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做什麼運動才能長高

2021-12-30 12:03:13 字數 2135 閱讀 8995

1樓:三問三感

都說運動長高是最保險的一種做法,雖然這個過程的是枯燥而漫長的,很多運動都能夠鍛鍊的四肢促進骨骼進一步增長,所以運動長高還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那麼做哪些運動可以長高呢?

一、打籃球,打籃球蘊含許多跑跳的動作有助於兒童的伸展四肢,促進骨骼再生長,盡可能的生長達到增高的目的。

二、跳繩,跳繩促進兒童長高最好的運動,對於骨骼生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骨骼的迴圈得以改善,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促進兒童長高。

三、立定跳遠,立定跳遠是發展下肢爆發力與彈跳力運動專案,是十分鍛鍊下肢的,能促進下肢骨骼的生長,想要鍛鍊成大長腿的人最好要堅持下去。

四、跳高,跳高原理和跳遠運動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鍛鍊下肢肌肉還有手臂肌肉能夠起到拉伸的作用。

2樓:摩爾網

打打籃球就可以了,其實主要是在於鍛鍊。籃球和足球都是男孩子比較喜歡的運動

3樓:沉易

青春期後,骨骼兩端的骨垢線被骨化硬化,骨垢線閉合,身高就不會增長了。

你還在青春期的尾巴,跳繩,籃球,健美操等體育舞蹈等運動都可以,到你吃飯不能挑食,多吃些含鈣和蛋白質高的食物。

加油!抓住青春期發育的小尾巴。

4樓:心理諮詢

打籃球和排球這樣拉伸的運動,容易長高。如果醫院檢測骨骼線快閉合,可以通過瑜伽這樣拉伸的運動實現長高,但是也就是3-5釐公尺。

5樓:高架橋上吹風嗎

我覺得還是多喝牛奶,然後做壓腿拉伸運動,我就是這樣從155-163的,大概3個月吧,主要也是體質

6樓:萍萍姐姐

順其自然就好!我們家小孩兒爸爸,我認識他的時候,他一公尺八三,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長了一公尺八五。高矮都是天注定的,所以就不用在這上面費心思。

7樓:烏彩

打籃球,跑步,跳繩等運動都是可以的。但你的年齡越來越大,身體是會生長的越來越慢,所以身高是你在青春期是生長最快的一段時期

8樓:正道語言

答:每天堅持做引體向上運動數十次,刺激全身的骨骼,你有可能還長高些的。

9樓:scorpion醉

19歲身體還能發育,保持充足的睡眠,攝入足夠的營養,多做拉伸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跑步。可以的話推薦打籃球,跑跳都有,關鍵籃球讓人充滿熱情

10樓:全家福

19歲想長高的朋友,平常注意自己的體態:挺胸抬頭,多做引體向上等拉伸肌肉動作,多鍛鍊,加強營養。

11樓:小坤羽的成長

如果排除父母遺傳的長不高以外,像長高打籃球這個運動比較合適

12樓:厚德載福

19歲最好做一些籃球,跳高,跳繩,網球,羽毛球等體育運動,有助於骨骼發育成長

13樓:佔初藍

各種拉伸彈跳運動,例如 打籃球 跑步 等等還可以多喝純牛奶促進骨骼吸收 吃鈣片 很多 想要長高 首先就先不要養成熬夜晚睡的習慣

14樓:恍然若夢

有的人讀了大學還會長高呢,平時多做鍛鍊,跳繩,引體向上,打籃球什麼的,保證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按時吃飯,健康規律的作息,不僅會身體健康,也會心情愉悅。

15樓:

十九歲還有長高的可能。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有跑步、引體向上等。可以多做引體向上。

平時可以艾灸身柱穴,有助於長高。

平時注意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飲食。

16樓:神武逍

摸高 打籃球 跳繩 喝牛奶吃牛肉就長高了啦 反正就是營養運動

17樓:侯源

打籃球就可以長高,對身體營養方便天天牛奶啥的。

18樓:柳嫣藍

可以多試試跳繩,籃球等張力大的跳躍運動。可能效果比其他方法顯著一些

19樓:

一般來說,穿高跟鞋跳高,長高的機率比較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都有要打一下籃球長高快,如果是男生19歲是還可以長高的,多打籃球

21樓:僑飲

跳高!為什麼叫跳高?意思就是跳著跳著就高了,對!跳高能行。

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

1.慢跳5 7分鐘 柔韌性和放鬆練習18 20分鐘 再做各種劈腿 跳板 擺動 抖動等動作。2.單槓懸垂,身體放鬆。兩次不負重,每次20秒,一次雙腳負重5 10公斤。用專門的皮帶固定雙腳,頭向下垂。3.跳起雙手摸高,60 70次。雙腳跳起摸高,2組,每組10次 單腳跳起摸高,左 右腳各2組,每組10次...

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做什麼運動能長高?

談到如何長高,很多人都會把長高和營養品 增高鞋等聯絡到一起,其實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健身運動。一 影響身高的因素。身高的影響因素無非就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環境,其中遺傳因素佔70 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有30 可以改變的,要在後天的環境上下功夫,總體來說後天的環境因素主要包括4個方面,那就是營...

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做什麼運動能長高?

談到如何長高,很多人都會把長高和營養品 增高鞋等聯絡到一起,其實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健身運動。一 影響身高的因素。身高的影響因素無非就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環境,其中遺傳因素佔70 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有30 可以改變的,要在後天的環境上下功夫,總體來說後天的環境因素主要包括4個方面,那就是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