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家口回北京順義需要隔離嗎?

2023-06-01 07:05:03 字數 1731 閱讀 6657

1樓:初修為

不需要,只要你不和有疫情的人在一起。不吃野生動物。杜絕三文魚。就行了。

2樓:那一抹藍

出京要隔離,近期沒去過新發地的,進京不需要吧。

3樓:佳輝學長

您好,從北京望京回河北省張家口不需要隔離。

目前張家口返鄉政策如下:低風險地區進張家口1返張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張家口規定外地來張返張人員要提前預約,與目的地社群(村)、單位聯絡,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中風險地區進張家口1暫緩來張返張2提前報備3立即進行核酸檢測中高風險地區人員暫緩來張返張,近期有市外旅居史的人員,需主動向所在村、社群、單位報備,立即進行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

高風險地區進張家口1暫緩來張返張2提前報備3立即進行核酸檢測中高風險地區人員暫緩來張返張,近期有市外旅居史的人員,需主動向所在村、社群、單位報備,立即進行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

北京望京屬於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

張家口市加強來張返張人員管理,對通過公路、鐵路、航空進入我市的車輛和人員實行「逢車必查,逢人必測溫、必驗健康碼、必驗行程卡、必核查身份」,逐車逐人篩查。規定外地來張返張人員要提前預約,與目的地社群(村)、單位聯絡,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涉疫地區旅居史的人員,需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單位報備,立即進行核酸檢測。

中高風險地區人員暫緩來張返張,如果有外地來訪親友在途中,應主動進行勸返。本市居民非必要不離開本地,儘量減少人員流動,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城市。

一、堅持安全出行和有序流動。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其他縣(市、區、旗)。二、一旦出現省內本土疫情,涉疫縣(市、區)要嚴格限制人員出行,所在地市的其他縣(市、區)人員非必要不出行,確需出行的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三、前往張家口、崇禮區,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行程碼、健康碼「綠碼」,並及時與目的地社群(村)或單位聯絡報告。四、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五、優化學校寒假放假時間,實行錯峰開學返校,保障師生安全。

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親^3^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您的讚是我們堅持不懈的動力 !(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關注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的喔![比心]

12月20號,現在,從張家口去坐車去北京要隔離嗎?

4樓:教育達人小嫣

截至2023年不需要,從石家莊、邢台、廊坊等中高風險地區來張返張人員,要主動向社群(村)報告,並配合做好各項防控措施。

凡與國內各中高風險地區來張返張人員有過接觸的人員,要立即向所在社群(村)報告,如有發熱、咳嗽、氣促等呼吸道症狀,要及時到定點醫院就診,並主動告知醫生旅行史、接觸史等資訊。就醫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樓:實誠又清靜丶海鷗

不需隔離,乘車做好個人安全防護戴上口感,進出站需掃綠色安康碼測體溫,正常可自由出行。

開車從張家口到河南新鄉會路過北京麼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張家口市。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改襲租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長青路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至善街。2 沿至善街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五一大街。3 沿五一大街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五一東大街。4 沿五一東大街行駛公里,進入五一東大街。5 沿五一東大街行駛1...

從北京回成都人需要隔離嗎

需要。根據 蓬安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加強對北京市近期抵 返 蓬人員管控的緊急通知 蓬應指辦發 2020 411號 檔案精神中 二 分類處置中 二 項的規定 6月11日起,從北京返蓬人員,按照高 中風險地區人員管控標準,實行14天集中隔離和7天居家管理。其中第1天 第14...

10年2月26號從張家口到北京能買什么車次的票

張家口 北京列車共有29趟 張家口 北京 列車時刻表 2010年02月09日時刻表資料 張家口 北京 車次沒有變動 所有車次 t 特快 k 快速 其他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2604 2601 詳情 張家口南 北京 00 23 04 00 普快 3小時37分 硬座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