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愛情要的永遠

2022-10-30 06:45:05 字數 573 閱讀 8190

1樓:純潔瀟瀟稹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2樓:那朵花

永遠? 我相信有啊。] 只要幸福。 愛情或長或短,所以要對自己負責,要給自己幸福。 只要幸福了,只要互相遷就,想著對方, 永遠就不再是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的永遠只是在電視劇集裡和童話故事裡有。現在的愛情是沒有永遠的, 愛情只能維持18個月,之後的就轉型成了親情了。

4樓:小麥丶

額....但不多...要自己努力爭取..讓愛情保鮮

到底有沒有完美愛情

任何事物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相對的完美。後者也就是我們所要的完美,所以存在相對的完美的愛情,因為這些例子從古到今也不少。更何況還有不知名的平凡人也擁有這可貴的愛情。所以也有很多啦!只是不知道罷了。看你對愛情的概念是怎樣的啦,有人覺得,初戀是最純潔的,因為沒有過汙垢,面對完美的愛情你覺得是乙個表面的,...

有沒有永恆的愛情,到底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有沒有天長地久 永恆 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一輩子的真愛?有沒有永遠都不會出軌的男人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一輩子的真愛?有啊,不然怎麼會有梁山伯與祝英台啊。有沒有永遠都不會出軌的男人?有啊,因為我相信有永遠都不會出軌的女人?肯定bai 有,但確實很少。出du軌不對,情節嚴重,涉zhi嫌重婚dao罪的,在離婚時版可能會不分或少權分家庭財產。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