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有多紅,謝霆鋒當年火到什麼程度

2022-07-09 05:00:02 字數 6054 閱讀 7712

1樓:鋒巢裡的幽靈

這個怎末說啊~~不知道你是什麼時代的人~~我是80後的~~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謝霆鋒」這個名字風靡了全校~~幾乎沒有人不喜歡他,大家喜歡他的叛逆,喜歡他的才華~~

當年的他是叛逆的,是不屑的~~沒有人不認識他,沒有人不知道那個彈著吉他的紅衣少年~~那時所有**的焦點就是他,哪怕是他的一點點小事也會被做大然後等上頭版~~不僅僅是國內,日本和歐洲也會看到他的影子~~那個時候,我們把它稱為「霆鋒時代」!

可能是他累了吧~~站在山峰上時間久了是不能存活的~~

2樓:動感害人

給你說段 我親身體驗吧

小學的時候 班裡搞活動 演唱著在台上唱其他歌手的歌沒有乙個人跟著唱

有2個人唱因為愛所以愛 全班都跟著唱

最後這個節目 老師選出來是最優秀的 哈哈

初中的時候 我們坐後排的男生全部都在唱謝霆鋒的歌下課的時候 有個女生跑來說 哇 你唱謝霆鋒的歌唱得真好那個女的就坐在第2排和老師非常近 哈哈

我們還沒被老師抓到

可能是老師都覺得好聽吧

3樓:絮筱柔

02年左右吧。那段時間是個頂峰。記得那時候英語老師舉例子都會拿謝霆鋒舉。

superstar啦。handsome啦。都會用謝霆鋒當例子。

練習冊上英語學習報上也經常出現謝霆鋒。很清楚的記得英語練習冊上乙個就是謝賢和謝霆鋒什麼什麼的。

當時大街上到處都是謝霆鋒的歌。每個人肯定都會唱幾首他的歌。一度以來他幾乎都成了年輕明星的代名詞。

4樓:幽幽玫瑰香

霆鋒首先憑父母出名,就像lucas一樣,後來靠自己的魅力征服了香港,內地他也很有市場,號稱小天王,不僅是當年,現在也很紅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上初中時他的因為愛所以愛還有謝謝你的愛1999沒有人不會唱的 ,音像店老闆進的磁帶cd全是nic的 ,海報大街小巷到處有賣的 ,同學頭髮全部都養長 ,那時開始有男同學偷偷打耳洞了 ,回家還不能讓父母知道 ,知道就殘了 ,反正紅的沒天理了 ,也就是他的歌我才有了第乙個松下超薄walkman

6樓:夢迴12點

只要你想象得到的 就都是

7樓:

我上初三的時候 滿大街都是放著霆鋒的謝謝你的愛1999 我們**課也聽霆鋒的 上了高一滿大街又開始你不會了解了 當時霆鋒紅的程度真的是任何人都不可與他同日而語 實在是驚為天人

謝霆鋒當年火到什麼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火!他所到之處燒成了灰,比草薙京的三味真火還要猛,地球上燒完了所有的一切,煙氣籠罩著大地,導致陽光無法照耀大地——冰河時期再一次出現了

9樓:悟心道長

整個娛樂圈也就謝和林志穎短時間內爆火,2023年左右4大天王的粉絲加起來都不一定有謝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用磁帶聽的,那時用大哥大

11樓:

當年謝霆鋒因為人氣太高 經常被迫取消簽唱會和特步的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紅到跟周杰倫一樣,就是平時生活中看到乙個男的小眼睛,那就是利器,就會打量他像不像杰倫,

13樓:夢迴12點

火到你無法想象 什麼當年啊 現在也不賴好不好 好歹人家可是出道十二三年了 還是那麼得不可一世 鋒無止境 鋒行天下

14樓:

霆鋒火的時候,根本還沒有什麼創作歌手~~~霆鋒在香港的四台聯頒大獎只差劉天王半個獎~~~紅到大街小巷都是一首歌~

不過每個時代不同哈,如果他是現在出道,他的曲風未必是現在90後所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到白宮裡都在放謝霆鋒的歌!

16樓:貓咪愛笑

他開演唱會到達現場的時候,都要用警車幫他開道~~

火到只要他已出現絕對大街上水洩不通...

17樓:希夢娜

超強~不敢出現在公共場所...容易引起騷動...

