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皮帶怎麼解啊,這個皮帶怎麼解啊急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317 閱讀 9878

1樓:雙子座

把皮帶後面那個扣解開

皮帶扣拼音:pí dài kòu

皮帶扣亦稱為皮帶頭或皮帶扣頭,皮帶扣就是皮帶前端的乙個五金配件。用來裝飾和固定整個皮帶。

皮帶扣可以分為:針釦皮帶,板扣皮帶,自動扣皮帶,夾扣皮帶。

這個皮帶怎麼解啊!急

2樓:楊必宇

首先皮帶扣取下。

然後皮帶扣又被稱為皮帶頭或皮帶扣頭,皮帶扣是皮帶前端的乙個五金配件。用來裝飾和固定整個皮帶。

最後皮帶扣可以分為:針釦皮帶,板扣皮帶,自動扣皮帶,夾扣皮帶。

3樓:清爽風彩

在皮帶穿入口的側面有個開關,把它拉下就可以把皮帶拉出了

4樓:雙子座

把皮帶後面那個扣解開

皮帶扣拼音:pí dài kòu

皮帶扣亦稱為皮帶頭或皮帶扣頭,皮帶扣就是皮帶前端的乙個五金配件。用來裝飾和固定整個皮帶。

皮帶扣可以分為:針釦皮帶,板扣皮帶,自動扣皮帶,夾扣皮帶。

5樓:蔥哥

扳住像腰果似的那玩意。

6樓:夢在江南水鄉

按下左側的多處的部件,然後機關開啟抽出皮帶。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的我不幸被腰帶困住 現在解開了如果你的腰生鏽了的話就用剪刀✂️撬開那個匡住腰帶凹槽的那個地方

8樓:卞壤伊綺夢

找個帶凸出的東西先,按下看能不能解!,不行就剪啦!

這種皮帶怎麼解開啊,那個小把手根本搬不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平口螺絲刀翹,那個很緊的,手不得行。

10樓:封號道天

輕輕撥一下小把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卡口**,直接用叉子或者什麼金屬器物把它給翹起來,不要去管那個小把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面子方向搬,先把皮帶往裡推點再搬。試試。

13樓:¥地獄*天使

你還真逗,不會就別記了,找個繩子綁不得了。?

14樓:as小美麗

實在不行就把那個扣和皮帶的結合處掰開

15樓:哥們都低調點

小把手搬不動一般是卡住了

16樓:感性的

服務員的事,估計買到不好用的可

這個題怎麼解啊

例4因為97479 25535 且3.7 1 3.7 4 33.5 1 33.5 所以97479 3.7 1 3.7 25535 33.5 1 33.5 例7此題就是要比較 8615 1 35.4 和8826 1 32.9 8615 1 35.4 8615 1 32.9 8615 2.5 8615 ...

這個是什麼品牌的皮帶啊,這是什麼品牌的皮帶?

yslysl就是yves saint laurent,中文名稱為聖羅蘭 伊夫聖羅蘭 伊夫聖洛朗,是世界著名的時尚品牌。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 聖 洛朗 21歲時任當時全球最有聲望的迪奧時裝公司 christian dior 的設計師,1962年在巴黎他自立門戶,因其繽紛亮麗的色彩...

這個不定積分怎麼解,請問這個不定積分怎麼解?

0 x tanx x dy tanx 0 1 0 x tanx x dy dx 0 1 tanx dx ln cosx 0 1 ln cos1 這是微分方程吧?dx dy x2 2y x xdx dy x3 2y 線性通解1 x y c,x 1 y c 做不定積分的題目,先觀察被積函式的情況,這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