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9歲身高1 58公尺,能不能長高了

2022-11-29 01:10:03 字數 3693 閱讀 8044

1樓:魔獸之暗影行者

不管男女,你至少可以長到23歲,但要多鍛鍊,經常蹦跳,摸高(比如打籃球這樣的運動)。但不保證你能長的比較多,畢竟骨骼發育的最好時期已經過去了。

2樓:糖果狗

如果你是女孩子,女孩子長到19歲就不會再長高了,不過公尺也不算低啊!我才,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可以長到22歲。

3樓:網友

去醫院照個x片吧 十幾塊錢 看骨骺線閉合沒 沒閉合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質的dd~然後合適的鍛鍊~@~可以長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正常的生長發育骨和線還沒有閉合` 經常參加鍛鍊`` 看看鍛鍊方面知識。

5樓:網友

男生多鍛鍊很容易長的。女的麼現在這樣也行。想長嗎有點困難。但是你可以學學徐靜蕾哦,她父母很底她想長高就每天伸懶腰,伸展的次數和你想長高的決心成正比哦。她現在就長高了。

6樓:二十口一

可以 我今年也是19歲 幾個月前我去量身高才183 這幾天在去。

7樓:

這個要看你的骨齡,如果你發育完成,那就沒有希望了。這個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還有點點希望。女生沒了。

我現在19歲身高1.58公尺,能不能長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俗話說男長23女長20

應該能長到以上吧`

要找一些方法的`

10樓:wzz無知者

能 每天盡自己最大可能跳 能跳多高就跳多高這樣下去肯定會長高的 會長多高這個說不好 反正至少比現在高吧 要相信自己。

11樓:

應該可以啊,加強鍛鍊,多吃水果蔬菜,有些人成婚後雖還長呢。

我今年19了,身高才1.58。請問醫生還能再生長嗎?

12樓:無知蟲

22都能在長一長那。肯定能,記的多吃水果。

我今年19歲,我身高才1.58公尺,我想長高到1.65,也不怎麼長了,唉,我能嗎,我該怎麼做? 5

13樓:冄媈

19歲不長了,男女生都不長了。

不信你可以等時間來驗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長高,就穿高跟鞋就可以了,馬上增高。

19歲的mm,身高1.58公尺,有沒有辦法再長高一點?最好是1.64左右吧。

15樓:自由實幹家

女性,19歲,按常理來說,骨骺線已經閉合了,基本上不能長高了。建議到醫院照膝關節x光片看看,如果膝關節的骨骺線確實已經閉合,那麼就無法長高了。不過,女性1.

58公尺,還是可以了,嬌小玲瓏也不錯哦。

16樓:網友

如果幸運一些可以再長,有一小點可能。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吃增高藥咯!

17樓:你洋氣嘛吼

多運動,吃點含鈣的食品,還是少吃點保健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同齡人我只能略帶惋惜的說很遺憾了,女生的生長發育主要集中在12至18歲吧,18歲以後呢身體特徵就不會有明顯變化了,謝謝。

21歲少女身高1.58還能長高嗎?是不是停止生長了?

19樓:夏敏章

你這個年齡,自然生長是不會了,除非是藥物可以讓你再長高一點。

20樓:万俟妙

不是,這個要去醫院測骨密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吧 女人的特權啊。

我今年17歲身高才1公尺58,還會長高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男生173釐公尺 女生身高162釐公尺的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17歲還處在長高的**時期,主要多補充31種營養,促進骨骼的發育。

保持良好健康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可以打籃球,跑步,女生可以多練瑜伽。

24樓:牛霞吧

會。肯定還會長高。但由於先天因素,必須結合適當鍛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男性在25歲身體停止發育,女性則是23歲。 而身高,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且女性身高一般在18歲之前就已經停止長高了。如果不鍛鍊的話基本沒有長高了。

如果你想在注意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單雙槓,羽毛球、跑步等,對長身高都是有好處的,要堅持,才有可能繼續長高!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我身高1公尺58 19歲 還能長高嗎? 同學們都說我不長了,

26樓:郭橋樟人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參考鏈結。

27樓:竺閔

幾乎不能長了,趁現在再多打打籃球、羽毛球等,說不定能再長一點。 祝樓主好運!

28樓:小東

放心吧,朋友,十九歲肯定還會張的,關鍵是從現在開始你平時要注意鍛鍊,營養要跟得上。

29樓:秘密在哪

還是可以長的人可以長到23 歲的。

30樓:刈割哈

長啊,我就今年又長高了一點,現在充滿信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多參加體育運動並且注意營養。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給你答案是定型了,除非出奇蹟!!!

我現在15歲長腋毛了身高165還能不能在長高啊

男的長到20.女的18,和腋毛什麼的沒直接關係 不用怕,十五歲,青春期還長著呢,只要適當休息,平衡膳食,注意運動,還有後來居上的機會,男人長到175cm就可以了 肯定還能長高,只是長得多少的問題了。我家樓牽頭的乙個哥們,現在在讀研究生,仍然還在長個,自從上大學到現在的6年裡面,他又長了9cm。呵呵2...

現在18歲能不能領結婚證啊,18歲能不能領結婚證

婚姻法 第6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為尊重少數民族的風俗習慣,現行 婚姻法 規定,民族自治區可以根據本民族實際情況,對法定婚齡作變通規定。婚姻法規定的婚齡具有普遍的適用性,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法律也允許對婚齡作出例外規定。比如考慮我國多民族的特點,...

19歲170算矮嗎,我現在19歲,身高170,覺得有點矮,現在有什麼實際的辦法還能長高麼 求解

額.本人性別 囡 年齡 13 身高嘛.171cm 唉.你確實矮了點1.你死心了仈.19歲骨骼癒合.沒理由再長勒.我是女生,在我看來,我覺得你的身高只能在很狹窄的範圍裡面成為你的優勢.就目前狀況來說,我覺得這個身高還算標準,但是數年以後,對於19歲的男孩子來說,可能170這個數字就小了一點點.不過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