18樓:閒雲守魚

火到某中止瀉藥都用了他名字的諧音,瀉停風,雖然後面引發了官司,但還是可見謝霆鋒的影響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他唱謝謝你的愛1999的時候 就算帶上保鏢不趕在大街上露面!!!!!

就這程度!!

謝霆鋒最紅的時候,紅到什麼程度?

20樓:阿祖聊社會

謝霆鋒的父親當年比謝霆鋒更出名?你怎麼看?

21樓:

2023年那時候就很火了!

謝霆鋒當年到底有多紅~紅到什麼程度?

22樓:撥給橇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李治延是他的小迷弟,阿sa忍不住模仿他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

23樓:來自小孤山有抱負的萱草

非常非常紅,有人稱他「單槍匹馬」的結束了四大天王壟斷的時代。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特效製作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1] ;2023年正式出道[2] 。

1997—2023年4月發行了《無聲仿有聲》《末世紀的呼聲》等五張**。2023年發行其第一張國語**《謝謝你的愛1999》[3-4] 。2023年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和舉行「viva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5-7] 。

2023年以《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在世界**大獎中獲「全球最高銷量之亞洲最暢銷男歌手」獎[8-10] 。

2023年憑《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11] 。1999、2023年分別憑《半支煙》《逆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12-13] 。2023年以《線人》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4] 為第一位80後金像影帝[15-16] 。

2023年受邀清華大學[17] 和北京大學[18] 座談會演講,並創辦中國頂尖特效製作公司po朝霆,該公司預估未來營業產值高達60億港元[19-21] ;壟斷國內的亞洲性電影、世界性電視廣告、跑車品牌等,各80%及90%以上市場,另還投資於房地產、商鋪、餐飲、服裝、娛樂業等[20] 。2023年應邀以亞洲商業領袖的身份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師生做講座,其本人和創辦的公司入選該院mba(世界十強)案例[20-21] ,其事蹟入選《問鼎55個成就世界領先地位的華人企業(企業家)發展範例》一書[22] 。

謝霆鋒還致力於公益慈善,多次向災區捐款並助養50多個貧困兒童[23-25] ,捐贈希望小學[26-27] ;擔任北京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表演嘉賓[28-29] 、香港回歸16周年愛心大使[30] 。

24樓:小哲娛樂葩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李治延是他的小迷弟,阿sa忍不住模仿他

謝霆鋒巔峰時期有多火

25樓:王小布

2023年拿了個世界**大獎。之前張學友拿過2次,蕭亞軒拿過1次,他是第三人。之後有周杰倫,李宇春,韓庚。

總共也就6個中國人。96-99是在香港發展,有很多粵語經典好歌就是那個時期的。99年9月出的《謝謝你的愛1999》開始在內地出名,00年就上了春晚。

同年開始viva世界巡迴演唱會,紅磡開了整整6場,01年首次來內地開演唱會,好像還有記錄。什麼第一什麼的。比較大眾一點的《因為愛所以愛》《活著viva》《玉蝴蝶》都是他作曲。

當時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比例基本也是80%的,頂包案之後暫離歌壇。

26樓:起點0七夜

就像燕 兆 門那樣火

謝霆鋒為什麼近幾年不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不紅其實對他來說已經無所謂了,人家現在是老闆,身家十幾個億。你說還在意紅不紅嗎?紅不就是為了賺錢。

28樓:悲傷環繞指渘

還那樣吧,明星不都是這樣的吧,紅一段時間的那種。或許是因為沒什麼作品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自身沒努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頭更油了,看著更煩了。沒作品,有的話就刷前妻來炒作,或者拿現任來刷。不紅挺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紅呀,只是現在好像不紅了吧

32樓:love夢之星

人們不喜歡,自然就不火了,需要理由嗎。

33樓:酷到失控

他有很多身份歌手 演員 經商 廚師現在主要經商你查查他的公司

謝霆鋒和周杰倫誰最紅?

