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緩解便秘都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2023-05-27 02:25:02 字數 2362 閱讀 9994

1樓:郟依薇

緩解便秘的方法就是可以吃一些藥物或者是要吃一些話梅,這樣就可以緩解便秘,注意的就是多飲一些水。

2樓:影子

緩解便秘的方法就是吃一顆酵素梅,我覺得就很有效果,還有就是要注意多喝水,不要讓自己上火。

3樓:o我們的那些年

我的便秘真的很久了,實在是難受 吃了很多藥沒用的,現在有所改善是跑步,每晚上跑幾圈,最好跑出汗,每天加大喝水量,最好喝檸檬水,就買那種檸檬片泡著喝,不出辣椒,因為我便秘緩解前一段時間這幾件事是一起幹的,所以也不知道哪個有了效果,但是現在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便秘的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多吃香蕉或者多喝蜂蜜,這樣就可以有效的緩解便秘了。

5樓:暗受

如果要是有便秘的話,我覺得吃一些水果會比較好,比如說香蕉,它就治便秘,覺得還是比較有效的。

6樓:代42072得吐

緩解便秘的好方法就是吃一些用腸通便的食物和蔬菜,而且要在平時少吃肉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7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可以改善腸道菌群失調,從而改善便秘。我家現在在life-space益生菌,還挺不錯。

8樓:愛靚車愛靚女

我叔是消化內科的醫生,他說便秘的話可以通過吃煮紅薯緩解。

9樓:驚鴻一瞥2亂我心曲

早起喝水,紅心火龍果,幹核桃。

10樓:在海洋館背誦獨白的白玉棠

喝中藥粉能**便秘。

11樓:似雨竹

每天吃乙個蘋果還是可以緩解便秘的,還有多補充水,要每天堅持。

12樓:美麗華克金

香蕉啥的都沒用,我就吃玉公尺,效果特別好。

13樓:八戒

什麼能讓你拉肚子吃了就是最管用的。

14樓:虎際軍

我長期吃杏仁以來緩解了很多。

如何有效緩解便秘?有了解的嗎?

15樓:端以

如果你是經常便秘 你就多吃一點水果 比如香蕉 可以多喝一點開水 每天都運動運動 這樣你的便秘就會好了 嚴重的話再到醫院配一點藥。

16樓:大姐姐

便秘一定要多喝水和吃一些水果,特別是香蕉,這樣有助於便秘的緩解,同時可以結合吃一些藥物,效果會更好。

17樓:純妤切

有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

怎樣能如何更好的緩解便秘?

18樓:廣州好運yi院

改變飲食習慣:平時可以多進食一些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水果,如芹菜、菠菜、空心菜、橙子、蘋果、火龍果等,減少精白公尺面及高油鹽、高糖食物的攝入也可以有效緩解便秘。同時要注意足量飲水也是很重要的,以免造成大便乾結。

19樓:田野牧蜂

調整飲食,形成良好的習慣。蜂蜜的通便作用對很多人都不陌生,多種成分可以加快代謝,並潤滑腸道,進而促進排便,但是效果因人而異。

20樓:水綺晴

一般可以通過改變飲食習慣,增加運動量,使用藥物等方法來緩解自己的便秘。

21樓:暮光丶覲

多吃一些通便的蔬菜,比如說白菜菠菜,然後多喝水多運動,這樣就能緩解便秘。

便秘患者有什麼好辦法可以緩解便秘呢?

22樓:每日話題心說

便秘患者需要注意兩點,第一,需要注意飲食的清淡,不吃難消化的食物,第二,多吃香蕉,有助於腸胃的消化。

23樓:浩海永寧

可以經常吃香蕉,山藥,葡萄,獼猴桃,多喝水,注意運動,吃保健品這些辦法就可以緩解便秘。

如何緩解便秘呢?

24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麥冬茶,這款茶飲能夠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非常適合便秘的人群飲用。

25樓:姜大夫請解答

緩解便秘的小妙招你知道嗎?

26樓:營養師雷敏

4個方法幫你緩解便秘。

聊一聊經常碰到明星是什麼感覺,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啊,經常的碰到明星,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我啊,有時候我還會和明星合照呢!想想就特別的開心。本人老婆在一家養生館上班,隔壁就是徐崢開的餐飲店,經常會有一些大牌明星過去吃飯,因此我老婆總是經常能看到明顯。她每次看到明星都能很興奮的跟我講述,徐崢是個很好的人,他交代我們老婆店裡同事,如果對方...

聊一聊,為什麼一些性格好的男生反而沒有女朋友

乙個是生活中平淡無奇,乙個是生活中多姿多彩,如果是你你肯定也會選擇後者吧。所以男生也不能性格太好了,適當的壞一點,但是心一定要是好的,做人不能三心二意。只要把自己的情商提高上去,我想你也會受到女生的喜歡的。性格好的男生只要有硬實力,不愁沒有女朋友。只可惜性格好的男生一般都是家境中等的人,生活無大憂但...

聊一聊,有什麼好看的校園戀愛漫畫

推薦 給我哭 拯救我的高一八班 與你的相遇 同學關係 戀是櫻草色 漸近的心跳 逆光之絆 過度接觸 再度與你 白日夢圖鑑 晝夜連綿 那個男人讓我無法抗拒 你的目光 成也蕭何 dolo命運膠囊 弦色清音 花開未滿 觸碰的旋律 星耀未來 好了,這些畫風都是超讚的哦!朝花夕拾,甜美的咬痕,花與隱匿之烏,女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