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鬱悶,19歲了,要怎麼長高

2022-09-08 14:20:02 字數 800 閱讀 8646

1樓:廉映陽

19歲要怎麼快速長高?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

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與體育鍛煉。建議到醫院做乙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徹底閉合的狀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可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以致使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啊.

方法/步驟

a、多做跳動運動。每天抽出30分鐘來打打籃球或者慢跑一下,跳動型的運動可以極好的幫助我們人體骨骼發育和生長。

b、多做伸展運動。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後,給個人5分鐘左右的時間做做伸展運動,伸伸腰,拉拉腿,同時雙手向上拉伸,讓全身的肌肉和骨骼得到悉數的放鬆、拉伸。

c、睡姿和足夠的睡眠。睡覺的姿態上盡量不好趴著,趴著睡全身血液得不到極好的迴圈,同時心臟的負擔太大。還有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如果你想長高就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睡眠,這點很重要,人體在睡覺中分泌的生長素是最多的。

4d、堅持健康的飲食。平常吃飯的時候要注意,碳酸飲料一定要少喝比如可樂、雪碧,這些東西長時間喝了會嚴重影響骨骼的發育,其次每天早上吃雞蛋和牛奶或者豆漿,平常吃飯的時候也應該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尤其是豆類,肉類。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會在22歲左右停止長高

女的會在20歲左右停止長高

親,你是男的女的?望採納

3樓:smile鄧小影

男孩別急還有2年時間,女孩的話,就快醒醒吧

4樓:屠暄

不太可能了生理期到了

我19歲了每天捏鼻子還能長高嗎,21歲了,再捏鼻樑還能長高嗎?

你說的很對 那樣是不可能長高的 你現在的身高 父母的身高?想真正長高需要對症干預 應該是因為這個年紀已經基本定型了 不要去想那些整理好心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1歲了,再捏鼻樑還能長高嗎?如果鼻子不高你自己可以捏鼻樑 要是每天你自己捏的話就行 記得捏的時候不要忘記抹上研雅芙 這樣慢慢的鼻樑也會高一點好...

我今年19歲了,還有能長高嗎?我19歲還能長高嗎?

人體的身高一般在18歲左右腿骨停止生長,到25歲左右脊椎骨停止生長。這時人體的身高就基本定型了。在基本定型後,還有一些緩慢增長至30歲就完全停止了。根據生理學男的長到19周歲,女的長到18周歲,以後的就很難再長了,就算再長也不會高多少了,23猛一竄啊!到23還能長一點,過了23就徹底結束了。能,我的...

為什麼我19歲了。都還是單身,都19歲了依然還是單身,18歲愉快度過一週年不是單身的日子。工作接觸異性非常少,怎麼辦?我渴望愛情

現在單身都很正常的,不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就是因為要求高,沒有符合的,等時機成熟會有的 現在三十多單身的男女還有很多,你還年輕,不急 我31啦,還是單身,沒處過!人家二三十歲都還是單身呢 三十了單身的多的是!你趕緊該幹嘛幹嘛去 19單身有什麼可急的 都19歲了依然還是單身,18歲愉快度過一週年不是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