34樓:

05年謝霆鋒就剛退出歌壇了 而謝霆鋒不在歌壇時 正是周杰倫最紅的時候 那時周杰倫**比謝霆鋒強 但是之前 周杰倫在**方面都是被謝霆鋒壓的死死的 但是現在謝霆鋒是全能藝人 他的名星身份也比周杰倫多 周杰倫是比不過的 自己搜尋兩人的名字 謝霆鋒的搜尋涼明顯高過周杰倫 而且就算比** 現在謝霆鋒也不輸周杰倫 因為現在是周杰倫**最不紅的時期 謝霆鋒一年開過10場以上演唱回 人數多達99萬次 中國沒有人可以做到 第二名也就80萬人次而以 而且謝霆鋒 被世界第一巨星 邀請過當過佳賓 請問周杰論當過嗎 他沒有 因為他遠不如謝霆鋒 那個外國 第一巨星開過300萬人次的演唱會 他怎麼 只邀請過謝霆鋒 因為 謝霆鋒最牛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謝霆鋒,這個給霆鋒。對於誰比較紅和誰名氣大,我覺得還是沒有必要去比較,喜歡誰,誰就是你心中名氣大的明星。

36樓:我是你龜蜜

謝霆鋒,他紅的特別早,二十歲就紅的一踏糊塗。當時周還在為人家寫歌詞吧

37樓:忘了

亞洲地區最佳銷量大獎張學友(2023年,2023年)謝霆鋒(2023年)大中國區最佳銷量大獎蕭亞軒(2023年)周杰倫(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38樓:獅子梵蒂岡的

謝霆鋒世界巡迴演唱會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是在日本福岡那場 11萬人 至今國內還沒人可以相提並論!周結巴這輩子也別想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一直以**為工作重點,謝霆鋒現在以電影為工作重點,兩個人都有值得人尊敬和崇拜的地方

40樓:曳塵染

我覺得小謝,以後繼續努力的話前途無量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世界**大獎,小周小謝都是華人區,這個在貼吧被人扒過很多次了,其次《七里香》**銷量全球第42名,亞洲第二,僅次於宇多田光,謝**銷量從來沒進過全球前50名,還有周杰倫巔峰期連開40多場演唱會,謝霆鋒巔峰期連開16場演唱會,只有6場是香港連開,香港紅磡能容多少人自己去了解,其他10場都是1個地方開1次沒加場,這說明什麼?如果真有那麼多人看他演唱會,英皇會放過這個撈錢的機會不加場?還有11萬人那場小謝是嘉賓,不是他個唱,2023年上海那場5萬人縮減到2萬人,票價降低6成,說99萬人次的請用腦子想想,別被小謝同志賣了還在幫他數錢,99萬人次應該是他所有演唱會加起來的總人次。

42樓:

我喜歡beyond樂隊 超喜歡 你們說那倆個也就湊合湊合吧 也就是娃娃聽的歌 成年人誰聽啊 還不如林肯公園呢 我愛beyond我愛家駒

4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啊,當然了,早在05年我家還沒買電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了,他紅那是必須的

44樓:軟萌倫

不能比較 乙個拍電影 乙個**家

45樓:微創釋懷

都是亞洲的巨星,不過個人喜歡jay,不知道樓主呢?

46樓:

我比較喜歡周杰倫,誰的名氣大,誰比較紅,你喜歡誰,誰就是你心中名氣大的明星

聯想的手機在當年有多火,為什麼聯想手機現在在國內幾乎銷聲匿跡了?

作為一個國產手機,卻沒有某粗糧所謂的 成本價 已經被市場證明是錯誤的,使用者是不接受的。時至今日,聯想手機已經絕跡,而某粗糧卻高高興興的晒著自己的銷售業績,彷彿已經天下第一一般。某粗糧賺的,無非是前行者們的勞動果實,是先行者試錯後得出的技術成果,是開拓者的磊磊屍骨。明明是犯法的行為,卻不用像聯想一樣...

穿越火線,當年有多火?穿越火線什麼時候出來的

穿越火線什麼時候出來的 挑戰模式。全新的對抗模式,玩家的對手不在是其他玩家,而是由電腦控制的海量怪物以及最終的關底boss,該模式下可以通過殺怪得分來獲得最後的獎勵箱以及獨一無二的boss獎勵。簡單難度下每張地圖有20輪關卡,普通難度下則有30輪關卡。玩家的任務就是在一輪輪的挑戰面前活下去並擊敗最後...

戲紅人不紅的明星有哪些?為什麼一直火不起來?

大紅其實還是靠命,而且有些人不是說大紅了之後參加各種綜藝把粉絲固定住,而是說繼續拍下一部戲,中間留著那麼幾個月的空單,這些剛圈的粉,就會又去喜歡其他的明星,專注自己的演技事業,其實也挺不錯的。楊蓉,蘇暢,李沁,魏千翔,陳鍵鋒等,這樣的演員還是比較多的。可能是他們的演技太好了,人們只記得角色的一些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