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直男癌一般有哪些表現?

2022-12-19 04:50:06 字數 896 閱讀 1198

1樓:阿舞子

看不起女性,認為女性就應該屬於男性,就該對男性惟命是從,不得有任何異議,這就是標準的直男癌。

2樓:籌稷衛疆

他們做事,說話,總會將自己的行為和語言帶入道德制高點中,彷彿只要不跟著他做,不聽他說的,你就罪該萬死一樣。

3樓:猴89058噬市

真的很難理解直男癌的人,理解不了他的審美,也不聽別人的意見,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難以溝通,還是不要接觸了吧。

4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身邊就有乙個,極其以自我為中心,彷彿世界上只有他最厲害,別人什麼都不是。

5樓:遊曼陽

女生少接觸直男癌,在他們身邊你會發現你永遠低他一等,他永遠一副我最大的樣子,然後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全世界,真的很狹隘。

6樓:蒼詩荷

直男癌的衣著品味極其的差,根本就是負的,買的都是些什麼衣服卻還以為多麼多麼好。

7樓:辰星

跟誰談戀愛也別跟直男癌談,在他們的觀念中你什麼都得聽他的,幹什麼都得跟他說,任何他感覺不好的你都不能做。

8樓:內啡式

直男癌的人總是難以理解,他們不能說是腦袋一根筋,他們的了解很片面,還對此深信不疑,好像只有他是對的。

9樓:初桜

直男癌的審美真的是難以理解,在他們眼裡貌似只有網紅臉才是美女,其他都是醜女。

10樓:不敢對線的孤兒就別回你爺爺

多在網上溜達溜達就能看到了,中國男人就不容易,中國女人就不算人是母豬,看得太多了。

11樓:垃圾處理

什麼是直男癌?你自己是什麼。

男生之間一般聊什麼話題,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

有些男生在一起是挺八卦的,但一般都聊得比較少,大部分時候是聊籃球遊戲之類的 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聊工作,但不是 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題細化,切記不要泛泛而談。去發現女生對哪方面感興趣 男生主動點去 找...

情侶之間聊天要聊些什麼,情侶之間,一般都聊些什麼乙個話題可以聊多久

最好在她面前bai表現的幽默一點,現在 du的女孩 情侶之間聊什麼話題能增進感情 1 我不允許你斤斤計較,做答女人要看得開,心胸廣闊才能快樂,聽話哦 2 我們最大的錯,就是相遇的那一刻沒有擦肩而過。情侶?聊什麼都可以。聊你的理想,聊你的家庭,聊你的小時候。聊一切的一切,聊天就是讓對方更好的了解自己。...

聊一聊濟南博物館有哪些藏品特別驚艷?

彩繪陶負鼎鳩。西漢,通高釐公尺1969年濟南市無影山出土,泥質灰陶。鳩鳥昂首站立,體態肥碩,雙翼伸展,各負一朱繪陶鼎,背部立有三人,二人身著紅袍,拱手對立,後一人身著赭色袍,雙手撐傘。鳩鳥作欲飛狀,鳩為吉祥之鳥,滿鼎美食,供人食用,可以長生不老。彩繪陶負鼎鳩 負壺鳩 樂舞雜技俑及車馬俑等同時出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