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啊速解

2022-07-07 23:05:03 字數 1220 閱讀 8899

1樓:

眾所周知,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有1.3億多人口。如此大的人口(數量)給城市帶來一些問題,比如失業問題。

太多人在城市聚集而工作(崗位)不足,(甚至)一些大學生在畢業數年後都找不到工作。另外,交通堵塞是龐大的人口引起的另乙個問題。大街小巷上擠滿了太多的汽車。

鄉村(郊區)的情形也不好,太多人生活在農村而不能為他們提供足夠的農田。

幸運的是,我們的**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並高度重視這些問題。**正在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並改善交通體系。另外,獨生子女的計劃生育政策起了很大作用。

絕對本人翻譯 (*^__^*)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末_末

眾所周知,中國擁有十三億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龐大的人口數量給城市的發展帶來很多問題,比如失業。大量人員聚集在城市,而城市中卻沒有足夠的工作提供給他們。

一些畢業生在畢業幾年以後都沒有找到工作。此外,交通擁堵是龐大人口數量帶來的另乙個問題。道路和街道上,行駛著數量眾多的汽車。

農村的形勢也不容樂觀。大量的人生活在農村,但是卻沒有足夠的耕地讓他們去耕種。

幸運的是,我們的**已經認識到這些問題並給予最夠的重視。**正在努力的創造就業的機會,改善交通狀況。此外,一孩政策也發揮了較好的作用。

3樓:昂碧靈

據我們所知,中國人口在全世界最大,多於十三億。這麼大的人口導致了很多城市問題,如失業。城市人口太多,但是就業機會遠遠不夠。

甚至有些畢業生在畢業幾年後都找不到工作。此外,交通擁堵也是人口超重導致的另一大問題。街道上的小汽車太多了。

鄉村的情況也不是很好。太多人住在鄉村,但是我們沒有足夠的農田分給他們。

幸運的是,我們的**已經意識到了問題的重要性。**正在盡力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同時也在改進交通狀況。此外,獨生子政策也起了促進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應該知道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超過13億的人口,這一嚴重問題給城市帶來了很大的麻煩,那就是失業率。很多人都趨向來大城市裡找工作,但不是很理想,很多畢業的大學生畢業很多年都不能找到自己理想工作。另外,交通擁擠也是從人口引起的乙個大的問題,現在的車太多了。

鄉下的狀況也不是還能好,現在太多的人居住在那,根本就沒有足夠的農場和地為他們提供。

萬幸的是,**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已經開始重視他們了。**正用最大的努力產生更多的工作以來提高交通系統。此外,獨生子女政策已經實施的不錯。

數學計算問題?!高手速解(簡便方法)

利用差值計算法,四個數為一組,一組數 如2002 2001 2000 1999 4 的差值為4,用2002 4 500餘2,所以最終的解為4 500 2 1 2003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2 1 2002 2001 2000...

速求文言文翻譯,求文言文翻譯

阮孝緒傳 阮孝緒,字士宗是陳留尉氏人。孝緒七歲時,過繼給堂伯阮胤之。胤之的的母親周氏死後,有遺產一百多萬應該屬於孝緒,孝緒一點也沒要,全部給了胤之的姐姐琅邪王晏的母親。聽說此事的人,都對孝緒既歎服又驚異。孝緒年幼時就非常孝順,性格沉靜。雖然也與小孩遊耍,但 經常以穿水池 築山峰為樂。十三歲的時候就讀...

麻煩大家幫我解解籤啊,麻煩大家幫我解解籤啊。

你相信這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恍恍惚惚黑乎乎 你在 求的籤就 解啊,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感覺你的籤還是挺好的!可能是我求不少的原因吧?呵呵!請大家幫我解解籤!5 海雲沆漭覆虞淵,駿烏宵騰羲馭還。何必燭龍銜始出,滄波原是接長天。好籤 算命神馬的都是浮雲,要是你朋友真有那個心和女朋友再續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