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二號」架子,什麼意思,請問捷信三腳架的編號是什麼意思?還有字尾T,F,L之類的

2022-07-07 00:50:02 字數 2169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2#架子是指的捷信的乙個架子的系列,具體的編號解釋ls說了。

因為三腳架雲台行業裡承重這一概念被大多數廠家亂標,所以最靠譜的捷信的分類標準就成為了乙個用於模擬的架子標準。

至於怎麼選三腳架,那麼先得看預算,一般來說,你的所有機身和鏡頭的總價的1/6-1/7是比較適當的穩定系統預算(包括架子,雲台,快裝板等),對於你的東西來說捷信2#一點也不貴,如果你還有小白兔這個水平的鏡頭兩個,那麼捷信2#應該是你的最低選擇。當然曼富圖的055,290系列或者金鐘的6系以上也是可選的,不過那樣就像在7d上配個efs18200,雖然不能說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不過那種小不爽總是會圍繞你身邊的。

老話說的好,三腳架買到第三個才是可用的,你要是想浪費錢就先去中山的那一堆廠家裡隨便挑唄,反正是扔錢,那種貨色你以後想賣掉都沒人要。等你發現沒有穩定性的架子就是完全是廢柴,那時就知道什麼是學費了。三腳架的根本意義是穩定,之後才是便攜,便宜,特殊功能需要什麼的。

三腳架沒有穩定性就和汽車沒有動力一樣。

三腳架買靠譜了可以用一輩子,所以一步到位最省錢,lz要是還想玩國產便宜的,那麼請繼續等各種山寨架子推銷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號就是第二大管徑的意思。

最大的是一號。

5d2+小白兔建議選曼富圖190系列就行了,我就在用,很好。

要想再便宜就買百諾吧,國產的旅遊天使不足千元。

3樓:

樓上說反了吧,一號是最小的,五號才是最大的。

看型號名稱,二號架子就是型號名稱以2開頭,例如gt2541:

g:捷信

t:三腳架

2:二號管徑

5:碳纖維材質

4:分為4節

1:系列的第二代產品(第一代為0)

5d2加上小白兔還是比較重的,百諾個人覺得不太可靠,你可以考慮金鐘戀山族系列的,承重基本沒有虛標。

既然都已經這麼高階的機身和鏡頭了,我覺得為了以後不後悔,還是一步到位配曼富圖或者捷信的吧。

請問捷信三腳架的編號是什麼意思?還有字尾t,f,l之類的

架子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東西的支撐物

支援藤本或其它植物的棚架;花木架

比喻組織、結構

.裝模作樣的自大神態

"放下架子"的 "架子" 是什麼意思?

5樓:成都小夜

看看三國裡面那位漢壽亭侯關羽,就理解了。

關羽就是因為太高傲,放不下那副被許多人捧起的臭架子,被它一向看不起的東吳孫權殺死。死得很慘。

6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face..

尊嚴,dignity

7樓:飛魚祺

如果是好的來說是放下身價,地位`

但一般來說是人家覺得你在擺架子,擺譜,耍腕兒,自視太高!

鐵架子是什麼意思?

8樓:期待

架子 [ jià zi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jià zi ]

1.由若干材料縱橫交叉地構成的東西,用來放置器物、支撐物體或安裝工具等:花瓶~。骨頭~。保險刀的~。

2.比喻事物的組織、結構:寫文章要先搭好~。

3.自高自大、裝腔作勢的作風:官~。拿~。那位局長一點兒~都沒有。

4.架勢;姿勢:鋤地有鋤地的~,一拿鋤頭就看出他是內行。

一什麼架子?

9樓:娛樂闖一闖

可以這麼填空:

乙個架子

一排架子

一種架子

10樓:

乙個架子,是這個意思麼?

大佬架子是什麼意思?

11樓:誠信為本

[ 架子 ] jià-zi

1. 放東西的支撐物。|臉盆架子。

2. 支援藤本或其它植物的棚架;花木架。

3. 比喻組織、結構。|寫文章要先搭好架子。

4. 裝模作樣的自大神態。|擺架子。

5. 姿勢。|拉開架子,打起了太極拳。

情人微信給我微笑什麼意思,情人微信給我三個微笑什麼意思

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情人給我發微信發乙個笑臉表情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問你在不在,有沒有時間聊天?他現在有空,可以和你談情說愛,大致就是這個意思。對你有意思,又不好意思追你,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可以就意思一下吧。情人?你是有老公嗎?我有乙個有夫之婦的情人,微信裡...

微信聊天發疑問是什麼意思,微信聊天發三個疑問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明白你在說什麼,或者對你說的東西還存在疑問。需要你做更進一步的進行解釋。差不多就這個意思的。微信聊天中對方發來了3個問號是什麼意思?意思 1 詢問,不知道對方是誰。2 問對方在做什麼,是什麼意思。3 中文問號 英文問號 問號是語氣語調的輔助符號工具,表示一句話完了之後的停頓。用於疑問句 設問句...

銀行的個人徵信星號和井號代表什麼意思

個人信用報告中的 符號 分別表示本月該賬戶按時足額還款 未發生業務 賬戶尚未使用。查詢自己個人銀行徵信記錄步驟 2 點選 徵信中心 進入 視窗 點選網際網路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台 3 進入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台 點選註冊,注意填寫個人資訊,在設定密碼時注意,字母大小寫,數字全部要包含,否則密碼設定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