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7 5中怎麼建立圓弧軸線在畫啊

2022-07-09 04:45:07 字數 3126 閱讀 3316

1樓:

很簡單,隨便話條弧線然後改成軸線層(dote)上就行了,或者ma刷一下,注意天正的軸線不能是多段線,不識別,分解成線就行了。

天正裡怎麼畫出 弧線的軸線 5

2樓:匿名使用者

1、繪製軸線:用繪製軸網中的圓弧軸網繪製圓弧軸線

2、繪製牆體:用繪製牆體中的繪製圓弧牆體繪製圓弧牆

天正建築如何畫軸線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天正建築的相關介面,在左側的工具欄點選直線軸網。

2、下一步選擇上開間,根據需要對開間尺寸進行新增或者刪減。

3、這個時候選擇右進深,如果沒問題就點選確定。

4、這樣一來通過指定位置確定以後,即可畫軸線了。

4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1、這裡先使用cad繪製建築圖,然後再使用天正根據需要繪製需要的軸線,然後去生成牆線等建築平面圖操作。點選「平面軸線」。

2、這裡主要有兩種軸網「直線軸網」和「弧線軸網」,這裡以「直線軸網」為例,點選「直線軸網」。

3、啟動了直線軸網命令,自動進入「下開間」命令,所謂下開間,就是這裡的水平方向兩個房間之間的牆中心線之間的距離。這裡根據繪圖的cad圖,知道了各個開間之間的距離,然後在上面輸入,數字之間用空格隔開(這個操作比較方便)如這裡的:2700 3900 4800 2100 3300 3600 2700

4、然後點選「上開間」,預設調入「下開間」的開間尺寸,根據需要對開間尺寸進行新增或者刪減,符合上開間的開間尺寸和數量,如這裡。

5、然後點選「左進深」,所謂左進深就是左邊中房間之間的中心牆線之間的距離,如這裡的6600。左方上下主要有兩個房間,因此我輸入主要的進深6600和3700

6、然後點選「右進深」,預設調出左進深的尺寸,如果你的右進深和左進深尺寸是一樣的就預設了,不一樣就進行修改即可。然後點選確認。

7、回到繪圖介面,要求指定位置,這裡我隨便指定了乙個位置,然後點選滑鼠確定。

8、這樣,軸網就繪製完畢。其實繪製很簡單,主要是一些概念性的東西需要知道。軸線是假想的並不存在的線,只是為了定位的需要。

5樓:c晨風之劍

方法/步驟

1.初次使用,會不習慣,因此操作起來有不少疑問,先使用cad繪製建築圖,然後再使用天正根據需要繪製需要的軸線,然後去生成牆線等建築平面圖操作。點選「平面軸線」。

2.這裡主要有兩種軸網「直線軸網」和「弧線軸網」,這裡以「直線軸網」為例,點選「直線軸網」。

3.啟動了直線軸網命令,自動進入「下開間」命令,根據繪圖的cad圖,然後在上面輸入,數字之間用空格隔開。

3.然後點選「上開間」,預設調入「下開間」的開間尺寸,根據需要對開間尺寸進行新增或者刪減,符合上開間的開間尺寸和數量。

4.然後點選「左進深」,所謂左進深就是左邊中房間之間的中心牆線之間的距離,左方上下主要有兩個房間,因此我輸入主要的進深。

5.然後點選「右進深」,預設調出左進深的尺寸,如果右進深和左進深尺寸是一樣的就預設了,不一樣就進行修改即可。然後點選確認。

6.回到繪圖介面,要求指定位置,最後點選滑鼠確定即可。

探索者圓弧軸線怎麼畫

6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設計師】

1.選擇tssd右側「布置軸網」命令

2.選擇「圓弧軸網」命令

3.輸入內徑

4.標註進深。一般進深和內徑相同畫軸網即可。

5.點選圓周,按照你需要的角度輸入後點選「加入」即可!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林慕青果

