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生165還能長嗎,19歲男生身高165cm還能長麼?怎麼長?

2022-01-23 06:10:00 字數 5523 閱讀 7285

1樓:

19歲男生一公尺六五。還能漲嗎?估計是不太可能長了。已經19歲了生長期已經過了。再長有可能長個一兩公分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孩子發育早些,有些男孩子發育會遲一些,但到了19歲以後,即使身高再怎麼增長也不會增長多少了。

3樓:卯慕詩

19歲男生一公尺六五,還能長嗎?我認為還能,長高,那你必須得喝牛奶,多運動,還有,長高的機會,男孩子不像女孩子發育早,是可以長高的多運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已經19歲了,大部分人的骨117yxclxi都已經閉合了,是難以再長高的,但是也有少數男生的發育比較遲緩,有可能骨齡還沒有閉合,那麼還會有一定的長高。男生一公尺六五感覺是矮了那麼一點點,但是也無所謂,沒有人會很計較,男生主要的是有能力有擔當就行。

5樓:三隻魚刺

正常來說,不會再長個了,因為身體已經過了最佳長個期。

不過,平常注意多運動,注意飲食跟上,營養跟得上,23歲之前還是有希望再漲一點的。加油少年。

6樓:彭佩佩

這個男生還是年齡比較小的,只要正常飲食,保持適量運動,還是可以促進生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9歲的話,如果不是先天發育有問題,在中國來看,165釐公尺,還算正常,平時多運動,165還會再長。但是如果,經常不鍛鍊,19歲之後,165很難再長

8樓:帖承允

這個男生的年齡還沒到找工作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這個男生165 19歲還能長只要健康飲食 合理的運動 就會成功

9樓:編輯小美

可以,從科學的角度來講男生要21歲左右才會停止長高,你才19歲所以平常要多吃牛奶,牛奶雞蛋和新鮮蔬菜,再加以鍛鍊運動打籃球和跳繩這些運動對身高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10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19歲男生一公尺六五,還是可以長的加強體育鍛煉,還會再長高的。

11樓:桖綠

你好,應該是還會長得只是長得慢一些,多吃一些不鈣的產品

12樓:我僅代表正義

老話21猛子一竄不過我沒竄

13樓:老何好人

如果是男生,那還有機會。如果是女孩,應該定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

今年19歲,身高165cm,個子矮小。你所提出的問題是目前偏矮的高中學生所提出的共性問題,是許多矮小高中學生(青少年)隱藏在內心深處所苦惱的,常求醫問藥,希望有靈丹妙藥,使自己增高的夢想能成為現實。因此,青少年應知道人體身高長高知識,才能做到心中有數,不亂投醫、亂服藥。

建議後期鍛鍊,可能有助於長高

15樓:周政法

能,,,多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長。要堅定信念。

19歲男生身高165cm還能長麼?怎麼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巧克力和牛奶同吃也會影響對牛奶營養的充分利用.

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裨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

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傳統中國文化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

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

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1、食物與營養

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

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

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其它因素

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具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18樓:夢醒了_她走了

19歲還可以長,加強營養 多運動 還有希望!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到25歲!

按照後天的運動+營養,看看你還能折騰多高。還要早睡,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熟睡一小時以後。一般在22時~凌晨1時。

此時的分泌量,佔總分泌量的20%到40%我現在改變思維,每天努力運動,但是有些還是做不到。我看了——楊雲風的運動日記裡的方法之後,才要暗自下定決心,加油努力,每天給自己信心。

每日必做跳繩八百,摸高跳六十,剩下都是做拉伸運動,接近40分鐘。時至今日已經有2個月了,突破自己的身高3公分,我是23歲。每次和別人站在一起難免還是有點自卑。

我和你差不多。也是這種心情。能長幾厘公尺都不錯,非常滿足。

我現在在慢慢調整自己這種心情,盡量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我們一起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啊,現在多運動...男生肯定有長!我哥哥就長了幾厘公尺...每天踮腳,既可以鍛鍊腿型,也可以長高哦...所以,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停止長高了 多運動 打點籃球 藥物 一般不見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男的到25歲,女的到22歲!

