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

2022-07-09 05:00:05 字數 796 閱讀 1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個系統安裝重盤。重灌安裝你的系統。或都可以去找乙個ghost系統盤。還原你的系統。

格式化c盤的時候說

"無法格式該驅動器,退出所有正使用該驅動器的磁碟實用程式,並確保沒有視窗正顯示該驅動器的內容,然後再格式化"

因為。你的系統就在c盤,不能直接在操做系下格式系統盤。

2樓:

不能在系統中直接格式化系統盤的,重啟機器,按f11,或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格式化c,安裝系統.

3樓:

這個問題太好說了,,.,,重灌一下系統最方便,,,,效果也最好,,,,

有一小一清還原的話還原一下就好了,,,

4樓:寞語者

開機按」del」或」f2」或」f10」進入bios設定,如果是award bios,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將」first boot divice」改成」cdrom」.

如果是ami的bios.同樣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再選擇」boot device selet...」,開啟後,在」1st」後面選擇」cdrom 」.

然後把你的系統安裝光碟放進去.儲存剛才的設定,重啟電腦.

這樣就可以重新安裝系統了.不過建議重灌後馬上對其它盤進行格式化處理.

防止二次中毒.

5樓:

格式化不是在系統介面下格式化,需要在dos介面,找個明白的朋友幫忙吧,或者自己找本書學習一下,很簡單的

電腦出問題了

你可以把重啟與開機的按鍵調換一下,或者調換一下按鈕連線主機板的線,因為重啟鍵很少使用,推薦你用這兩種方法,要想都好用的話就去電腦修理的地方更換按鈕,不過這種按鈕很難買到 呵呵 你用重起鍵嗎?如果不用 你可以把主機開關 和重起換一下 首先開啟機箱 找到主機板 針腳 就是連線面板的條線 有 ide le...

電腦出問題了,麻煩幫解答下,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估計你是中毒了。首先,現進安全模式下防毒,就是一開機器就按f8,然後選擇第乙個。如果防毒軟體還是打不開,網頁也打不開,建議還是重新安裝系統比較好!多半是病毒鬧的。開機後一直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嘗試防毒。安裝安全衛士360,查殺。如果防毒軟體能執行起來,問題就不大。中這樣的病毒,防毒比從做系統都...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高手解答,電腦出問題了 急求高手解答

反鍵桌面,點nvidia顯示器.找到sli的選項卡,關閉掉.那個組成雙顯示卡的,單顯示卡搞什麼呢.這問題高深莫測.你是幾個顯示卡啊,要是2個顯示卡開sli沒錯,乙個顯示卡不要瞎玩sli,在顯示屬性裡把sli關掉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裡高階,你自己看下關掉 一樓仁兄說得好 自己不會就是不會 比那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