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成都人需要隔離嗎

2022-07-07 00:50:02 字數 715 閱讀 3213

1樓:

需要。根據《蓬安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加強對北京市近期抵(返)蓬人員管控的緊急通知》(蓬應指辦發[2020] 411號)檔案精神中

二、分類處置中(二)項的規定:

6月11日起,從北京返蓬人員,按照高、中風險地區人員管控標準,實行14天集中隔離和7天居家管理。其中第1天、第14天均需進行核酸和血清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如與家人共同居住,家人必須承諾共同居家隔離。且返滬成員一人一間,保持相對獨立,盡量不離開隔離房間,避免與家人近距離接觸。

2、如與家人共同居住,停止使用**空調,保持隔離房間隨時關閉,在隔離房間開門前,應先開窗通風後再開門。

3、經常開窗通風,至少每2-4小時開窗通風一次,每次20-30分鐘。

2樓:塔天韻

從北京回成都的人 ,你也是從外邊回去的 ,為了成都人的身體健康 當然要隔離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形勢嚴峻 都得隔離

4樓:口碑小知識

建議隔離。從北京回成都,你路上肯定要遇到很多的人,那這些人裡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病毒的攜帶者。

為了保險,為了你和家人,他人的健康著想,隔離十四天,還是有必要的。

外出一定要戴口罩,自己檢測自己的體溫,注意身體的變化。

從深圳到成都要隔離嗎?現在從深圳回成都需要隔離嗎

深圳去成都不需要隔離。據四川省人民 公布的出行防疫政策措施,深圳為低風險地區無需隔離,但全部外地來川人員查驗48小時核心酸陰性證明制度,並在入川後24小時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近7天內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縣 市 區 旗 旅居史的來 返 川人員,應提前向目的地社群 村 登記報備。從深圳到成都不會隔離,因為...

從張家口回北京順義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只要你不和有疫情的人在一起。不吃野生動物。杜絕三文魚。就行了。出京要隔離,近期沒去過新發地的,進京不需要吧。您好,從北京望京回河北省張家口不需要隔離。目前張家口返鄉政策如下 低風險地區進張家口1返張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張家口規定外地來張返張人員要提前預約,與目的地社群 村 單位聯絡...

現在成都回北京需要隔離嗎 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隔離,因為成都包括四川省都是低風險地區,低風險地區出行只需出示健康綠碼和測量體溫通行。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隔離,現在成都不是疫情區來北京完全不需要隔離,只要體溫正常就可以了,可以去北京旅遊。七月份去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我現在去成都辦事,呆5天回北京,還要去隔離嗎?安全起見,要隔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