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永遠嗎,「愛情沒有永遠」這句歌詞出自哪一首歌?

2022-07-09 05:00:05 字數 4841 閱讀 1443

1樓:五清資雨筠

也許沒有吧,愛情這個東西人說不清楚的,人是會變的,當人心變了,就不存在所謂的永恆愛情了!

2樓:弭愷浦採楓

未來愛情不是夢,加油!

3樓:陸河路海寧

沒有,你可以幻想有的

4樓:符月毋力強

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自己

5樓:歸來的奇諾

順其自然吧……

就算分手也要為他人祝福,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愛情要為著自由的目的和原則

原你幸福……

6樓:迷茫的球球

有的.但最後都已經不是愛情了.也許是責任,也許是其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長久的愛很少啊 就象太完美的東西總是曇花一現

8樓:貴連枝從靜

要看緣分了

有緣就會長久

無緣就會段佔

可是緣分是張握在自己手中的

要是不想放手就要努力的去爭取

9樓:班芳卑雅緻

沒有,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10樓:8樹上的魚

愛情這東西對我們人來說只有擁有,有永遠的人也是騙人的,祝你新年好

11樓:陽光

有一種愛叫放手,只有那種愛才有永遠!

12樓:司馬沙灰

開心點牛快快樂

時間能解決一切

是他不珍惜你

不要難過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少數。那是愛情的最高境界。生活中也有,更多的是在文學作品中。

很多人的愛情創傷都能被時間所**。

「愛情沒有永遠」這句歌詞出自哪一首歌?

難道愛情沒有永遠嗎

14樓:改語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5樓:yoka是好人

永遠?~永遠有多遠?我不想自欺欺人地說,會噠會噠``` 所謂的誓言,脆弱的不堪一擊``還有什麼會永遠訥?

玫瑰是愛情永遠的忠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玫瑰代表忠誠純潔的愛情。

17樓:你好會飛的蟲子

黃玫瑰代表友情,紅玫瑰代表愛情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沒有永遠?

18樓:蜘蛛

看你怎麼想永遠到底有多遠誰也不清楚,也回答不上來,畢竟是根據每個人心中的量尺來衡量的,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就沒有永遠,活在自己活在當下,哪怕就一秒鐘也算是永遠吧!只要你看清你是活給自己看的還是活給別人看。現實很殘酷,愛情價更高。

19樓:瘋子父刪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

20樓:靈兒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1樓:我愛十七

永遠,不是沒有永遠而是我們對愛情有著限制。永遠有多遠?我們也不清楚,我們視永遠為一天、那麼永遠就是一天…一切的一切完全取決於我們對待的態度!

新鮮感是想感情一樣培養的,每天都做一些與平常不同的事、這就是新鮮感,樓主不要想的太複雜了,你覺得它複雜它就複雜、你覺得它簡單它就簡單,記住、一切一切都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22樓:**控丶

愛情也是要在雙方的了解,互敬下才可以維持下去的,乙個在好的人,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個人認為愛情到最後都是會成為親情的。

23樓:瘋子

不都是這樣的。看你想不想去珍惜、去維持這份情罷了。也許愛情不可能都是永遠的,但愛情可以是永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實把愛情變了質?還是愛情把現實變了?這是個依然存在的問題。那種幸福什麼時候才能天長地久?找的到嗎?我也期待

25樓:

雖然很殘酷,但不得不告訴你,是的,世間本就沒有永遠,更何況是愛情,海枯石爛的愛情只會出現在電視劇集或是童話中

為什麼說沒有永久的愛情

26樓:清茶一盞

愛情的保鮮期很短的,愛情是以相互不了解開始,等到相互了解了,就缺少了什麼感,就少了很多相愛當初的那種衝動。相處久了,愛情就會慢慢的變成親情,相互之間的吸引變成了彼此的責任。

27樓:守望愛情文樂

你曾經很喜歡吃漢堡,可是有一天你不喜歡吃了,漢堡做錯了麼

沒有,不同時期的你是會發生變化的

28樓:氣死了浪啊浪

只有永久的利益。很現實,如果有人對你說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不是喜歡你,而是沒遇到比你好的。

29樓:共享財富人生

人性善變,愛情是飄渺的,怎麼能夠永久?

為什麼說人性善變呢?很簡單,簡單的考你一下,您能夠堅持一直不眨眼嗎?

因為人不是一塊石頭,也不是機械人,變化也是人的一部分,我們從生到死的每一刻都在變化,從來都沒有一直不變的個體存在過。我們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沒有乙個細胞都在不停的更新,有老去、有新生。

人就像是一條小河,裡面的水、魚、水草一直都在變。任何事物都是一樣的,變化才是永恆,靜止就是死亡。

人生命有限,卻想要追求永遠的愛情,顯然是荒誕的。但是,更荒誕的是,沒有乙個人可以準確給愛情下定義,你不知道自己想到**,你又怎麼能到達呢?!

30樓:婁底找驢友

你愛的人變成你不認識的人,你如何去愛她,雙方成長速度不一致,無法共識如何再去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是發展變化的,愛情也一樣

32樓:化玻儀器李

因為不管愛的多久時間長了就轉化成親情了

33樓:諔遙皠馭

我覺得是有的,看個人怎麼認為了,其實長時間的陪伴 或者你已經習慣了身邊有個人 那也是愛情

34樓:彌撒

愛情談的時候都是轟轟烈烈的 之後都轉為平淡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會有死的那一天,人都死了,還有什麼愛情?或者老年痴呆到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愛情也就結束了!

36樓:要看看麼邪王真眼

(´・ω・`)絕對有,那那些老夫老妻是什麼,說這樣的話的人是悲觀的w絕對是悲觀的

37樓:地平線

因為你不會永遠那麼漂亮,你的血液不會永遠那麼新鮮

38樓:泉傅香豐醜

沒有人能承諾永遠,每個人多時過度情人

39樓:針美媛岑壬

如果有永久的話.

那愛情的分分離離之間的故事.

就沒有那麼曲折,那麼完美了.

每件事都有缺陷.

40樓:廣冠毋詩蕾

因為這是個黑暗,物質橫流,弱肉強食的社會。

41樓:帛素花從雪

所謂的愛情根本不存在永遠。能夠永遠的只是因為愛情最後成為了親情。

42樓:所彥巢沛兒

有。只是你沒遇到而已

43樓:枝茉喬傲絲

因為認識是會變的,為什麼人會變呢?因為環境在變,時間在變

44樓:竺若英紀翎

誰說沒有的,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很多次,我還是一句話,不是沒有,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有的一轉眼就遇到了。望你是後一種。呵呵!

愛情就沒有永遠嗎,愛情就沒有永遠嗎

你做主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

愛情可以永遠嗎,有永遠的愛情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到底有沒有愛情要的永遠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