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永遠的愛情嗎?拜託各位了3Q

2021-05-10 18:52:46 字數 572 閱讀 1013

1樓:手機使用者

_`只要你認為有就有要是可以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永遠的愛情

2樓:手機使用者

永遠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理落差的反映.它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會因環境和經歷的不同而不同.無法明白你個人的對永遠的感受因何而起,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永遠在人的心裡吧,如果大家都珍惜這個“永遠” 那麼就會很久...如果隨聲的附和,永遠還不如從未有過! 永遠就像是一個圓一樣!

你找不到它的頭也找不到它的尾!就算你花在長時間也走不出這個圓!永遠有多遠?

是一個永恆,還是瞬間? 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永遠也就是生和死的距離。

因為你們要好好的活。也許在你的心裡,好好的活著,就是永遠了。永遠有多遠,幸福又有幾斤幾兩?.

眼前的一切就是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人們會相信緣分有多久就有多遠。遠近都是靠彼此來維持的,不同的人用著不用的態度做著不同的事情,達到的效果就會不一樣。

不是沒有永遠,也不是一直都沒有存在著,其實這個說近就近說遠就遠。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3樓:扶興生

一般沒有,二般除外…

愛情可以叫人發瘋麼?拜託各位了 3Q

時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時,會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 等 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卻也會一直的等下去,在得知對方也喜歡他的瞬間,心情真的會飛上天堂,好像天塌下來...

相信命運嗎?拜託各位了3Q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 拜託各位了3Q

不是,婚姻只是開始你的另一段生活而已,並且這種生活要兩個人互相協助,相互理解才能很好的生活下去 錢鍾書在 圍城 裡告訴我們 婚姻即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內的人想出來。婚姻不是墳墓,但婚姻也絕不是天堂。不一定,如果兩人是相愛的,那麼,婚姻不僅不是愛情的墳墓,反而會是愛情的樂園 我認為婚姻是把愛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