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啊求翻譯

2021-03-04 02:03:03 字數 662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外,協調引數往往是確定從一階條件。本採取上述方式是首選,因為它是更一般的。例如,策略空間不需要連續,有需要的不是乙個獨特的優化和**鏈成本函式不一定是連續的,即使所有的那些條件滿意(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模型的一階條件方法)。

一般來說,合同協調零售商和**商的行動時,每企業的利潤是乙個仿射函式的**鏈利潤。在影響企業最終一些類似於乙個利潤分享安排。jeuland及疏肝(1983)注利潤分享可以協調**鏈,但他們沒有提供具體的合同實現利潤共享。

caldentey和葡萄酒(1999)表明利潤分享發生在每個公司收到乙個固定的部分與其他公司的實用。這一做法各商行與本集團其他公司,這可能導致行政負擔,如果一些公司是大。有大量文獻的回購契約。

德馬納班和巴紐(1995)描述幾個動機,退貨政策,不包括在報童模型。乙個**商可能希望啊,¤爾返回政策防止零售商從貼現剩下的專案,從而削弱了**商的品牌形象。例如,**商時尚服裝有大的營銷預算的普及提高他們的衣服。

它很難說服消費者,你的衣服很受歡迎,如果他們能找到的折扣架在賽季結束。另外,**商可能願意接受退貨平衡庫存的零售商。有大量的研究**,認為**平衡在乙個集中的系統(例如,李,1987;tagaras和科恩,1992)。

魯迪,卡普爾與派克(2001)和anupindi,bassok和澤梅爾(2001)考慮庫存平衡分散系統。

求幫忙翻譯啊,求幫忙 翻譯啊

承包商了解,作為本協議的條件,他們可能被要求披露被視為是專有的和 或保密性質的資訊給對方。雙方同意尊重的專有標誌的資訊,如果收到的資料是口服,減少書面專有性質的資訊。據進一步了解,任何一方不得透露任何資訊提供給對方根據本協議,本協議終止後乙個為期兩年,除了資訊 1 已經向公眾所知 2 隨後進入到公共...

求亂碼翻譯,亂碼怎麼翻譯啊 求

這些是無法翻譯的 除非你有原檔案 然後尋找對應的軟體來開啟它 亂碼怎麼翻譯啊 求 100 很簡單,修改字尾,為 html 然後即可用任何翻譯 只有轉換回去了 這個翻譯布料的 亂碼是由於系統或軟體缺乏對某種字元編碼的支援,而產生的不能正常閱讀的混亂字元。常見的內碼錯誤有gb碼和big5碼衝突,日文,韓...

翻譯求翻譯謝謝求翻譯!!!!翻譯!!!謝謝!!!

交換學生資訊系統 國際學生需以下材料方可獲取i 20 13歲以上 英文熟練 口語理解能力好 提供slep 中學英語入學考試 成績 或其他相關英語水平成績 2封推薦信 目前在讀學校成績單 免疫記錄像印件 出生證明影印件 充足的資金證明以證明有能力支付學生在美期間的費用 每學年 10個月的費用大約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