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太想念人怎么辦吧,聊一聊,太想念乙個人怎麼辦吧?

2022-10-03 18:50:05 字數 2072 閱讀 3605

1樓:辰星

盡量充實自己使自己忙碌起來。可以選擇看書跑步健身練字養寵物,但絕對不可以是遊戲。可以適時適當的跟她互動,釋放你的思念。保持彼此的相互獨立,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也不要自怨自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一次去爬山遭遇了大暴雨,雨水順著雨衣內側往衣服裡流,身上每塊**都是溼噠噠涼兮兮的,頭髮一攥都出水了,手指泡的發白特別難受。而這些都比不上想念乙個人的疼痛,難受和渴望。想念乙個人是錐心蝕骨的痛,他的名字他的行為他的習慣他和你的一切過往,都會在不經意間刺痛你。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發現想念會特別沉,會特別佔用你的時間,耐心和精力,等到你哪天真的拖不動了,自然就放下啦了。

3樓:緋攻

如果可以的話,放下一切去見那個人。如果目前還不能做到,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將自己過的豐富一點,為了自己,也為了那個想念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辦法是忙起來,不是忙到讓自己忘記他,而是當以後你逐漸對這段感情這個人釋懷的時候,不會因為那段漫長的時間只用在了想念上而後悔。

5樓:

一切鼓勵自己行動起來的緣由都抵不過心裡奔湧而出的思念,我選擇躺著靜靜想念,看**聽歌儘管這些都是好頹廢的標誌,可是真的沒辦法。明天開始就忙起來了希望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時暗戀過乙個姑娘,那時候比較生澀,連她名字都不知道。後來飛到遙遠的地方上大學,總會想起她。那時候谷歌地圖有衛星實景,經常放到最大,看學校和上下學的街道,想著會不會恰好拍到她。

7樓:小月哈哈

怎麼辦呢,和他分開的時候,我以為我很灑脫。現在,我也有了男朋友,兩年過去了,今天午休夢到他,醒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他。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又不可能放下一切的去找他,反正也找不到,都不知道他現在在**,有沒有畢業,和女朋友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沉浸在題目中的時候才會集中在題海浬,什麼都不要思念,只要寫題就好了。我克制住上課的出神,只有老師的一字一句,帶著,我才能從無盡的思念中跳出來。

9樓:佛系少女心

如果你想著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便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如果他不愛你別傻了,洗洗睡吧!

10樓:出建明

有時候,想念也是一種享受,那就靜靜地坐在享受吧

11樓:聽我家主人的話

心疼一會,哭一場,夢中有他。

12樓:宰文

真的一分一秒都在想著他,可是又忍不住想發資訊給他,不回又傷心,不發又難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本來好好,就突然不發資訊給我,我發了也不回了。唉,這種滋味真的叫痛徹心扉呢

13樓:核桃蘋果

想念乙個人看怎麼想法。如果是我老公的我想他,直接去找他。如果是男朋友的我是不會去找他。因為不一定是我的另一半。

14樓:讓心靈放空

就是強迫自己不去看關於他的一切,你最好別在出現,好煩啊

15樓:林木如洗

讓自己忙起來,健身房揮汗如雨去,但是不敢聽情歌……

16樓:闕茜依

不管走到**,心裡始終都填的滿滿的,偶爾欣慰,偶爾苦澀,偶爾淚流滿面。有時候乙個人靜靜地思念也覺得挺好!

17樓:那年的秋天

一年了,除了睡覺時時刻刻都在想他,越來越吃不下睡不著,好恐怖,不知怎麼辦,只有忍,忍著不聯絡,還得在社交網路中體現自己好好的的樣子。

18樓:wq追光者

太想他就發資訊他,讓他知道你想他了,翻翻他朋友圈,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感受彼此的思念

19樓:天涯靜芳

睹物思人,如果睹物思人也解不了相思就告訴他,往往他的回答會讓你更想他或者心漸漸涼

20樓:小老虎

太想的時候就會把他的壞在腦海裡過一遍!然後哭一下。就好了!

21樓:不要相信風花雪夜

給他發個資訊,如果回心滿意足,不回也不生氣

聊一聊如何評價楊冪《扶搖》裡的演技吧

我覺得很差,有一幕是楊冪飾演的扶搖墜崖,結果她在表演的時候一動不動,彷彿感受不到害怕,這是沒演技的表現。冪在扶搖裡的演技又上一層。和玉衡相認時我看哭了,演得真好!特別是黑化時雖然沒有化濃妝,也把那種猙獰,驚悸演得淋漓盡致,眼神特滲人!認可這樣演技的冪,繼續加油!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

機關裡我惹到人了,各位進來看看,都聊一聊吧

想要好好的解決就是乙個辦法 當著很多人的面向他道歉。你拉的下這個臉嗎?你的性格允許你這樣做嗎?大丈夫能屈能伸,為什麼要為了自己的 不屈不撓 而損失工作甚至人緣呢,多不值得阿。你想他道歉,一來避免以後他重提此事或者藉機損壞你的名譽,二來也給了他足夠的面子和台階,雙方心裡的疙瘩也就結了。世上少乙個敵人總...

聊一聊因為胖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這個胖,有的是先天性的,有的是後來的原因才讓身體胖了起來,不管什麼原因,反正就胖了,是吧。但是,不管什麼原因,這個胖對身體都是有危害的,而且是嚴重的危害,所以先從身體健康的角度上看,你是必須盡量的要把胖減下去的,在你還沒有物件的時候,下大力氣把胖減下去。關於找物件,小不點的觀點,對人不拘於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