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一名王者榮耀玩家有好幾個賬號

2022-06-14 19:50:04 字數 691 閱讀 4548

1樓:消化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你的遊戲—王者榮耀,點選進入。

如果選擇「qq登陸」,點選進入,進入之後,如果只有只記錄你的乙個qq賬號的話,你可以選擇下方「新增賬號」進行賬號的新增。

這樣,在qq裡面你就可以在你新增的幾個賬號之間隨意切換,即主賬號和子賬號之間隨意切換,選擇切換哪個賬號就點選那個賬號即可。

2樓:養含絲

我在王者榮耀五個區有五個號,原因大多是想買某了英雄但是沒有錢,所以我就再開乙個號做新手任務,很快就能買新英雄了。

3樓:以心

想要30連勝的 ,之前主頁是可以顯示成就的,極具逼格的三個成就,常勝將軍,我能反擊,血雨腥風,這三個開新號可以刷出來,不過現在改版了,都不顯示獎盃了,沒用。

4樓:暗受

開過很多小號,玩著玩著就會有別的小號加我,看我玩得不錯就一起玩了,很多都這樣,幾局下來雙方都是小號,勝率是差不多的。

5樓:峰佘無敵

練英雄,新號的金幣刷一刷很快就有13888,可以買乙個沒玩過的英雄實戰一下,看看怎麼樣,再考慮自己玩不玩,大號買不買。

6樓:唐止99117讓狙

有目的性的想和別人玩,發現自己段位太高,所以就開小號,對於低分段的玩家沒什麼影響,平常五五開吧,排位就十分影響遊戲體驗。

王者榮耀名字怎麼改成豎的,王者榮耀如何把名字改成馬化騰

在任何空白文字出打出乙個回車鍵然後複製這個回車鍵打出的文字,然後在你想要改成的名字的每乙個字中間貼上乙個回車鍵,只能三個字,也就是你要在三個字中間貼上兩個回車鍵,比如我的遊戲名叫魚多多,那麼格式就是 魚 回車鍵 多 回車鍵 多。把括號裡面的包括括號改成貼上的那個就行了 那是以前的,現在不行了 好像系...

王者榮耀中對面英雄在塔下,我方一名英雄抗塔,我打對面的英雄,防禦塔會打我嗎

這個問題很簡單,答案是不會的!王者榮耀裡面的防禦塔如果鎖定了你方一個英雄目標,那麼防禦塔就會一直打他,知道他死亡或者離開防禦塔的攻擊範圍!謝謝,望採納!肯定打你,只要你打對面英雄,直接 不會的,會打抗塔的那個英雄 王者榮耀下路一般是射手和輔助一起走,要知道當前版本的射手們都很強勢,因此我方上單一般會...

該如何看待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玩家互懟的現象

打遊戲產生矛盾很正常,但是互懟真的沒有必要。你與他的時間也就是一場遊戲的時間,懟過來懟過去,最後影響的是己方的士氣。能匹配在一起,大家的水平應該是差不太多,就算是很菜,這也只是一場普通的遊戲。經常在遊戲裡懟人,有可能還會把這種壞習慣帶到現實中來,你要是在煩他,對方確實是故意送人頭,掛機,言語辱罵。你...