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農藥使用楊戩上分該注意什麼

2022-07-07 22:40:06 字數 2370 閱讀 8543

1樓:

本人就是一名專業使用楊戩上分的玩家,從接觸這遊戲開始就一直使用楊戩上分,如今也是利用楊戩上到了鑽二分段,對於這英雄也有自己的了解和經驗。下面我說一下使用楊戩需要注意的事項。

技能加點選擇主二副一 有大點大。出裝是黑切 韌性鞋 冰心 不祥 魔女 破軍,銘文帶26攻速,就是紅月 狩獵 鷹眼。這樣帶的好處就是增加楊戩前期的作戰能力,出裝的話是我個人的研究而來,不過每一場遊戲面對的陣容是不同的,具體可以根據對方陣容進行調控。

前期打兇一點,因為楊戩後期不怎麼強勢,前期可先手開團,吃一波傷害,然後用大招邊打邊撤,後期千萬不要先手開團,可蹲草叢或繞後切後排。前期對線到4後就算沒人支援也可強行對剛對面的射手和輔助,如果技術夠熟練可強殺射手又能全身而退,打下優勢迅速擴大避免拖後期。如果是多人開黑的話,楊戩可一直上路單帶,打牽制流,對面來乙個人肯定抓不死你還可能被反殺,畢竟楊戩單挑絕大多數英雄是不怕的,如果來兩三個人來抓,你的隊友可趁機拿塔拿龍,如果沒人抓你,直接把上路帶穿。

單排的話要看隊友配合,只能說聽天由命了,畢竟楊戩太吃配合了。通常在單排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宮本,真的宮本比楊戩要穩多了。最後說一波小連招,蹲草叢的話二技能起手暈住,掛一技能,然後邊平a邊放大,最後一技能終結他。

對線的話,對面如果是脆皮還沒位移像魯班后羿的這種就很簡單了,一技能咬住跟上,二技能暈住,邊平a邊大招,對面肯定要交閃,你閃現跟,脆皮必死。

2樓:

楊戩說實話,適合上單又不適合單帶,其實不矛盾,他對上路有很強的抗壓性,但指望他分推帶線就很吃力,因為單挑能力和位移太弱,特別是中期之後,只要對面猴子不是廢了正常發育,你經濟比他略強也打不贏他,這就有打不贏跑不掉的尷尬了

3樓:幕府劍心

玩了五個月楊戩了.其他倒沒什麼,只有一點,注意別被投訴

4樓:簫狂

17年玩到現在的楊戩,主要技巧為狩獵百穿銘文,堅決不拖後期,楊戩的強勢期很短,基本就是出到三個裝備的時間,後面就不好打,如果是順風出裝,那麼就是攻速野刀 韌性鞋 暗影戰斧 冰心 宗師之力(傷害最大化的普攻輸出,尤其是二技能觸發以後) 破軍 拖到後期把宗師換反甲或者復活甲 打野刀換成魔女或不詳 裝備根據對面的強勢點而定,以上就是技巧點 至於打野意識還讓我說嗎?

5樓:

楊戩。一路上王者。注意狗中就行了。

裝備看情況出。王者局我現在一般都是黑切。韌性鞋。

破軍。名刀。衣服看情況出。

楊戩不乏力。只是看你怎麼用。意識是個好東西

6樓:大丶大大可

兩賽季楊戩打上王者,別說他弱,無腦開技能進場當然弱,這英雄非常看細節。二技能起手,一技能接上普攻,傷害作用出乎意料。我就想說,沒有弱的英雄,只有廢物召喚師。id༺大唐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楊戩到星耀了!在低端局不是很好打!低端局楊戩最好打野控龍!十二分鐘左右結束比賽!強勢期短!低端局基本把把十幾個人頭!

8樓:這些都不是真的

二狗子是我最喜歡的戰士 現在也接近王者段位了 技能是主一輔二 主一配合破軍的被動收割非常完美 出裝 黑切 破軍 反甲(魔女如果對面法師不強的話就不出直接冰心或錘子)就感覺這個英雄後期很乏力 前期沒打出優勢後期還是保護射手好點

9樓:帳號已登出

別用楊戩了,達摩典韋花木蘭都可以

10樓:嘎戒

注意別秒選,隊友會重開的,哪怕是后羿魯班都覺得比楊戩穩定

11樓:0後的老麻雀

注意不要學一技能,千萬不要學一技能。不學就可以安安穩穩多打完一局。

王者榮耀關羽呂布楊戩那個好點,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楊戩誰厲害

上手程度呂布 楊戩 關羽。楊戩呂布是典型的戰士,有肉有輸出,關羽是超高爆發,一般很少會當肉盾,主要是攢好一技能基本一下後排就殘了 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楊戩誰厲害 個人觀點楊戩比較好 關羽限制太大 遇見控制多的局基本就廢了 而楊戩能抗能打 屬於第一梯隊的坦克了吧 抓人也更容易些 不...

王者榮耀楊戩狗年面板怎麼買,王者榮耀楊戩狗年限定面板永耀之星怎麼得狗年限定

既然bai是限定 就有上線時du限,比如諸zhi葛亮武陵仙君上dao線時間是2月6日 3月14日,持續了一專個多月時間,屬再加上其他限定 售賣時間可以確定,楊戩這款 上線時間也就乙個月左右 因為在之前的 特效 當中看到了楊戩有設定回城特效,也還有頭像框,所以可以確定是傳說限定 所以售價 是 原價16...

《王者榮耀》楊戩怎麼玩,《王者榮耀》楊戩這個英雄怎麼玩?

楊戩作為一名高傷害的戰士英雄,有著1技能的位移和2技能群體眩暈,讓他不管面對多少人都有很高的操作性,王者榮耀 楊戩這個英雄怎麼玩?王者榮耀楊戩怎麼玩?楊戩作為一名高傷害的戰士英雄,有著1技能的位移和2技能群體眩暈,讓他不管面對多少人都有很高的操作性,銘文 狩獵鷹眼異變 出裝 紅色打野刀,抵抗鞋,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