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累,晚上不想讓老公碰

2022-07-09 11:30:02 字數 1786 閱讀 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有很好的心態去面對工作和夫妻生活,前一段時間于丹在深圳為深圳的女幹部作了一次演講,就是用積極灑脫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有興趣的話,你可以了解有關資訊。

2樓:可勁禍禍

其實有的時候做做,並不代表第二天工作會很累,也許還會輕鬆許多!

累完全都是心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久了你老公會有外心的,調整一下心態,主要是心態的問題.

老公每天晚上都說太累,不想做,我該怎麼辦

4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那你就早點睡覺的。

或者是直接跟他說,

這樣的話,身體受不了的。

5樓:人到中年

就算老公的工作累,也有輕鬆的一天,如果他天天說累,不想做,那就有問題了,可能他把精力給了其他人,回家後就沒有精力給你了,當然說累了

6樓:及桖卉

因為你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了!你要強制他做呀!

7樓:葆嬰營養與健康

經常都這樣說的話肯定是有問題,不是有病就是有小三。

8樓:樊凡

適當讓他休息,當他不累了自然會好的

9樓:一鳴驚人

他太累了你也就不要想了,多給他做好吃的點補 。你明白哦

10樓:猩猩愛電影

跟他說:你躺著,不要動,讓我來。

11樓:june愛你一

我每天想做沒人跟我做

早上到晚上,上班那麼累,還這樣說我外面搞男人!

12樓:笨熊戀蘭

你這個工種的確很辛苦的,以前我媽媽也是做縫紉機的,那時候還沒有電機,都是腳踩的。做女人不容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分心啊,小心扎手!

14樓:晟鷺莫塊行

他是望穿綠帽不戴難受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真的很傷人心的哦

老公最近都不怎麼碰我,和工作太累有關係嗎?

16樓:

你多大年齡了呢?

累也會失去興趣的。我是女的,我也會這樣,上班忙的時候甚至半個月,乙個月想都不想。

你看他是不是真的在忙工作,是的話就體貼一點吧,自己的老公自己要愛的,是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累是有很大原因,休息好,然後吃好,壓力不要大,就行了!

18樓:秋ぃ楊

是累了,禮拜的時候搞搞氣氛試試吧

要信任他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這樣的 壓力大你還想叫我們怎麼想幹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累是藉口,多半是外邊有女人了!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工作勞累的原因..等過幾天不忙咯 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工作疲勞有很大關係

23樓:我是小羊喲

嘻嘻…女的這麼想要啊~

24樓:

累了,或者煩心事情多

新婚之夜為什麼我不想讓老公碰我呢

你沒準備好啊,那就等準備好了再開始吧 保守派,我就是保守派 新婚之夜,老公不碰我,怎麼回事?你們bai沒有戀愛就結婚了嗎?他對你du 的以前一無所知嗎zhi?你是刻意隱dao 瞞的嗎?不論怎內 樣你應該和他容好好溝通一次的,溝通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種的,可以用寫的來溝通,他確實過不去這個坎的話,你就請律...

工作太累,不想幹,找什麼藉口辭職啊

一 以家庭原因辭職的理由 1 父母生病了,需要回家照顧。2 家裡孩子太小,離不開。3 家裡準備蓋房子。4 家裡莊稼要開始收割。5 家裡發生了鄰里糾紛,要回去處理。6 兄弟或姐妹要結婚,辭職回家。二 以個人原因辭職理由 1 身體吃不消。2 自己要回去結婚。3 回去讀書,再也不打工了。4 我水土不服。5...

老公每天都這麼辛苦工作,我叫他工作不要太累,他說男人就是賺錢給女人花的,我只會帶孩子上學,照顧家裡

照顧好家庭,多餘時間可以做些兼職阿,我就是這樣,女人有工作和沒工作是不一樣的,有工作生活更充實些。時間長了不至於跟社會脫節。懂得打扮自己,老公就更喜歡啦,他再累他也開心呀 孩子是他的,家是他的,父母也是他的,接孩子,照顧家,對他父母好,這都是為他做的事。另外對他溫柔點,或者給他買個貼心的小禮物。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