你可以用「cad識別功能」識別軸網,這樣即方便有快速。先導入cad圖,再「提取軸線邊線」,再「提取軸線標識」,最後自動識別軸線。(ctrl+左鍵選中) 畫圓弧軸線的方法:

在「軸網」中,建立「圓弧軸網」,角度用開間表示,半徑用進深表示。

弧形線的畫法先畫平軸輔助線,再畫弧形輔助線,三點畫弧:起點、中點、終點。

怎麼用天正畫弧牆

8樓:星願下的期盼

1、進入天正的主介面以後,確定兩條不相連的直牆。

2、在開啟的繪製牆體頁面上專

,通過點選繪製弧牆來選屬擇合適的引數進行設定。

3、下一步根據命令列的相關提示,需要在圖示的位置輸入半徑(r)並回車。

4、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的繪製結果,即可用天正畫弧牆了。

9樓:滿意請採納喲

天正來繪製牆體的,繪製弧形牆。左下源第二個圖

bai標。

天正du軟體系列

zhi包括天正建築、天正結構、天正給排水dao、天正暖通、天正電氣、天正節能、天正日照分析、天正市政道路、天正市政管線、天正市政交通、天正土方計算、天正園林規劃、天正裝修、天正工程造價管理系統、天正協同設計(tpm)等由天正公司開發的全系列工程設計計算軟體。

由於這些軟體的實用性和易用性特點,在十幾年的時間內普遍被設計人員接受。目前天正建築的使用率已經達到90%以上。而給排水、暖通、電氣的使用率也達到了一半以上。

使天正公司成為業內的龍頭企業。

10樓:漫想的魚

在繪製牆體的彈出對話方塊的下方有有個弧形小圖示,點選繪製弧形牆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軸網,電機右邊的圓弧軸網,下面你應該知道了

tekla軟體中建立圓弧軸線怎麼畫呢?

12樓:高於鋪村長

tekla20.0,在軸線建立平面,開啟元件目錄開關(ctrl+f)搜尋「半徑軸線」元件,單擊出屬性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畫什麼?我看看行嗎?

天正建築製圖怎樣新增軸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命令-軸網柱子-新增軸線: 選擇參考軸線:在參考軸線上點取p1點,

新增軸線是否為附加軸線?y

偏移方向在參考軸線的一方給一點指示方向;

最後輸入距離即可

15樓:猶林伏碧白

"ctrl"+"="

試試行不行

CAD中怎麼標註圓弧半徑,在CAD裡面怎麼設定圓弧的半徑啊?急

cad中標註圓弧半徑需要三個步驟,詳細如下 1.最上面選單欄 第八個標註 單擊 2.彈出的選單 第六個半徑 r 3.單擊弧形邊線 空格 即可 在標註下面選擇,找到標註,再看它的下拉列表,選擇你想要的標註的直徑或什麼的.在cad裡面怎麼設定圓弧的半徑啊?急 cad中怎麼標註圓弧半徑 圓弧是圓的一部分,...

CAD中兩個相連的圓弧怎麼畫,cad圖中的這兩個圓弧怎麼畫

在繪圖欄裡 有圓弧裡面有多重畫法 畫一個然後可以用不同種的方法繼續畫 auto cad裡的兩個圓之間的外切圓弧怎麼畫 畫條直線通過兩圓並且通過兩圓圓心 然後c 然後2p 選擇直線與2圓的靠外面的2個交點就行了 輸入c,回車再輸入t,回車,指定兩個圓的切點,再輸入半徑。兩種方法 一 快捷健 c t 二...

在CAD中怎麼畫螺絲,在CAD中怎麼畫螺絲?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cad軟體中畫螺絲螺紋。1 首先在電腦上用cad軟體開啟畫了一部分的圖紙,可以看到下圖中的圖紙就差螺紋了。2 然後分別畫一條45 的斜線和一條120 的斜線,如下圖所示。3 以中心線為起點,向上畫一條長26.944的線段,這裡畫的是美製12 螺紋,26.944是該螺紋的大徑,可以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