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回烏市機場要隔離14天嗎,從外地回上海都需隔離14天嗎?

2021-03-04 08:49:18 字數 877 閱讀 3580

1樓:皮芽子醒了

是的,不管你是從江內還是疆外,只要回烏魯木齊就要進行隔離隔離墩話最少是四天

從外地回上海都需隔離14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常住上海回宣城老家7天後,在回上海要隔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發熱咳嗽的症狀嗎?  好像從武漢來才是強制隔離14天吧。

4樓:wyq男

從疫區回上海的,或者雖然不是從疫區回上海但有發熱咳嗽乏力症狀的,需要隔離14天。

外地3月5號外地返回重慶需要隔離14天嗎?

5樓:有錢哥哥

重慶隔離政策

凡外省來渝返渝人員,持有渝康碼(健康碼)或健康證明的,不再進行隔離;重點地區來渝返渝人員健康碼非「綠碼」,或不能提供有效健康證明一律隔離14天。

在交通站點對武漢市來渝返渝人員設定專用集結點、專用通道、專門區域,嚴格落實健康碼查驗和體溫檢測。持續深入開展社群滾動排查,以社群為單位,對武漢市來渝返渝人員逐人建檔,做到「落地、落人、落責任」。

對武漢市及湖北省其他地區來渝返渝人員全部進行核酸檢測。對健康碼顯示為「綠碼」且檢測結果正常的,納入社群健康管理;對健康碼顯示非「綠碼」或不能提供有效健康證明的,一律隔離14天,並進行至少2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送定點醫療機構隔離、觀察、診治。

6樓:隨便吧高晴

外地回重慶需要隔離嗎?我也打算回

7樓:半山樹

外地3月5號外地返回重慶需要隔離14天,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這是必須的

1月28日從溫州回溫州需要隔離嗎?

最新的政策是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2021年1月29日最新公告如下 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

揚州回樊川要隔離觀察嗎,現在儀徵回揚州的人員需要隔離嗎?

揚州回樊村要隔離觀察嗎?如果他沒有什麼特殊症狀體溫正常也沒有咳嗽應該是不需要觀察但是他要在家待著待一點兩個誒 揚州地區目前回到樊州地區是需要觀察的 由南京回老家江都要隔離嗎 現在儀徵回揚州的人員需要隔離嗎?好像不需要吧,因為我們廠裡頭有好多人是揚州的,到儀徵來上班的 我從南昌來揚州,身體沒有任何的不...

上海戶口江蘇買房,現在回上海要隔離14天嗎

是的,現在進入上海需要隔離14天的。但是如果住在花橋,好像是可以通融的。這個也需要諮詢一下當地。回上海要隔離14天嗎?需要的。按照上海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進入本市的所有公路 鐵路 機場 碼頭等交通口岸和道口,對所有進滬人員全面開展體溫檢測和資訊登記工作。如果有湖北旅行史 居住史,或者與相關重點人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