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定額中,沒有商品砼,怎麼套定額

2022-07-09 11:15:02 字數 3180 閱讀 5258

1樓:未來試著

山東現行定額仍2003定額基價表進行調整新基價表2013計價表清單新2013清單剛進行釋出執行

望採納謝謝

商品砼如何套用定額子目?

山東定額2016砌塊牆的二次砼澆築套什麼定額?

2樓:路人

二次結構混凝土構件,套用5-1-17........(構造柱、圈樑等子目)

山東省綜合定額中商品混凝土如何套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定額現在定額站已經不做解釋了。也有規定不讓用了 ,如果還用就不應該調整,讓施工方獲利,我們也諮詢過定額站,如果施工單位跟建設單位有爭執,又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法,定額站是站在施工單位這邊,因為有明確規定,96定額不許用了。建設單位還要用,有爭執責任在建設單位

山東03定額商品砼幫浦送是套定額幫浦送子目還是執行資訊價

4樓:劉澤東

要看幫浦送費是否含在商混**中,如果含在**中,,只找差價就行,

商品混凝土如何套定額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預算軟體中子目中都自帶商品混凝土

要是不帶就該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套完項後軟體上面有個商品混凝土你打勾就可以了,我用的是紅利軟體可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定額中都增加了商品砼子目,如果沒找到就問問你的同事。如果是定額沒有該子目,請套對應的砼子目後換算,將子目中的水泥、石子、砂和攪拌機械全部扣除,減0.2m3/m3水,再加商品砼1.

02m3/m3

8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裡有商砼對應的子目啊

怎麼會只有自拌砼呢?

如果實在沒有(怎麼想怎麼不可能)你就把自拌涉及到的材料扣減掉,然後換成商砼,記得考慮消耗。

9樓:匿名使用者

現澆混凝土調整為商品混凝土,綜合人工消耗每10m3減少3.5,攪拌機消耗改為0。

這是山東省的調整方法。實際上方法都一樣,其他省市也可參考。

10樓:

自拌混凝土,商品混凝土,預算軟體中都有,如圖

算混凝土運輸費怎麼套定額呀 10

11樓:小夏聊生活

因為混凝土幫浦送費子目在建築工程內,所以幫浦送費只適用於建築工程,不適用於裝修工程,故不能計算。

屬於建築裝修範疇,採用混凝土幫浦送施工,節省了人工,節省了垂直運輸費,是施工單位為了節省人工而採用的機械代人工的一種措施,故不能計算。

建築工程定額中考慮的是常規低壓輸送幫浦,幫浦的口徑一般為φ150,而地暖墊層施工的小型混凝土輸送幫浦的口徑一般為φ125,兩者的功率不同,機械的臺班費也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1、幫浦送費子目雖然在建築工程內,但定額沒有明確標明幫浦送費只適用於建築工程,不適用於裝修工程,故應計算。

2、混凝土幫浦送費已經考慮了人工的減除因素,不存在節省人工,故應計算。

3、使用幫浦送商品混凝土,是業主同意的做法,不是擅自增加造價,故應計算。

4、幫浦送機械不同,機械台班確實不同。但是幫浦送機械功率大,輸送量大,施工週期短,施工效率高;幫浦送機械功率小,輸送量也小,施工週期變長,施工效率低,此為正比關係。

12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全國統一市政工程預算定額》第六章 預製混凝土工程中:

由商品混凝土(幫浦送或非幫浦送)強度等級配合比**、工繳費、幫浦車費、利潤及稅金、運輸費組成。如非幫浦送商品混凝十,則幫浦車費10.72元/m3以及相應的利潤和稅金不能計取。

定額是在合理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條件下,預先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乙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再加上這個專案的材料,包括基本用料和其它材料。

13樓:mono教育

一、市政定額中商品混凝土運輸費套定額的方法如下:

由商品混凝土(幫浦送或非幫浦送)強度等級配合比**、工繳費、幫浦車費、利潤及稅金、運輸費組成。如非幫浦送商品混凝十,則幫浦車費10.72元/m3以及相應的利潤和稅金不能計取。

定額是在合理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條件下,預先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乙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再加上這個專案的材料,包括基本用料和其它材料。對於用工的單價,是當地根據當時不同工種的勞動力價值規定的,材料的價值是根據前期的市場**制定出來的預算**。

二、分以下三種情況:

(1)幫浦送商品混凝土資訊價(或半成品合同價)為出廠(不含運輸及幫浦送費)的,應套混凝土運輸及幫浦送相應定額子目計算其運輸及幫浦送費。

(2)幫浦送商品混凝土資訊價(或半成品合同價)為到工地價(含運費但不含幫浦送費)的,只能套用混凝土幫浦送子目計算。

(3)幫浦送商品混凝土資訊價(或半成品合同價)為幫浦送到構建部位價(即含運輸及幫浦送費),不得再套定額計算混凝土運輸及幫浦送費。

14樓:毋念念

水利定額裡是有砼運輸這項,燃油是用來套臺班費的。如果需要把材料發給我,我可以幫你算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只能是按車的百公里耗30公升油量加人工及機械磨損。一般情況下,10公里運距的收50

商混都是固定**,分是c30,c20,j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的是混凝土水平運輸,題目裡清清楚楚問了是混凝土攪拌車,乙個個說幫浦車說起來沒完

現場使用的是攪拌站,套定額時是套自拌混凝土還是商品混凝土,若套自拌,定額中的攪拌機費用該如何處理?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又名砼,一般分商品砼和現場攪拌砼。商品砼:一般由專業的混凝土公司生產、銷售,有不同標號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現場攪拌砼:一般在施工現場根據施工現場實際需求攪拌。至於哪些專案套定額的問題:

一般根據施工圖設計,再到定額中去找相實用的。

18樓:旁人

本企業的攪拌站,應套自拌混凝土,機械費不應扣除。

2023年中考成績出來了沒有,2023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這個時間應該還沒有,一般都是7月初出來的,成績沒出來這幾天就好好放鬆一下,調節一下。馬上就去高中了,後面還有更多挑戰。還沒有,一般中考成績都在中考完的十多天後公布,所以還請你耐心地等待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祝你金榜題名!2019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北京 2019年中考成績查詢時...

2023年山東師範大學畢業時沒有領取教師資格證,現在還能申請

你好,主要是看你的筆試合格證書幾年了,沒過實效的話就可以申請面試,過了就只能重新考,趕緊問你的學校。手動回答望採納。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因為您間隔的時間比較長了,且現在教師資格也有了改革,所以建議您去當地的教育局諮詢下具體的情況。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我和你同樣的問題,你領...

山東2023年投檔情況統計表中,第一志願的投檔線是什麼意思

1 9日,山東省招考院公佈了山東省2015年專科 高職 批第一次填報志願院校投檔情況統計表,據統計,有37所高校專科投檔線超過二本線。本次投檔統計表沒有公佈考生的高考位次。2 本批次投檔中,文科最高投檔分553分報考了山東醫專 理科最高投檔分是571分,同樣報考了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3 有22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