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如何能長高?來高手,19歲長高的方法 ?

2022-07-01 04:05:04 字數 5399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些增高產品的廣告,都是騙人的,你去試試地圖這家(附屬門診:中科生長發育醫院),我朋友就用這個**長高了5釐公尺,患者口碑好。身高主要由遺傳因素和後天營養因素的補充決定。

後天營養因素中主要與營養和鍛鍊有關,在青春期生長發育這時應多食蛋白質(魚、肉、豆、蛋、奶)、新鮮蔬菜水果、適量補充維生素a、b、c.d及鈣劑,睡眠要充足,加強鍛鍊,多做運動,尤其是跑跳奔躍多打籃球類運動,可促進血液迴圈,促使人體骨骼加速生長.希望對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健康.。°

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2樓:若芫

想要增高並不難,增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增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是不足恃的,聰明是不可靠的,要想順手揀來的偉大科學發明是不可想象的。

4樓:落幕的演繹澡

如果整天除了工作就是呆著,幾乎不運動,是別提在長個了,可以做一些如跳繩、跳遠、雙足跳、跳高、撐桿跳、爬樓梯等運動。崔西郗真高了一文有講訴我長高了六釐公尺,貴在堅持了,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切記不要輕言放棄才行。

19歲長高的方法 ?

5樓:愨圳

男生19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2到4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6樓:程靖巧俞碩

很簡單,試試安高樂,同樣年齡的孩子,大多數城市裡的孩子比農村的孩子更高,主要是因為城市裡的飲食生活水平比農村更好。安高樂在營養補充方面很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

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8樓:本吧會員人晌

19歲這個年齡長高空間很大的,選對方法尤為重要,我今年22歲了,在網上看見一位增高老師,我就按部就班的根據老師制定的方案做,令我驚訝的是,沒想到真長了=-=-=-=-=-=-有和我一樣年齡段的朋友可以去諮詢老師 威s和k 乙個2兩個5兩個7=--==-專業方法讓你長高路上不在有煩惱=-=-=-=-

9樓:花生公尺公尺

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啊.19歲剛過青春期才1年呢,有的25歲都還可能長高的啊.建議可以多參加體育鍛煉,多做跳躍性的動作,比如打羽毛球籃球。

可以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還需要注意如果睡得晚也會影響生長發育的啊.注意生長激素的分泌高峰是在每天的21點到23點啊.

而且必須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

所以現在可以適當運動突破下自己呢,如果你想更高的話!我現在每天80摸高,600跳繩,還有其他拉伸,比如壓腿,彎腰摸地,跪地後仰這樣的。我參考的是楊雲風的長高日記裡的鍛鍊呢。

我比你大兩歲,我現在快5個月還長了有3公分左右了,運動量剛開始還不習慣,一週做4到5次吧,我現在都可以完成呢,摸高跳的時候真累啊,不過還算可以看到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0樓:哉垢卦昭搗槍

營養要跟上,加強鍛鍊,跑步是很好的長個子的方法,跑步的時候注意加

速跑與慢跑相結合,即加速跑100公尺然後慢跑100公尺如此反覆極限是心跳10秒鐘20次以上,就說明你到極限了。另外加強營養的同時,注意合理的休息,說白了就是多睡覺。睡覺的時候也是長骨發育的時候。

推薦你看篇文章叫做 ....舒 方 印 成功 逆襲 路 ...,它講的就是如何從小身材矮小的男生逆襲長高的。

祝你好運

11樓:林超太帥了

想要長高就要先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了,如果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就可以從生活中的細節幫助身高再次長高。

首先在營養方面不能挑食,要保持營養均衡發展;每天堅持適量的運動;晚上早點睡不要熬夜,熬夜不僅僅是對身體不好,對身高生長也有影響。

12樓:張慶是說了

只要多運動。保證充足的睡眠 和營養長高是沒問題的 當然是24歲之前

13樓:

這個已經過了長高的年齡了,身體基本上成型了不過還是有長高的希望,我乙個朋友跟你情況差不多,據說是吃了安高樂的藥物現在都有178了,以前只有170!

14樓:軻愛娜拉

我20又長了12釐公尺

15樓:2b青年真

這個已經過了長高的年齡了,身體基本上成型了。

16樓:童濡罕金鵬

我非常同意樓上幾位的意見。但本人還有更好的方法想要幫助版主!!跳是長高的王道!!!

1.經常跳起來摸高處的物體,你會發現自己越跳越高,個子也會有所提高!2.

盡量使用前腳掌,如上樓梯時便可3.一星期時不時進行蹲下起立訓練,以促進長高!! 以上是本人多年看身邊學長長高的方法,自己也在用!!

不妨試試!!

19歲了,還想長高怎麼辦?

17樓:子車沛文樂園

真沒想到21歲的我又長高了6釐公尺,營養均衡有益於長個,但不只是長個的基石,一定要保證彈白質的攝入,無論哪個階段,如果想長高,營養都是必不可少的。肉類、豆類、牛nǎi、nǎi酪都不錯。科學合理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多做跑跳拉伸運+動,我是在網上看了(陸 七暉 又 高…了)才有了現在這個高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歲還年輕,還是有機會的,平時多運動,營養也要跟上,我沒事就是做拉伸,家裡放著百倍特拉伸器,按鈕一按自動拉伸,比我自己吊槓槓效果大。

19樓:張若不實

沒問題,還能長的,注意均衡營養。

20樓:桃李能言訴

19歲這個年齡可以長高

我今年20歲了,在大學同學裡面身高算是矮的那一種,對於大學裡面的課外娛樂活動,自己是沒有信心參加的,我曾經對身高也是可望不可及,但是我一直對身高沒有放棄,冥冥之中發現了以篇奇文=-------(嶽 倫 良 魁 梧 路)=------------我就堅持按照裡面的方法做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長了5釐公尺,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厲害,自己去擺渡嗖就可以了

19歲青少年如何長高,十九歲青少年如何能長高?

想要長高,平時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堅持做 成長伸展運動 能幫助更好的長高 十九歲青少年如何能長高?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3到6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

我今年19歲了,還有能長高嗎?我19歲還能長高嗎?

人體的身高一般在18歲左右腿骨停止生長,到25歲左右脊椎骨停止生長。這時人體的身高就基本定型了。在基本定型後,還有一些緩慢增長至30歲就完全停止了。根據生理學男的長到19周歲,女的長到18周歲,以後的就很難再長了,就算再長也不會高多少了,23猛一竄啊!到23還能長一點,過了23就徹底結束了。能,我的...

19歲男生還能長高嗎,19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能長高,俗話說 男長二十三 嘛,是有一定道理的。有乙個土方法可值得一試,每天堅持蹦跳100下 促進骨骼發育,19歲還在發育期內 試試看。我有試過並堅持了半年,很有效。另外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些促進骨骼發育類的食品,這裡就不介紹啦,網上可以查。多打籃球和多游泳 跑步 能的 相信自己 你到醫院做個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