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防止誤踩油門的方法

2022-06-14 19:50:05 字數 841 閱讀 7466

1樓:bd小葵

我覺得有很多防止誤踩油門的方法,比如開車的時候時刻記著油門的位置,讓自己頭腦清醒,開車要有很好的心態,而且也要高度集中的精神,如果分心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誤踩。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誤踩油門的方法。你可以平時多開開車,這樣就能記住那個是油門哪個是剎車。可以,平時不需要油門的時候,你就不要去踩著了。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防止誤踩油門,你可以把腳離著油門遠一點。或者你也可以記住油門和剎車的順序。這樣就不會誤踩油門了。

4樓:銘刻

開車的時候時刻記著油門的位置,或者直接給車輛限速,或者油門做一些小改動,限制踩踏下去的壓力。

5樓:6440滅韓募捕

不要一直把腳放在油門上,因為那樣會特別的可怕,因為有時候你一激動有可能就踩到了油門,所以,一定要小心點,不要把腳一直放在油門上

6樓:賀芷秋

那些誤踩油門的人還是對車輛的效能不夠熟悉,只有對那些車輛的效能熟悉了就不會誤踩油門了,可以多學,練習一下開車,這樣就可以防止誤踩油門了。

7樓:大馬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在關閉車子油門的時候多試一下吧,因為當你習慣了之後你就不會去猜錯了,然後這樣的話也能保障你的安全。

8樓:辰星

防止誤踩油門的方法,可能就是說能夠在這裡面就是你開車的時候只要開乙個車就可以,其餘的就不要去管了

9樓:曉淡

我覺得還是要時刻的提醒自己,把這才是對自己最有用的一種方法才會對我們的駕駛水平有幫助。

防止鐵生鏽的方法有哪些防止生鏽的方法有哪些?

鐵生鏽的主要原因是與空氣中氧分子接觸,被氧分子氧化了就生成鐵鏽。所以,防止鐵生鏽的根本方法,就是想辦法將鐵與空氣中的氧氣隔離。防止鐵生鏽,有很多辦法。比如油漆法 電鍍法 浸塑法 水泥包裹法等等。方法上,只要隔絕了空氣中的氧分子,或者水中的氧分子,鐵就不會被氧化,不會氧化也就不會生鏽。常用的防止鐵生鏽...

暈車,有什麼方法預防,女性防止暈車的方法有哪些

可以在坐車前做以下準備 在乘車前半小時或一小時服乘暈寧,每次1到2片,能有效防止暈車。乘車前進食不過飽或過飢,不宜過勞,前夜睡眠要好,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並將頭稍後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閉目,以減輕頭部震動和眼睛視物飛逝而引起頭暈加重。以上只能針對每次坐車的時候,其實暈車能 ...

有什麼防止近視加深的方法嗎

防止近視不斷加深的方法 防止近視不斷加深的方法 假如閣下已是軸位性近視患者 即患上近視多年,近視度數超過300度以上,眼球軸位基本上已經變長 使用霧視治霧法,雖難以把軸位性近視徹底 但仍有相當功效,可有助於防止近視加深,以至把減低部份近視度數 一般可減100至200度近視 學童在小學至中學階段,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