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廣東需要隔離觀察嗎,從河南回廣東需要隔離嗎?

2021-03-03 20:59:57 字數 1712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廣東需要隔離觀察嗎 只要你身體不發燒 沒有所說的這些症狀是不會隔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北回廣東湖北的就要

從河南回廣東需要隔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河南回廣東,需要隔離嗎?不需要,只要你不發燒,沒有這所有的症狀,不會隔離的。只不過能會。受到身體檢查。

4樓:水上善若楊

要的!要隔離幾天,自己在家裡每天早上和晚上測體溫,有條件的還要上報屬地居委會!最好一週到兩周時間如果沒有啥事在去上班或者出去!

現在非常時期為了您的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請(犧牲)一下自己吧,謝謝!

5樓:娜玥兒

需要,路程有點遠,應該隔離14天,最起碼要自我隔離,對自己對他人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前疫情嚴重的形勢下,都得試體溫,在家自我觀察一到兩周確保安全

現在從湖南回廣東東莞需不需要隔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公司情況,基本上都是會隔離幾天的,還有一些公司是不希望各位那麼早回來的。

8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你好!要進行醫學隔離觀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的,需要隔離15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張家界 去 那邊的火車票 都不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湖南回廣東東莞必須隔壁,為社會負責也的隔離。

現在從山東回廣東需要隔離嗎? 200

12樓:康春梅

現在從山東回廣東不需要隔離,你只需要提供健康碼就可以了,無風險地區已經可以自由流動。

13樓:我問問我

沒有發熱身體沒有異常不需要的

回廣東民工需要隔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收到相關通知。建議留意官方資料。

到西安旅遊經湖北回廣東需隔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安旅遊,進了湖北,回廣東,這肯定是需要隔離觀察一段時間才可以為自己的安全著想,為你的家人安全著想。

1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早就不需要隔離了,現在這三個地方都是低風險區。

17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肯定要隔離的,畢竟是從高危區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呢不是從外國回來的,現在都不需要隔離之類的。

從廣東回湖南在回廣東需要隔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東回湖南的要隔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東回湖南在回廣東需要隔離嗎?需要在家自行隔離就好。

廣東人回廣東會被隔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外地回來,需要配合隔離的,安全第一。

從濟南迴來需要隔離嗎

2020年10月13日從濟南迴來沒有相應病症就不需要隔離。隔離在醫學上可分為傳染病隔離和保護性隔離。傳染病隔離,是將處於傳染病期的傳染病病人 可疑病人安置在指定的地點,暫時避免與周圍人群接觸,便於 和護理。通過隔離,可以最大限度地縮小汙染範圍,減少傳染病傳播的機會。濟南目前不用隔離,近14天有青島停...

現在回從哈爾濱回牡丹江需要隔離嗎?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僅僅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啦!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最新公告如下 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 不流動,每7天開展...

從北京回成都人需要隔離嗎

需要。根據 蓬安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加強對北京市近期抵 返 蓬人員管控的緊急通知 蓬應指辦發 2020 411號 檔案精神中 二 分類處置中 二 項的規定 6月11日起,從北京返蓬人員,按照高 中風險地區人員管控標準,實行14天集中隔離和7天居家管理。其中第1天 第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