜歡乙個一直不紅的明星是啥體驗?

17樓:尹朶月

各種擔心自己喜歡的明星會不會還沒火就黑了,沒有戲劇了也會各種擔心是不是不被劇組重視。

18樓:壽碧安

跟別人提起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名字,基本很多人表示一臉迷茫,我說就是他啊,還是很多不知道。

19樓:王倩

希望讓他紅,但又覺得他紅了喜歡他的人就會很多了,會有私心有些難受的,心底還是希望他能好好的。

20樓:寶寶17605濤九

自己很喜歡他,然而他不能在大家面前發光發亮,展現自己的時候,心裡為他感到難過。

21樓:三熙

演技很棒只是缺少乙個讓他火的主角,有時候想讓更多人認識他,有時又覺得他這樣挺好起碼自由。

22樓:沉夜孤星

每次看到他的微博就那麼少讚,就趕緊把自己還有老爸老媽的賬號全用上來給他點讚。

情商不高是何種感覺,可否聊一聊?

情商高的人,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處處如魚得水,甚至情場 職場都是一路暢通,而情商低的人可就沒這麼好運了,可能去到 都不怎麼受歡迎。也有因朋友情商低而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比如電視劇集 生活大 裡的謝耳朵。雖然他只是編劇筆下寫出來的乙個人物,但大家都說電視劇集裡的東西都是對現實生活的演示,所以有個情商低...

居住在超高層是啥感覺?聊一聊

住在超高層的感覺很棒!很適合謀劃商業,內心比較寬廣,有大局觀。壓力大,有的時候交朋友會很難,不能夠交到真心的朋友,會有點假。居住在高層的話,我覺得也是乙個不錯的感覺,可以看到一些就是比較美的景觀。居住大超高層的話可能會覺得自己坐電梯都都都要做五分鐘。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有恐高症,不是很喜歡。特別高的地...

身邊有追星的朋友是何種感覺,可否聊一聊?

有乙個朋友喜歡東唐喜歡了10年,前一段見到她竟然還喜歡。當時全班都知道她追星,她幾乎把 周邊都買了,甚至明星開的店裡面賣的東西也買了,前一段遇到她竟然還喜歡著,講真挺佩服她的,還記得那個時候她天天給我安利,就感覺還是蠻有毅力的。我可能會因為我的這位朋友在追星過程中感受到的喜悅而由衷地高興。因為快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