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人對付一群室友,如何乙個人對付一群室友?

2022-07-07 00:50:03 字數 889 閱讀 6262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其實我不建議和室友們對著幹,乙個宿舍的室友抬頭不見低頭見,你們每天都需要有交集。

因此不如多溝通,我相信溝通能夠解決問題,找找彼此身上的缺點然後努力去克服。

每個人的性格存在差異所以多多少少會存在摩擦,多為別人思考。

2樓:mr張侃球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種心理,學習生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是一段你值得回憶一輩子的時期。這段時期交到的朋友是最天真無邪,不講究利益的。

所以我認為,要好好珍惜和同學相處的時光,更何況是室友。你想著乙個人對付一群室友,說明你和他們之間有矛盾,但矛盾都是可以解決的,只要大家把事說清楚,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是能和他們一起和睦相處的。

3樓:誰懂草d憂

大學期生涯,可以用乙個小型社會來形容,乙個人怎麼對方一群室友,如果是鬧著玩,你可以參加散打社團,這樣在打鬧中就不會吃虧了。

如果你是跟室友不和,而想對付他們,勸你千萬不要有著這樣的想法,天南地北的人能住到一起也是緣份。

假如乙個寢室裡所有的室友都針對你,問題是出在你身上,你要從自身找原因,然後改變自己去適應大家,而不是用武力征服。

4樓:山川he你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理會他們,做好自己就行,因為大學裡邊兒什麼的人都有,所以說,當你與他們的意見不合不能相處的時候,你就可以自己乙個人行走。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5樓:珍惜擁有的

那只是別人的看法,乙個寢室裡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同交涉,如果自己不喜歡和別人交流,在別人眼裡就好象自己和一群室友搞不來,只不過是乙個人不太喜歡交朋友,各方面都是沒有多少話去說,所以就好象是和她們合不來,尤其讓別人說,不如自己學會去進一步和他們多接觸,時間長了就是一群很好的室友。

如何人照顧狗狗,如何乙個人照顧狗狗

按照正常的規律照顧飲食和起居就可以的 就是有些累 食物和水量放少一點.它回來以後你在多喂點.久而久之 它每天都會期待你回來.望採納 sirmetv 他肯定會在家等你 哎呀,你這問題有點繁瑣,我以前買過乙隻二哈,也是每天上班 晚上才回家,我就不多說了你應該能想象的到。說你這個問題,小狗還沒養成不良習慣...

如何全面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1 從日常行為來了解。無意識行為反應出平時最普通 最普遍的狀態,無意識行為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展現的更多,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是很少展現的,因為人們都會進行印象管理,在與陌生人 不熟悉的人交往時,行為大部分都是經過意識,只有在不經意間或者很放鬆的狀態下展現出來。2 看對他人事...

如何去評價乙個人?如何評價乙個人?

對於單個人來說,自己能客觀評價乙個人到什麼程度首先得問自己這樣乙個人問題 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你希望他有哪些優點?把這些優點按順序羅列下來。我看過很多答案,出現頻率最高的大致是如下五類 外貌長相好看 唱歌跳舞等才藝 性格好 能力強 善良靠譜。一般人考察人的順序可能就是按照上面的順序來著,一方面是因為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