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的穿搭在男生眼中算潮嗎

2022-06-14 19:40:04 字數 1053 閱讀 5511

1樓:知哥66234譾掣

陳小春在穿衣方面一直都是比較低調,你也許很少看到有關他穿著什麼大牌在幹什麼,但陳小春的氣質是由內而外的。不論是冷酷造型,還是頑皮look,陳小春駕馭起來都是得心應手,其實日常的陳小春穿著方面確實比較低調哦,就因為這份低調,才讓小春的男人味越來越突顯。

2樓:名

陳小春鍾愛黑襯衫,因為一件簡單的黑襯衫足以讓你的男人味滿載,如果你是型男,多準備幾件黑色襯衫吧!oversize的襯衫與寬鬆的運動褲也是小春經常穿著出現的,配上一雙高質感的運動鞋,小春看起來又年輕了10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演員是非常幽默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還很樸實,演技也是相當的高沒有太大的明星架子,穿衣風格也是非常的潮流。

4樓:冀元芹

我覺得超級潮啊,我平時也經常這樣穿衣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的穿衣風格的,因為我非常喜歡陳小春這個明星,所以我很喜歡他的風格。

5樓:隆依波

對於時尚是妥妥的門外漢,很多時裝秀都看得雲裡霧裡,很多明星演唱會上的穿著也不知所以,包括陳曉春,雖然他是我喜歡的藝人。本人孝順、敬業、正直、愛家,有大哥範。對那些看不懂甚至不喜歡的穿著,我都歸納為時尚。

畢竟明星萬人矚目,他們一定是以美和個性為標籤的。我等凡人,喜歡則向之學習,不喜歡也努力適應,不懂時尚,就假裝欣賞。

6樓:銘刻

我覺得算,我很欣賞的是棒球帽反戴和鏡面太陽鏡的搭配,這些都是年輕潮人們慣用的裝酷技倆。拿我四十多歲的老爸來講,讓他帶太陽鏡是沒問題的,帶棒球帽就費勁了;即便戴上了帽子,反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他說「都快50的人了要規矩」。

7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陳小春穿衣風格好帥!憑藉著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跟兒子暖心的互動,陳小春也再次翻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陳小春還是那個酷酷的山雞哥形象,亦或是韋小寶的那種玩世不恭,當他再次出現在大家視線中的時候,陳小春也已經五十歲了。

不過,在節目中,陳小春完全沒有同齡人的油膩大叔的形象,尤其是他的穿衣打扮,還是很能追趕時尚潮流的。

大家覺得以這男生的穿法算很潮嘛大家覺得以這男生的穿法算很潮嘛?

建議 不要戴帽子,因為看不到年輕的面容。再做個髮型就不錯了。皮鞋不要穿高筒,顯得腿短,看著不利索。露出腳踝最好。根據現在的潮的說法,他這身打扮確實不算潮了,顯得很壯,偏胖,一般這種身材不太好搭配衣服,建議寬鬆些 單從上衣格紋,下褲子純色來看,這個穿法是較時尚可是衣服褶皺,品質感不好,人的體型較胖,就...

在女生眼中,身高170的男生算矮嗎

在我看來,男生如果身高高了,長相就不會那麼重要了。如果讓我在乙個170身高長得特別帥的和身高185長的一般的男生中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身高185的。男生個子太矮,首先兩個人在一塊,就沒有那種感覺。哪個女生心裡沒個夢呀,和身高高的男生在一起才會有嬌小玲瓏的感覺呀!不論多漢子的女生,誰不希望在自己男...

男生穿的很花俏!很潮,給人什麼感覺

我18歲。一般看來,這種男生不是很可靠,是那種隨心所欲的人。但是也知道其實這種男生不能只看表面。反正在我看來,男生還是穿的休閒運動一些比較好看,哪怕顏色鮮豔一些也可以。尤其是瘦長的男生,要是穿的太花哨就想離遠一點。個人看法哦!非主流唄,當然很帥的感覺咯,一看像 我討厭這樣的男生 感覺騷包啊!如果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