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柴雞蛋

2022-06-14 19:50:03 字數 779 閱讀 6280

1樓:小等愛教育

柴雞蛋又可以稱其為土雞蛋、笨雞蛋,柴(土、笨)雞蛋是指人工飼養,雞的飼料幾乎不含化工元素。

譬如:公尺、菜、地表昆蟲等(飼料中各種營養更為平均),雞在正常環境下抱窩,產蛋。

柴雞蛋和普通雞蛋營養價值其實並無明顯區別。

柴雞蛋特徵

1、真正的土(柴)雞蛋的雞群中有不同年齡的新、老母雞,產的蛋會大小不一樣,有大的有小的,而假柴雞蛋基本上大小一致,相差不大,形狀也相同。

2、真正的柴雞蛋,雞蛋外殼顏色不一樣,有深有淺。由於公雞與各類毛色不同的母雞交配後,產蛋的顏色就會有深淺不一樣。柴雞蛋的蛋皮比較厚,而且比較光亮,和養雞場的雞蛋相比,從外**就可以看出蛋皮比較結實,如果把雞蛋磕破就能很清楚的看清。

2樓:稻草人

柴雞蛋又可以稱其為土雞蛋,柴(土)雞蛋是指人工飼養,雞的飼料幾乎不含化工元素,譬如:公尺、菜、地表昆蟲等(飼料中各種營養更為平均),雞在正常環境下抱窩,產蛋,營養價值頗高 。

3樓:天下背影

柴雞蛋的概念:柴雞蛋(北方有些地區也叫土雞蛋或笨雞蛋)是指農家散養的雞所生的蛋,而洋雞蛋指的是養雞場或養雞專業戶用合成飼料喂的圈養雞下的蛋。柴雞蛋的優點:

不含任何人工合成抗生素、激素、色素,與普通雞蛋相比蛋清濃稠、蛋黃飽滿、口感香鮮、質嫩無腥味。相對洋雞蛋來說,柴雞蛋更符合自然狀態,而且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蛋黃中含有多種b族維生素、維生素a、d和e,蛋黃油具有抗衰老作用。可以到www.

nongjiachaoshi.com了解下

普通雞蛋和柴雞蛋究竟有什麼區別,柴雞蛋和普通雞蛋有什麼區別?

1 雞蛋殼顏色不同,大小也不同 真正的柴雞蛋與普通雞蛋相比,柴雞蛋較小,一般在42 53克之間。柴雞蛋的大小 顏色深淺不一,不像市場上賣的普通雞蛋,個頭大,顏色也那麼統一。普通雞蛋 柴雞蛋 2 柴雞蛋營養價值更高 柴雞蛋與等重的普通雞蛋相比營養含量高得多,而且富含免疫因子,營養價值更高,如其所含的卵...

普通雞蛋與柴雞蛋哪個有營養,柴雞蛋和普通雞蛋的營養有什麼區別

其實是普通雞蛋與柴雞蛋的營養成份並無很大的區別,相比之下普通雞蛋被人體吸收的更好,那為何柴雞蛋的口感要好呢,是因為柴雞蛋的蛋黃含有脂肪酸導致的,並不是說它的營養高,人們總愛隨大流其實要學會自己辯別啊!昨天科教頻道的 原來如此 就對此現象做出了合理解釋 身體吸收好的話什麼雞蛋都有營養!吸收不好的話就算...

柴雞蛋與普通雞蛋的營養價值,哪個更高

雞蛋的主要營養成分bai都是du蛋白質 脂肪 維zhi生素和膽固醇。食品專家表明,dao雖然在回一些微量元素上,不同答雞蛋品種會有差別,但這種差別極小。土雞蛋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膽固醇略高,脂肪 維生素a略低,數值差別非常小,可以說其實在營養上並無太大差異。之所以傳統的土雞蛋吃著口感會更香,是因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