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去外地要隔離嗎,從深圳回來需要隔離嗎

2023-03-06 14:20:03 字數 2387 閱讀 2386

1樓:高階心理諮詢師陳老師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知道情感特約顧問小欣老師,您可以叫我小欣姐。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諮詢人數比較多,我都會一一回覆的哦!

親您好!您在深圳什麼區呢?

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的其他人員,實施「2 14」健康管理措施;對需持核酸檢測報告離開地區、全域核酸檢測地區、有涉疫風險的交通樞紐來浙返浙人員,參照實施「2 14」健康管理措施。入浙時需核驗2天(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無證明的,就近引導至綜合服務點等指定場所接受核酸檢測。

結果為陰性的,納入14天日常健康監測。(注:以上健康管理措施時限僅適用於各階段結束前核酸檢測陰性的條件下。

)如果您不在深圳疫情區,那麼只需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和14天的健康檢測。

請問您還有其他需要補充的嗎?如果您對我的還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哦~以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點我頭像進來向我諮詢的哦!

提問。福田區。

福田區不是疫情區的。

提問。意思就是只要出示48小時的證明與綠碼就不會隔離了對嗎?

不需要隔離的,做好核酸檢測,到杭州後向社群報備。

是的。提問。

我是出差2天然後在返回深圳。不需要向社群報備吧?

這個不需要的,基本住酒店了。

從深圳回來需要隔離嗎?

從深圳回來需要隔離嗎

2樓:劉莉莎律師

深圳回四川需要隔離嗎?

對近7日內有廣東省深圳市旅居史的來(返)人員,自抵川之日起,實施3天居家隔離,採取3天3次上門採集咽拭子核酸檢測。如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員共同隔離的,實施3天集中隔離。

市 州。區 縣。

7天集中隔離。

(高風險區)

7天居家隔離。

(中風險區)

三天二檢。(低風險區)

深圳市。福田區。

福田街道口岸社群御花園第17棟,南園街道赤尾社群御景華城第1棟b座,沙頭街道上沙社群中洲濱海商業中心一期2棟c座。

福田街道口岸社群御花園第16棟、第18棟、第19棟,南園街道赤尾社群御景華城第1棟a座,沙頭街道上沙社群中洲濱海商業中心一期2棟a、b座。

福田區其他地區。

南山區。南頭街道星海名城五期3棟,粵海街道夢想家園c棟,蛇口街道棲遊家園2棟,招商街道雙璽花園三期2棟,南山街道龍城新苑1棟。

南頭街道星海名城五期(除高風險區外),粵海街道夢想家園(除高風險區外),蛇口街道棲遊家園(除高風險區外),招商街道雙璽花園三期(除高風險區外),南山街道龍城新苑(除高風險區外)

南山區其他地。

現在深圳回家需要隔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深圳出發去外地,不需要隔離,但是需要核酸檢測。

深圳去外地要做核酸檢測嗎?

坐火車離開深圳:2023年6月7日12時起,旅客進站乘車,廣州、佛山市旅客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廣東省其他地區旅客乘車出省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72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

坐飛機離開深圳:

根據廣東省防疫指揮部和深圳市最新防疫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7日12時起,所有從深圳機場乘機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轉旅客),須出具「健康碼」綠碼及72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其中持廣州、佛山身份證或14天內有廣州、佛山行程經歷的出港旅客,須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因未能及時出具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無法按時出發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請依相關政策辦理退改簽。

目前,深圳各地是疫情低風險區域,根據國內的疫情防控政策,疫情低風險地區不對人員採取隔離措施,不得再設定障礙,所以一般情況下,深圳去外地不用做核酸檢測。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深圳鹽田和龍崗疫情的原因,國內有部分城市釋出了對深圳的相關政策,以目的地城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為準。

去深圳要隔離嗎現在

4樓:社會民生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廣州去深圳不需要隔離。近日全國多地出現新冠疫情本土病例,各地區**根據當地疫情的發展情況有不同的防疫政策,按照深圳疫情防控指揮部目前的防疫要求,如需來返深圳,需查驗健康碼和行程碼,配合體溫檢測,若所在地為低風險地區,並且體溫正常,則不需要隔離。

根據全國疫情等級風險顯示,截至目前,廣州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所以從廣州去深圳不需要隔離。疫情期間注意自身防護,出行戴好口罩,勤洗手,天冷注意保暖,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謝謝。

現在天津去外地還用隔離嗎,現在去天津回來需要隔離嗎?

最新的政策是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但是如果是中高風bai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 不流動,每7...

從深圳到成都要隔離嗎?現在從深圳回成都需要隔離嗎

深圳去成都不需要隔離。據四川省人民 公布的出行防疫政策措施,深圳為低風險地區無需隔離,但全部外地來川人員查驗48小時核心酸陰性證明制度,並在入川後24小時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近7天內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縣 市 區 旗 旅居史的來 返 川人員,應提前向目的地社群 村 登記報備。從深圳到成都不會隔離,因為...

向西村開車去深圳北站要多久,從向西村到深圳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25分鐘 起點 向西村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向西路 2.沿向西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大海洋百貨店約140米後,右轉進入春風路 3.沿春風路行駛67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80米,過右側的佳寧娜廣場c座約140米後,直行進入春風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