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國礦業大學上學是怎樣的體驗

2022-07-07 00:35:05 字數 2035 閱讀 8680

1樓:名

最大的體驗就是這個學校圖書館老時期泛黃的書籍,主要是礦業方面的書籍,南湖的圖書館有很多泛黃的書籍很帶感,還有文昌校區的老樓,和金工實習的老車床,老礦井,你會明白什麼是老校,很喜歡文昌校區那些粗壯的梧桐樹。

2樓:猴29922炎壤

細細想來,礦大的孩子們很乖,過著小富即安的生活,缺乏創新、奮鬥的精神。就是那種按部就班,準時吃飯,畢業找一家國企上班,平淡幸福。

3樓:猴88373侄白

礦大的地理位置就決定了以後大家要各奔東西,能互相幫助,互利互惠的人卻很少,不像是一些一線城市,大家起點都差不多,以後畢業了能回想提供有利的條件。說白了,一句話,這學校硬體很好,軟體太差!這也是為什麼礦大留不住人。

4樓:王倩

作為大四狗看來,學校只要兩個地方好就行了,一是圖書館,二是寢室。學習的地方好,休息的地方好,作為山里來的只想說,你還想怎樣?礦大硬體這麼好,你不抓住機會學習提公升。

5樓:銘刻

作為礦大的一名學生,我只能說礦大不愧是礦大,採礦專業是我們學校的特色,也是很有權威性的,不得不說還是很驕傲的。很多礦區都會來學校進行資訊。

6樓:寶寶99676淮猿

圖書館旁邊的小餐廳,在礦大最喜歡的小餐廳,各種好吃的(蛋糕、麵包、牛排、意面、咖啡、快餐、中餐、奶蓋、果汁,一應俱全啊),在外面點乙份可能要二三十?但在這裡十多塊錢吧。

7樓:阿qi棄

整體來說體驗就是這個學校的環境真的很有那種積澱的歷史的感覺,並且裡面的教學設施也是很完備的。

8樓:羅馬帝國時代周

我覺得礦大特別好,校園環境,負責的老師,還有很多有趣的同學,說不好的是你自己不好好學,讓學校來揹你變成垃圾的鍋!

9樓:吾心未了誌未成

機械工程,很充實,像高三,硬體完爆許多學校,老師也想高中的班主任那樣,會拖堂

10樓:知哥94560乩嚇

不來礦大,你不會知道礦有這麼多種,我礦的老師熱愛在講課時講解一些挖煤小故事,比如信概的數位化挖煤啦,近代史的煤炭工人民謠啦,3d礦井動畫之類的。

11樓:

在礦大上學讓人感覺很舒適,安安靜靜的學習和生活,過著一種慢慢進步的生活。

12樓:以心

至於礦大,也奠定了我對大學的印象。也就造就了我單看校園環境瞧不起我到過的所有學校(包括同濟、上海交大、復旦)。

13樓:熊崽

作為大一新生,真的很愛這個學校了,雖然地理位置偏僻,但學校就是乙個小小的世界呀!學習生活工作休閒什麼都有,黑天鵝梅花鹿,各種餐吧,真的超級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踏春,南湖尋秋!

無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

圖書館,公教自習室學子依舊。

通透的圖書館內一邊自習,

一邊賞銀裝素裹校園雪景,

有時忘記帶傘,

公教樓暴雨過後突見彩虹。

別有一番風味。

15樓:王倩

用不負責任的口氣說,教學與科研可能是人間淨土,專業方向上的老師都非常認真負責。

16樓:高架橋頭

我家裡三個礦大畢業的,現在乙個學選礦的到大學教書,乙個學電子的做了法官,乙個學自動化的到了銀行。

17樓:

我兒子在礦大,礦大環境真好,學校管得嚴,能學到東西!希望孩子將來有出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礦大確實不錯!是個學習的好學校!

19樓:泡菜小哥

我女兒前年調劑到礦大讀研,礦大很好,無悔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礦大的硬體設施沒有幾個學校能比得過!

21樓:仲南珍

礦大現在好多專業不好找工作,比如,礦業工程,地質工程,資源勘查

中國礦業大學是985還是,中國礦業大學是985還是

這裡是中國礦業大學!礦大勵志宣傳片 中國礦業大學是 211中國礦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不是985,但是在本專業領域比很多985更厲害。不能只看帽子,還要看學校的專業特色 211工程大學,非985工程,但有985平台的頭銜。然並卵 211工程 985平台 111計畫 985工程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徐州的區別,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中國礦業大學(徐州)之間是什麼關係?有什麼差別?

畢業證上 徐州的是看出來是 因為這裡才是主校區,沒必要寫徐州的。真懷疑王小妞是礦大畢業的嗎,仔細看看自己的畢業證。絕對沒有徐州兩個字。北京的畢業證是有 中國礦大大學 北京 字樣的。畢業證上分別寫著北京或者徐州 其實2個校區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都是分開教學的 當然 徐州的礦大更專業點 礦大是我母校 徐州...

中國礦業大學有幾個校區?徐州,中國礦業大學 的北京和江蘇徐州校區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共有兩個,南湖校區和文昌校區,南湖校區是主校區,文昌校區是三本和研究生院。期待您採納。中國礦業大學是兩地辦學模式 徐州的中國礦業大學 本部 和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校區。徐州的中國礦業大學 本部 又有兩個校區 老校區文昌校區,在市區,占地1000多畝 新校區南湖校區,在徐州南郊,占地3000多畝。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