22樓:穆月珠

最好是要多做點運動哦,不要刻意吃補品,可以用小區裡的單槓或家裡的門框為支撐,多做引體向上,要做得標準,每下都應該讓下巴超過手抓的點。腳一定要離開地面,不能站著做。偶爾會和朋友出去打籃球,打籃球要選實力差不多的對手,一定要多傳球不要怕累,盡量跑全場,目的就是出一身汗,並且打完球後我會用高人一等,這樣打籃球才對長高有實際意義。

睡前用高人一等也是必須的。這些全是我總結的長高竅門。

23樓:瀟灑哥最棒

努力鍛鍊身體

同時營養要跟上

相信你可以再長的

19歲男生165cm還能長高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骨骼一般要到23歲才會完全停止生長,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公尺。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25樓:龍破狂人

你是2023年的 現在應該20歲了 目前的身高是165cm 你長高的希望不大 但是也是有的 多做運動 要早睡早起 要做到3餐不缺 這可能對你有幫助

26樓:碎骨的滋味

當然可以啊 我就是高三到大一之間猛長了5工分.後來又長了點 建議你多運動運動 適當可以用些正規公司出的增高用品 相信你會長的更高的 (:

27樓:寶貝_桀

初中到高中才是發育期。不過長到1.70應該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男生可以長到22歲哦!

29樓:

能 只是長的比較少些

多運動 跳躍 摸高

多喝牛奶 少吃巧克力 網上很多介紹長公升高的知識

30樓:衛陽曜

呃...

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

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跳高!

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方,我一直拿排球當籃球玩,乙個暑假蹦蹦跳跳,長了5cm!!! > <

跳高就是往上跳(廢話),盡量往上跳,一天至少100 次,當然越多越好(也不要多過頭)。另外就是營養,牛奶、雞蛋、肉類 要多吃。

只要能堅持,相信一定會長高的!! 記住要堅持!!

還要! 自信&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強調)!! 見到比你高的人不要自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比你長得高!!

加油!! 長高了再告訴我哦 -o- ~~~——by人在江湖飄~磊的解答!堅持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螚,菿ニ十凣歲の塒堠還會萇

32樓:歐慧穎

19歲男生是可以長的,骨骼沒有徹底閉合,23之前都存在機會。當然這個年齡要營養要均衡之外,長高還要多運動,要不然骨骼吸收不了,變成脂肪就胖了。我其實父母身高也挺好的,只是我以前偏食,唉,不過現在鍛鍊快4個月了,到現在高了有3cm,我21了。

還算不錯。我是看的:楊雲風日記裡面的長高鍛鍊做的,每天跳繩熱身八百,原地摸高跳躍60!

拉伸壓腿,彎腰摸地,踮腳摸高一起做30分鐘,脊柱也可以拉伸,比如吊單槓。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一起努力。

33樓:

朋友,說句實話,你這樣的問題在這上面沒有一千也有八百,我也回答了不知道多少了?

但是我想你自己在「知道」上檢視看,有的寫的真的不錯!自己可以看看!

人在江湖飄~磊

這位牛人就是靠這種問題發家!你可以去看看他的答案!!絕對有適合你的!

19歲男生還能長高嗎,19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能長高,俗話說 男長二十三 嘛,是有一定道理的。有乙個土方法可值得一試,每天堅持蹦跳100下 促進骨骼發育,19歲還在發育期內 試試看。我有試過並堅持了半年,很有效。另外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些促進骨骼發育類的食品,這裡就不介紹啦,網上可以查。多打籃球和多游泳 跑步 能的 相信自己 你到醫院做個檢查,看...

我今年19歲了,還有能長高嗎?我19歲還能長高嗎?

人體的身高一般在18歲左右腿骨停止生長,到25歲左右脊椎骨停止生長。這時人體的身高就基本定型了。在基本定型後,還有一些緩慢增長至30歲就完全停止了。根據生理學男的長到19周歲,女的長到18周歲,以後的就很難再長了,就算再長也不會高多少了,23猛一竄啊!到23還能長一點,過了23就徹底結束了。能,我的...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