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沒有永遠堅定不變的愛情

2021-03-04 08:55:56 字數 417 閱讀 9753

1樓:黑絲控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們誰也不知道. 到天荒,到地老,到海枯石爛,還是到沒有生命,甚至靈魂也不存在了?

我們是否還記得起,永遠到底有多遠。 要一起到永遠,永遠永遠不變。 無疑又是一句美麗的誓言,因為沒有人知道,永遠有多遠。

永遠是無法丈量的,沒有額度,沒有界限。x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我們不能用「永遠」來束縛我們的一生. 不然在失去之後又想起曾經的誓言,那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

其實,如果愛是純真的,是獨一無二的,那麼,這一刻便就是永恆。 永恆有多遠,也有了答案,它不再遙遠,就在一瞬間..!!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世上有沒有真愛,世上有真愛嗎

真愛當然有。在你的身邊就會有真愛。有來自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朋友的關愛。有來自戀人的心愛。還有好多好多。只要你細細的品讀你的人生。生活。就會發現愛其實無處不在。你愛到傷心了就是真愛!是的,愛這個字對人真的是要求太高了!它讓你幸福。讓你痛苦。讓你傷心。讓你開心。人來世間走一遭遇上一次真愛已經是無悔了,你...

世上有沒有真愛?世上有真愛嗎

真愛嘛!倒是有的,畢竟這個詞的產生就是襯托。不過要得到真愛就比較難了。你愛的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所以說想要真愛最好是結婚。這樣真愛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滿意,謝謝。有只不過很少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穿的很多像個熊 他總會讓你多穿怕你冷 讓你多吃怕你餓 會讓你多睡會怕你困 沒有,以前應該...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愛情,為什麼世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呢?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